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朋友結婚紅包賀詞

朋友結婚紅包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結婚紅包賀詞

  1、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2、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3、鋒芒略斂夫妻和美;凡事無爭伉儷溫馨、

  4、你們是一對相親相愛的比翼鳥,在歲月的天空中飛翔了五十載。讓我們把喜慶的紅蠟點燃,把飄香的美酒斟滿,舉杯同賀:金婚大喜,幸福快樂!

  5、珠聯璧合好姻緣,情投意合愛纏綿,才子佳人結連理,只羨鴛鴦不羨仙。祝福朋友新婚快樂,愛情甜蜜,白頭偕老,一生幸福!

  6、愛是蜜糖,是雪蓮,是永恆的讚歌,是生命的源泉;愛是牽挂,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大喜的日子,願你們一生幸福!

  7、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8、浪漫的節點,幸福的起點,在這個特別喜慶的日子裡,祝喜結良緣的你們牽手共享愛情,並肩共擎風雨,白頭偕老,甜蜜美滿,新婚快樂。

  9、同心攜手一帆風順;舉案畫眉滿沼鯉歡、

  10、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11、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12、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13、拜天地鴛鴦同林鳥;宴親朋趙李合家歡。

  14、合巹筵前旨意有,笙歌疊奏迎新偶。

  15、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

  16、今年的陽春三月,我們結婚了,沒有太多的祝福,沒有七彩的飛舞,有的是我們吻合的心和一紙婚書。今後不管榮華富貴還是風餐露宿,我們都要風雨同路。

  17、嗩吶奏出彼此的愛戀,鑼鼓敲出彼此的情感,鞭炮鳴出彼此的心照不宣。把幸福留住、讓快樂傳染,讓所有的美好都能如願:相伴今生,快樂永遠!

  18、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19、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20、凡鋒伉儷天長地久;趙李姻緣海誓山盟。

  21、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

  22、陽光照,小鳥叫,花含笑,喜事到。天作美,珠聯璧合;人和美,永沐愛河。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恭祝佳偶天成,花好月圓,永結同心。新婚快樂!

  23、找到真愛,告別孤獨;找到依靠,告別無助;找到幸福,告別追逐;找到歸宿,告別單身。人生新的起點,生活新的一頁,祝你們一生幸福甜蜜!

  24、新婚大喜喜洋洋,合家歡樂樂洋洋,才子佳人美洋洋,珠聯璧合福洋洋,祝福祝賀暖洋洋,願朋友:甜甜蜜蜜、恩恩愛愛、倖幸福福沸洋洋。

  25、華堂溢喜地天交泰;桂苑飄香人月雙圓。

  26、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

  27、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28、恩恩愛愛鋒芒畢露,嘻嘻哈哈凡百一新。

您正在瀏覽: 朋友結婚紅包賀詞
網友評論
朋友結婚紅包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