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婚禮上的祝福語

婚禮上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婚禮上的祝福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婚禮上的祝福語

  1、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3、幸福是什麼?幸福,是飄揚的白紗在風中舞蹈!幸福,是燦爛喜悅的笑容在臉上停留!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點點滴滴。今天,你的手牽起了她的手,明日,是白髮蒼蒼的你們彼此相攜走過!

  4、洞房花燭光照耀,新人攜手共連理,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心同德美姻緣,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真心地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

  5、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6、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7、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8、燈下一對幸福侶 洞房兩朵愛情花 金屋笙歌偕彩鳳 洞房花燭喜乘龍。

  9、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10、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11、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12、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 ! 恭賀新婚之禧!

  13、願你倆用愛去綰着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4、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15、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16、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17、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18、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能擁有,可我就是抹不去你在我心中留下的點點滴滴!

  19、新婚祝福短信: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青春永在,白頭偕老!

  20、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21、珍惜這愛情,如珍惜着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22、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23、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24、或許有千里冰封,或許有萬里雪飄,您的熱情和溫暖卻使我覺得,生活里沒有冬天。

  25、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

  26、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27、你們相遇在人海,經過這麼多的磨難,好不容易的走到一起。看着你們彼此相愛,我心裡由衷的祝福你們結成錦繡良緣。

  28、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29、愛一個人是很傻的事。為什麼我卻依然執迷不悟!忘一個人是很快的事。為什麼我卻還保留你的影子!

  30、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31、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32、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33、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註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34、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35、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36、願你倆用愛去纏着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37、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38、我從不敢奢求太多,因為我知道,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我只能很努力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像撲火的飛蛾,不管結局如何,始終無悔!

  39、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40、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41、不要說一萬年太長,也不要說八千里太遠;不要說九重天太高,也不要說五大洋太寬。祝福夫妻同心海闊天空,情H恩愛地久天長!新婚快樂,喜結良緣。

  42、你們排除萬難牽手與共,那幸福羨煞旁人;你們洋溢在喜悅的天堂,閃閃的星光為你祝福。衷心的祝你們:新婚愉快,相親相愛幸福永遠!

  43、白首齊眉鴛鴦比翼,青陽啟瑞桃李同心。

  44、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註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45、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

  46、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47、美麗的新娘就好比是一杯玫瑰紅酒而新郎就是那紅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

  48、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49、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 / 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50、如果今生我們註定擦肩而過,我能做的,惟有深深地祝福你,願你永遠快樂!然後收我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下世再與你相逢…

  51、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着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52、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您正在瀏覽: 婚禮上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婚禮上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