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6猴年春節大年初一拜年短信

2016猴年春節大年初一拜年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2016猴年春節大年初一拜年短信

  1、堂堂正正做人,大公無私幹事,毫不利己奮獻,處處帶頭表率,豐功偉績人贊,認人唯賢納士。領導春節別忙,策劃下步工作,全家幸福安康,如意事業輝煌。

  2、星光閃爍的是希望的光芒,白雲托載的是夢想的天堂,彩虹架設的是幸福的橋樑,丹霞鋪就的是明天的輝煌,短信捎去的是猴年的吉祥!祝你春節快樂!

  3、新春節日到,給您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樂陶陶,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願你在2013年,天天開懷,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4、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5、安順馳騁春聯中,給你新春萬事如意,福樂藏於年畫里,送你“猴福”陣陣,開心交匯年宴上,讓你團聚聲聲,祝福融在短信里,要你佳節春風得意,萬福同至!祝福新春快樂!

  6、春節到了,我扛着塞滿快樂的麻袋,提着裝滿財富的籃子,趕着堆滿好運的馬車,踏着充滿健康的步伐,一步一步走向你,在猴年到來前把幸福交到你手裡。

  7、祝歲歲平安,天天開心;路路通暢,步步高升;年年有餘,滾滾財源;家家幸福,事事如意!

  8、一言一語祝福你,一聲一音問候你,一點一滴關懷你,一筆一畫想念你。蛇年到,祝福來,信息電話來報到,祝你猴年幸福安康,吉祥如意。

  9、祝你新年裡,天空一片晴朗,快樂心中徜徉,自由隨風飄蕩,身體力行健康,奮勁兒熱情高漲,順利成就夢想!

  10、今年的春節我特別思念你,我的愛人,讓天上的星星為我們祝福,讓新千年的星光傳達你我此生不渝的真情。

  11、美酒、蠟燭、大餐,多麼美妙的新年!唯獨就缺你的錢包!朋友,新年快樂!

  12、電話手機計算機,朋友之間傳信息;猴年新春新景象,除夕將到團圓日;朋友祝福情意真,喜迎新春樂呵呵;你我幸福都安康,吉祥快樂又一年。

  13、過去一年走過的腳步,留下的是艱辛和攀登的苦,未來一年裡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帶着更高的理想繼續付出。從現在做起邁出勇敢和堅定,祝新的一年裡有更大的進步。

  14、臘盡春暖,丁亥歲連,燭醴並華年;今夕宴,觥籌交盞,樂共融,情更濃,子心禦寒冬;遙遙之願,誠與君念,家興百和,福臨康安。

  15、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16、新年好,兄弟,忙碌了一年,好好歇歇吧!祝你來年鴻運當頭,福星高照!

  17、“春”節到來喜氣洋,“節”日快樂人更爽,“祝”願猴年大吉祥,“福”祿壽禧安康泰,“萬”貫財源廣進倉,“事”業輝煌猴年旺,“如”日中天好運達,“意”氣風發福相隨。

  18、猴年未到祝福先道,祝願朋友發財多多。抓住機遇發點猴財,祥瑞滿天鴻運高照。父母長壽老婆賢惠,子女爭氣留洋深造。事業順心工作如意,年年都戴紅花表揚。

  19、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借春節的氣氛,送給最特別的朋友,春節快樂!

  20、吉祥如意慶猴年,歡天喜地過大年。除夕鞭炮響徹天,我的祝福美如雲。短信拜年電話問,只願你好大家好。祝你猴年樂呵呵,幸福喜滋滋。

  21、當這個新春到來,靜靜地與家人在一起,不必再為過去一年中的煩惱而傷懷,不必再為以往的失敗而追悔,對着親人,輕輕地道聲:新年了,一切都很好!

  22、春節問聲好,祝福要趁早:願您年輕永不老,薪水月月攀新高,生活每天有歡笑,佳人相伴夕與朝,朋友增多不減少,猴年好運把你找!

  23、吉猴叩首祝福道,新春大吉身體好?羊歌燕舞齊歡鬧,萬家歌唱千家跳。銀羊送福財運到,工資獎金連年高。福利紅包不少拿,開着洋車四外跑。願你猴年,春風得意幸福笑!

  24、博學多才是你的專長,無私奉獻是你的胸懷,教書育人是你的夢想,望學子成才是你的殷切期望;春節了,感恩送到,祝老師春節快樂!

  25、人生是一道解析題,每個階段是判斷題,每天的生活是選擇題。完成了選擇題,才有判斷的權利,做好了判斷題才有解析的意義。願你2016做出完美答卷!

  26、春節臨近了,我發給你一道平安符,驅散憂愁,將歡樂送達,趕走煩惱,將幸福請來,打發惆悵,將好運降臨,攆走病疾,將健康送到,朋友,願你新年快樂,好運不斷!

  27、拿起美妙的彩筆,勾畫羊年的美景,綻放燦爛的笑臉,抒發喜悅的心情。畫上一群羊,點彩一堆錢。讓你痴迷讓你醉,讓你羊年幸福睡。羊年到了,送你一群羊,幸福萬年長!

  28、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彷彿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29、新春賀喜,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如意

  30、祝你一帆風順,雙猴戲珠;三陽開泰,四季發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捧月,八面春風;九運當頭,十全十美,恭喜恭喜。

  31、新春來臨,我“要”走了你的三樣東西:煩惱打包,失意裝箱,難過封存,我送來四位新朋友作為“補償”:熱鬧氛圍,團圓溫馨,濃濃好運,健康“猴體”,附上一條短信作為“交易”證明:祝福你新春快樂,吉祥如意!

  32、2016新春添彩,用“彩虹”為你描繪未來,用“彩霞”為你展現青春,用“彩筆”為你繪畫成功,讓“彩鳳”伴你人生暢遊!2016你是五光十色,絢麗多彩的璀璨明珠!祝你新年新氣象,人生美麗多姿!

  33、在這兒給你拜年了!希望來年裡,領導順着你,鈔票貼着你,學校由着你,房產隨便你,戀人愛着你!

  34、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琥珀。祝新年快樂!

  35、新年到,好運到,看一秒時鐘,接一份祝福,聽一分炮聲,享十分快樂,看一時煙花,品千家歡笑,讀一封短信,享萬年幸福!2016祝你猴年大展宏圖,百事百利,萬事如意! 生日祝福語

  36、空調冷卻不了青春的火焰,彩電演繹不了年輕的色彩,MP3播放不了歲月的音色,電影遠比不上生命的出色,短信卻能寄託我真誠的祝福:春節快樂!

  37、除夕到來送吉祥:一送好運不可擋,天天賺錢忙;二送溫情心中發藏,朋友莫相忘;三送福以祿與健康,身體永強壯;四送幸福萬年長,快樂永安康。新年快樂。

  38、一片綠葉,飽含着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您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DD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着您。

  39、給你拜年了!一拜天地,天地玄黃,地久天長;二拜財神,日進斗金,飛黃騰達;三拜福星,天罡北斗,福從天降;四拜全家,闔家團圓,福壽安康!

  40、春節快到了,我扛着塞滿快樂的麻袋,提着裝滿財富的籃子,趕着堆滿好運的馬車,踏着充滿健康的步伐,一步一步走向你,在猴年到來前把幸福交到你手裡。

  41、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新年快樂!

  42、又是一年春來到,猴年春節最熱鬧。都說人勤春來早,祝福聲聲來報到。事業精進傳捷報,家有喜事上眉稍。身體康健平安罩,氣勢如虎好運道。盼你把訊捎!

  43、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分=真心 思念 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 幸福 感動,製造商:真心朋友!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44、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新年快樂!

  45、年年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換短信;短短几句溫情話,願您溫馨又快樂;新年賀歲平安到,福運幸運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順利,全家幸福更健康,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16猴年春節大年初一拜年短信
網友評論
2016猴年春節大年初一拜年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