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婚禮上徵婚人致辭

婚禮上徵婚人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婚禮上徵婚人致辭(一)

  各位來賓:

  很榮幸今天能擔當-----先生和-----小姐的證婚人,在這神聖而莊嚴溫馨而浪漫的時刻,與大家共同見證這對新人開始甜蜜的新生活,幸福揚帆啟航。

  新郎聰明善良,英俊瀟洒,新娘天生麗質,美麗動人,真是珠聯璧合,佳偶天成。希望未來的新郎成為一個新好男人,做到太太出門要隨從,太太命令要服從,太太錯了要盲從,太太化妝要等得,太太花錢要捨得,太太生日要記得,太太打罵要忍得。當然也希望新娘成為一個好女人,要懂得溫柔體貼,持家有道,賢良淑德。

  不要總說我的眼裡只有你,除了彼此,還要把父母放在心裡,用你們的拳拳赤子之心報答那比天高,比海深,比火熱,比金真的養育之恩。

  人生漫漫,希望你們在以後的道路上相互扶持,舉案齊眉,幸福到白頭!

  婚禮上徵婚人致辭(二)

  尊敬的各位來賓:

  大家好!

  寒梅吐艷綻笑臉,瑞雪紛飛潤心田。今天,***先生、***女士在***大酒店舉行結婚盛典,我作為證婚人,為二位牽手走進婚姻的殿堂感到非常高興。在此,向他們表示熱烈的祝賀!

  新郎新娘畢業於***,在校是同窗,兩人一見鍾情,愛情在彼此心中萌芽,經歷了初戀到熱戀的過程。走出大學校門,他們同在公司第*指揮部從事技術工作,兩人互勉共進、比翼齊飛,在廣闊的事業舞台上,發揮優勢,展示才華,共同的追求和愛好,加上生活上相互無微不至的關心體貼,使感情不斷升溫,兩顆開水般滾燙的心緊緊貼在一起,愛情的直流電在身上傳遞,心與心的碰撞,情與情的交融,帥哥美女演繹了一段梁山伯與祝英台式的經典愛情故事。

  你們牽手走到一起,是今生有緣,天賜良緣,是你們的福。洞房花燭夜,享受二人世界的甜蜜和快樂。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今天的結婚典禮,意味着你們成為公認的夫妻,家庭的重任在肩。人生的道路並非一帆風順,有喜悅,也有煩惱,無論順境還是逆境,不論疾病還是災難,希望你們堅守今天的諾言,讓愛情在漫長的歲月里不斷升華,由愛情演變為親情,有福同享,有難同擔。

  你們的結合,是踐行愛情諾言,希望你們將戀愛時的純潔美好的情感延續下去,並貫穿人生的全過程。你們要像愛護自己的眼睛一樣呵護、珍愛這場令人羨慕的婚姻,讓婚姻像月季花兒一樣芬芳醉人,像甘蔗一樣從頭甜到尾。

  婚後,希望你們孝敬父母,學會處理各種家庭矛盾,多包容對方,多站在對方的位置思考,和氣生財,和諧是家庭幸福的重要基礎。

  同時希望你們事業與婚姻並駕齊驅,收穫碩果,讓親人和在場的各位來賓分享你們成功的喜悅!

  最後,藉此機會,在20**年新春佳節來臨之際,祝各位來賓身體安康、合家歡樂、*年交好運!

  謝謝大家!

  婚禮上徵婚人致辭(三)

  尊敬的各位來賓:大家好!

  作為一個證婚人不過是證明你們婚姻有效,而且再說一些祝賀的詞語。可是今天我想更深層次的講一些哲理。今天你們結婚了,臉上洋溢着幸福和滿足。可是你們知道嗎?你們的婚姻如果要美滿,要經過三重境界境界。

  第一重:你們今天結婚了,心裡充滿了幸福與甜蜜。可是你們面臨著第二重境界。第二重:你們還要互相和對方的個人習慣去結合,就像有些人說得那樣,直到聽不到對方的鼾聲就睡不着覺,婚姻才能達到一個新的境界。而第三重至關重要,那就是互相要去和對方的社會關係、親情、友情去結合,理解對方,包容對方,支持對方的事業成功。一切美滿的婚姻往往取決於後兩次。

  第一重像沸水,呈現出婚姻的狂熱和滿足。第二重像溫水,呈現出婚姻的寬容和互補。第三重像淡水,呈現出婚姻的智慧和領悟。希望你們今後做到:平平淡淡才是真,多留時間孝雙親,夫妻恩愛甜如蜜,魚水和諧百年恩。

您正在瀏覽: 婚禮上徵婚人致辭
網友評論
婚禮上徵婚人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