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婚禮紅包賀詞怎麼寫

婚禮紅包賀詞怎麼寫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婚禮紅包賀詞怎麼寫

  一,可以豎著寫,也可以橫着寫(古代文字豎寫,現代橫寫)

  二,新郎和新娘的名字可以寫,也可以不寫(知道就寫,不寫新人也知道是給他們的)

  三,落款豎寫左下角,橫寫右下角

  四,可以寫多句婚禮紅包賀詞,但最好寫四句

  結婚紅包什麼時候送?

  一般送紅包是在見到新郎的時候就送。

  和新郎是朋友就送給新郎,和新娘是朋友就送給新娘,或者送到收禮台也可以。

  紅包上別忘了寫上祝福語和自己的名字,因為婚禮當天會有很多親朋好友,送紅包不寫名字就記不住誰送的了。

  祝福語當然要說,如果你們關係密切,最好說兩句玩笑話,活躍氣氛,也讓朋友對你參加他婚禮高興。

  婚禮紅包賀詞:

  1、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擔心去吧,阿門!

  2、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3、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4、願快樂的歌聲永久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着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5、花容不改舊嬌娥,合俏靨,胭脂頰。

  6、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

  7、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8、詩歌詠于歸,好合樂長春;同力創新業,四化建奇勛。

  9、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10、祝願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11、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12、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願,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布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13、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願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4、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5、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

  16、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17、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願你們!

  18、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19、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 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恭喜你找到好的歸宿!

  20、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21、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22、吉期逢良時,嘉禮演文明;琴琵奏雅樂,夫婦敬如賓;

  23、魚水千年合,芝蘭百世馨。

  24、春暖洞房鴛被疊,柔情蜜意交相。

  25、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您正在瀏覽: 婚禮紅包賀詞怎麼寫
網友評論
婚禮紅包賀詞怎麼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