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這一季的流年

這一季的流年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這是一場別人的青春,找不到對號入座的情節。青春就像沙漏,正從指縫中一點一點的溜走,沒有永垂不朽的青春,我們正處於敢愛敢恨的年紀,緬懷過去不如珍惜現在,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當你還會為他人的憤怒而憤怒,喜悅於他人的喜悅,衝動而雷厲風行,你真的還在成長的大門外。《致青春》的印跡還深深的留在心跡,在這之前似乎看了太多關於青春的影視劇、訪談,但無不例外的感動於他們曾經瘋狂而轟轟烈烈、大膽而勇敢的青春記事,相比之下,自己的青春記事卻略顯平淡,更像是印刻在教學光盤裡的模範,毫無生色與記憶可言,沒有衝動的干架,沒有熱血,更談不上所謂刻骨銘心的愛情,但我慶幸我的青春回憶,滿是拼搏的痕迹,它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記得作家冰心曾說過:成功的話,人們只驚羨它現時的明艷,當初的芽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滿了犧牲的血雨。

  誰對誰說過一世情長,誰對誰說過兩心不忘,有一天都不重要了。相遇將絲絲柔情揉碎在歲月中,讓青春有了多彩的夢,讓歲月有了動人的顏色。遇見,不問事緣是劫,蝴蝶曾飛過滄海就已經足夠了。或許,人生就是看不同的風景,遇到不同的人吧!雁字回時,看天空朵朵雲彩飄散淡雲,但在心裡,我們依然為彼此留一份美好在心底。

  歲月的厚重永遠也阻擋不了時光的輕盈。此刻,溫暖的陽光透過窗欞在我的眉眼間穿行,映在我心靈的花海上,當記憶的風吹來的時候,就會散發出陣陣的花香,這香不濃不淡,是經過歲月沉澱的馨香,在人間煙火中升騰,帶着歲月恬淡與感悟,持久而永恆。

  佛說:“柔和着,自然善良;大度着,自然超越;深遠着,自然開闊;有容着,自然喜悅。一直想做一個溫暖的女子,漫步在在時光的路上,掬一捧光陰在手留一抹馨香在心,在黑白相間的質地間,詩意的棲居。譜一曲美妙的旋律在心,讓律動的音符起舞;約一場浪漫的細雨,讓泥土沐浴着芬芳;種一份美好在心底,讓心情染上花香,芬芳這一季的流年。

您正在瀏覽: 這一季的流年
網友評論
這一季的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