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的世界 你來過

我的世界 你來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朦朧的天空,看不見你的笑。但是,伴隨着你呼吸的節奏。我知道我們會再一次相遇在命運的轉角,然後我牽起你的小手,走向下一個生活目標。——題記

  記得那一年的夏天,那一個現在已不再的場景,在那裡我們一起走過最美好的校園時光。忙碌的學習,沉重的壓力,都將我們生活的空間安排的滿滿地,生活有點累,卻又有生活的驚喜。

  命運的轉角,再一次轉向我的左手邊,我的生活開始多彩的一面。暑假的日子,一天接一天的折磨着自己的心靈,怎麼想才能解脫,怎麼做才能讓你默然。

  我的世界你來過

  輕輕的帶來我曾經的記憶

  過去的場景猶如又在重演一番,我很激動卻又無力回天。一個人躲在角落裡數着往事的記憶,假如……不,假如沒有假如,我的生命還需繼續,後面的路,依舊精彩。

  時間喜歡愛上寂寞,卻折磨了被命運玩弄的我們。你笑着對我說:我的世界你來過,那種聲音無法回絕的餘地,在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依然找不到你那熟悉的笑意。

  炎熱的夏季,一個人騎着單車,在黃昏的時候穿梭在人群,尋找屬於自己特有的摯愛,耳朵上的音樂還在唱響優美的旋律,那種感覺我很喜歡。無憂無慮的遊盪,不知道前方的怎麼樣,我知道走過的路很艱辛,將車子停在一個靜謐的踩平上,輕輕躺在大地上,讓自己更親近的接觸。看天,很高很遠,我的夢就在那又高又遠的那邊。我的心有些冷了,原來夢那麼遠。被風吹過的夏天,最讓人睡覺,我在不知不覺中去了天的那邊。

  一個熟悉的身影在向我走近,可我卻看不清那張熟悉的臉龐。當我想去接近看清的時候,她卻又漸行漸遠。朦朧的美如霧裡看花,看的不是清晰,是朦朧的美。她在和我說話,說這說那,我卻沒有了記憶的能力,在恍惚中與她搭訕。那聲音如此熟悉,彷彿剛發生的事情,可卻記不起是什麼時候的記憶。夢,一直再繼續,黑暗的夢境我看不到光明,也許我的眼睛是閉着。眼看着夢就要醒,卻不知道夢裡的那個她是誰,但我知道,我的世界她來過。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 你來過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 你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