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給老師的拜年短信

給老師的拜年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給老師的拜年短信 標籤:給教師的建議

  給老師的拜年短信

  1、乾坤三尺講台,您慷慨付出,春蠶吐絲不言累;人生幾度春秋,您無私奉獻,蠟炬成灰仍無悔。春節到了,感謝一路有您,祝您一生安康!

  2、一隻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耕耘,五天忙碌六七不休,八思久想十分用心,百般教誨千言萬語,滴滴汗水澆灌桃李遍天下,新年快樂!

  3、時間在輪轉,重複着軌跡。教書育人路,永遠不位移。情意清如許,濃淡總相宜。放得下名利,報酬舉不起。春節來臨,學校的時光永遠銘記,在此,只願老師您的生活無限美麗!

  4、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新年快樂!

  5、願你過一個開心的春節!願世界充滿詳和,我以最真誠的心,祝願您擁有幸福的一年!

  6、面對困難,是你教我們勇往無前;面對災難,是你教我們笑對人生;面對苦難,是你堅持不懈。如今我們已長大成才,祝願老師幸福快樂吉祥安康!

  7、老師,您的每根白髮里都有一個頑皮孩子的故事。我就是其中一個。老師,新年快樂,桃李天下!

  8、老師您好!是您的心血撒遍了廣大莘莘學子,您的辛勞培養了新一代天之驕子,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9、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多想再一次傾聽您的講課,多想再一次緊握您的雙手,衷心道聲謝謝,用我所有的真誠。新年之際,送上我最真的祝福,老師新年快樂!

  10、地球是圓的,我的祝福也是圓的。我把原原本本的心愿,變成原滋原味的元旦祝福!祝您:愛圓情圓,花好月圓,人緣財源,源源不斷!新年快樂!

  11、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12、踩着風的翅膀,迎着滿天的雪花,灑落你一身的祝福:一周七喜,百事可樂,萬事芬達!

  13、老師,永遠帶着笑容,總是那樣快樂幽默,喜歡談論人生,這些我都記憶猶新,新年之際,我要送上我真摯的祝福,老師新年快樂!

  14、蜜蜂采蜜花中憩,您的勞作無停歇;大海發怒如嚴冬,您的和藹暖如春;明星尚有鮮花簇,您的舞台無掌聲。親愛的老師,春節到了,師愛無疆,感謝您的無私,感謝您的關愛,衷心祝您節日快樂!

  15、親愛的老師,為了祖國的一代又一代,您已犧牲了太多太多,春節到了,請停下來接受我們的祝福:願您歲歲年年心歡喜,年年歲歲事如意!

  16、那雙手,放在笨笨的頭上,能開啟智慧;那雙手,托起我們的身體,把愛舉上藍天;那雙手,牽着我們的遊戲,在操場灑落歡聲笑語;那雙手,很大很大,擁抱着我們的未來。春節了,謝謝老師大寫的愛!

  17、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新年快樂!

  18、三尺講台一片天,讓我們有了飛翔的空間;一隻粉筆澆花蕊,讓我們有了知識的澆灌。春節到了,我衷心的道一聲辛苦,祝您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19、有一種愛無法忘記,有一種情刻骨銘心,那就是老師的教誨。有人說老師是燃燒的蠟燭,其實您更像我們心中永不落的太陽。感謝您,親愛的老師,新年快樂!

  20、快樂如風吹拂着四面八方,快樂似雪閃着耀眼的光芒,快樂像陽撫摸着世界的每個角落,快樂是細雨灑落在柔和的秋天,願快樂伴您到老,祝您新年快樂!

  21、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22、給你特別的祝福,願春節帶給你無邊的幸福、如意,祝春節快樂,新年充滿幸福和成功。

  23、大街小巷,到處瀰漫著春節的氣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也灑落在其中,你覺察到了嗎

  24、大街小巷,到處瀰漫著春節的氣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也灑落在其中,你覺察到了嗎?

  25、您的聲音,總在我耳畔響起;您的教誨,常駐在我心田。新年到了,也要送上我的祝福,老師,新年快樂!

  26、今年過年不送禮,發條短信送給你。健康快樂常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恭喜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27、難忘您的目光,嚴肅里透着期望,總是在我迷茫時指引方向;想念您的課堂,趣味裡帶着緊張,總是在我失敗時給予力量,是您教會了我堅強,請您原諒我的倔強,春節到了,願您如意安康,節日快樂!

  28、老師,感謝你幾年來對我的辛勤培育,使你從不間斷地幫我澆水,施肥。在新的一年裡,我將更加努力地學習,用點滴進步換取老師的辛苦。祝您新年快樂!

  29、我尊敬的老師,我的成功一半是源於您給予的支持,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謝謝!您不僅是我永遠的老師,更是我永遠的老師,祝您新年快樂!

  30、老師,您還記得我嗎 那個頑皮而不懂事的孩子.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的心田裡,讓我青春之花開放.新的一年又來了,在這裡給老師送上最真的祝福:老師,新年快樂!

  31、祝你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都能得到實現,新春愉快!

  32、輕輕一聲問候,不想驚擾您,只想真切知道您一切是否安好。身體安康是學生們最大的安慰。謝謝您付出的一切!新年到了,老師新年快樂!

  33、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34、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又是一年了,在這裡我要送上我最真的祝福,老師,新年快樂!

  35、您的教誨我至今仍受益良多,言猶在耳,深深影響了我,您是我最敬愛的老師,在春節的今天遙寄我的祝福,祝您新年快樂!

  36、默默奉獻,您的品德,怎一個高字了得;誨人不倦,您的恩情,怎一個深字了得;桃李天下,您的精神,怎一個偉字了得;春節到,願您健康快樂,怎一個福字了得!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拜年短信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拜年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