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寶寶祝福語

寶寶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寶寶祝福語

  1、某某同志:如此高的生產效率,可喜可賀!恭喜恭喜!

  2、親愛的寶貝:因為有了你,一切變得更美好,可愛的小寶寶,歡迎你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在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上願你健康成長,幸福快樂!

  3、幼兒園是每個小朋友都必須上的,幼兒園裡要多學知識,才能在小學、幼兒園是每個小朋友都必須上的,幼兒園裡要多學知識,打好基礎;打好基礎。

  4、祝賀你周歲啦!寶寶生日快樂!

  5、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6、寶貝今天你以媽媽為榮明天媽媽以你為傲祝福乖乖永遠幸福快樂健康。

  7、又是你的生日,願你擁有一生一世的追求,一心一意的對象,一呼百應的朋友,一本萬利的生意,心想事成!

  8、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9、祝你快快成長,永遠都可以用你可愛的微笑,感染身邊的每個人!

  10、鞭炮聲聲響,喜報頻頻傳,聞君喜得小兒郎,我等親朋開始忙,滿懷喜悅來祝福,費盡心機來祝願,但求母子都平安,全家快樂都幸福!

  11、她的臉上有一雙帶着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12、好兒只需有一個,花香何必發重台!欣聞弄璋之喜,不勝高興,特備薄禮一份,以示慶祝!

  13、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14、寶寶你要記住,你是與眾不同的,你是獨一無二的,你是最棒的!在你成長的過程中,爸爸媽媽會一直陪伴你,和你一起面對困難,一起戰勝挑戰。

  15、要有禮貌,上放學應該要主動問候老師,與同學再見,盡量不要與、要有禮貌,放學應該要主動問候老師,與同學再見,同學發生矛盾,動手;同學發生矛盾,動手。

  16、去年你家添大寶,今年又添一小寶,現在你是左手牽大寶,右手抱小寶,真是吉祥三寶啊!喜得貴子真誠祝福:祝你的小寶寶健康茁壯成長,全家和和美美。

  17、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18、祝**幸福成長!比媽靚比爸帥,比范大叔楮大叔酷,比趙大叔馬大叔牛,英語比孫阿姨溜,中文比駱阿姨強,命運運限比吳叔叔還要好!

  19、恭喜!恭喜!祝小寶寶健康成長,平安快樂!

  20、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青春的詩篇!

  21、親愛的孩子,你有着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22、祝福寶寶聰明伶俐、聽話乖巧

  23、你長着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24、來,笑一個,寶貝!只覺你來到世間的第一聲啼哭還在耳旁縈繞,你的咿呀學語還忽遠忽近地傳來,你去年生日的祝福歌還餘音未了,親愛的寶貝想你的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刻。

  25、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祝你: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誇。生日快樂!

  26、學好一樣東西並不容易,我們理解你,孩子,加油。

  27、今天是兒童節,貪玩的你今天別玩手機,玩了你就別收短信,收了你就別讀這條。哎,你還是讀了。我除了祝你節日快樂外,只想說:你這小孩子咋不聽話呢?

  28、當上帝將你賜予我們的之時,幸運與你同時降臨!

  29、寫給小寶寶的祝福語:我祝福小寶寶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將來一定事業有成!

  30、寶貝兒,你是爸爸媽媽最乖的寶貝,你是上天的恩賜,你是媽媽來之不易也格外珍惜的寶貝,順利的孕育和分娩過程讓媽媽的同事和朋友們都讚嘆不已,沒想到媽媽能在35歲的高齡順產下活潑健康的你。

  31、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32、這一年裡爸爸媽媽陪着你經歷了你生命中許多的第一次,雖然你還不能開口說話,可是你已經很會表達自己的意願:

  33、祝寶寶:健康快樂,幸福平安

  34、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

  35、燭光交輝映甜蜜,長壽麵來纏幸福,紅酒醉人心中美,良辰美景慶生日;恭喜,恭喜,又長大一歲,祝你在新的一歲里事事順利!生日快樂!

  36、一千朵玫瑰給你,要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着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陪伴你。

  37、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您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您的忠心問候。在除夕來臨之際,送上我真摯祝福:龍年快樂!

  38、它穿着一件雪白的衣裳。而且胖胖的。黑黑的嘴,身上一節一節的。在邊上有幾個小斑點。有16隻腳,小小的,上面有幾根細毛。放在手上,會覺得癢,不會掉下來。吃桑葉的時候,它是一點一點吃的,“沙——沙”,像外面下着雨。

  39、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溫暖的午後,總有燦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總有一個人在祈禱世界上所有的美好全部屬於你!祝你龍年快樂,心想事成!

  40、感謝你,寶貝。因為你,花朵開放,果實芳香,隨你而來的滿天希望!

  41、誰說回憶不是美好的?雖然不放假,想想也開心:祝你六一快樂!

  42、燭光映着笑臉,紅酒醉着容顏,樂曲繞着耳邊,歡歌唱着團圓,蛋糕甜着心弦,賀卡寫着祝願:幸福生活年年,快樂時光天天。祝:生日快樂!

  43、寶貝,看到你快樂成長,我們由衷感到:無論我們經歷了多少艱辛,都是值得的!

  44、又一個小天使降臨到這個世上,恭喜你又為世界增加了一份歡樂!

  45、寶寶你是如此的優秀,一定能夠面對並且戰勝所有的困難和挑戰。爸爸媽媽都是很平凡的人,我們希望你也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做個平凡人。

  46、祝賀你終於由准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着你,願歡樂永遠吻着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47、寶貝,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48、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49、hey,海綿寶寶我們去抓水母!我準備好了!

  50、恭喜恭喜!真為你們高興,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你們帶來更多的歡樂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寶寶祝福語
網友評論
寶寶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