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得子賀詞

得子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得子賀詞

  1、欣聞得嬌兒,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一生好運氣!

  2、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3、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4、恭喜你要結婚了!祝你幸福美滿、永浴愛河、新婚快樂!

  5、欣聞二位最近喜得嬌兒(貴子),令人感覺無比快慰!送上遲到的祝賀。祝福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

  6、在你倆喜得貴子之日,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兒子給你們帶來幸福。

  7、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8、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9、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10、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11、願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12、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13、願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14、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15、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6、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7、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18、仟僖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19、龍年吉祥照,龍子懷中抱,生龍活虎不哭鬧,全家老少開懷笑,祝福龍寶寶人中之龍幸福繞,祝你龍年事業龍騰虎躍步步高!

  20、占弄璋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屬棟樑之器。曷勝額頌,茲奉上(禮物名稱),伏維笑納。肅賀麟喜。並頌儷安。

  21、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22、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23、當爸爸啦?!等到這一天不容易吧?希望你的兒子以後長得有你妻子的漂亮,有你那性格中的堅強,衷心祝願你添丁發財,好運不斷。

  24、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25、[再婚]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豐收安穩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26、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27、願你們的後裔敬虔有加!願你們對後裔的教導,乃照着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28、一家喜笑顏開,二聲笑語不斷,三鄰五舍齊祝願,四面八方恭賀來,六六大順家庭旺,賢七(妻)乖兒繞身旁。願寶寶快樂成長。

  29、福龍送喜到,恭賀得龍寶,前後“祥雲”來保,左右“福神”關照,上下“吉星”高照,天天“財神”喜報,喜添新丁,祝福全家樂滔滔。

  30、龍年好,得龍寶;出眾貌,沒得挑;命途好,才氣高;合家歡,父母好;祝福到,盼美好,願您合家多歡樂,平平安安多財寶!

  31、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32、給你的龍女送件外套:富貴的絲綢作面料,智慧的蕾絲鑲個邊,優雅的刺繡掛個花,魅力的金片閃閃亮。祝福小公主前途錦繡!

  33、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34、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35、願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聖,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未了,我要加上一句勉勵的話:“耶穌基督愛你們,你們要努力向著標杆直跑,因為最好的還在前頭!”

  36、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37、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榮耀!

  38、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39、小小的手,小小的腳,小小的笑容暖心窩;健康的吃,健康的睡,健康的寶寶最可愛。恭喜你有了小千金,一定很幸福吧,祝你們全家幸福開心!

  40、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41、恭喜你!告別單身了,也表示你真的找到真愛了,身為你的朋友,也真的很高興,祝福你甜蜜美滿、、、小心別變成黃臉婆喔~

  42、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43、喜得龍子好徵兆,福氣灌滿頭到腳:“龍騰虎躍”快長高,“龍行天下”命途好,“龍鳳呈祥”合家笑,“龍馬精神”人氣高!

  44、今天,我帶着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45、願神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

  46、珍惜這愛情,如珍惜着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47、我參加了你的婚禮,卻哭着看你和她,我、、、也許真的不適合你,你的決定,我不能再反對,祝你和她幸福、也告訴你:為什麼那一天站在你旁邊的不是我

  48、迎來寶寶喜事到,當了爸爸最榮耀,不慣吃來不慣喝,教子有道傳四方,特別日子特別待,發條短信送祝願,願寶寶才貌雙全仕途佳!

  49、龍年到,喜事到,大喜,小喜都是喜,龍年到,快樂到,左樂。右樂真是樂。龍年到,鑼鼓敲,鞭炮響。龍子龍女一起來報道!

  50、願你倆用愛去纏着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51、願耶和華從至聖所賜福於你,願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聖城耶路撒冷的好處!

  52、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53、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54、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特請寶寶取名網的起名專家設計全吉名字贈於嬰兒寶寶,讓寶寶贏在起跑線!

  55、母子(女)平安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祝你的孩子一生一世平平安安,健康快樂。

  56、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57、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着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58、祝賀你終於由准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着你,願歡樂永遠吻着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59、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我也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到時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60、願你倆用愛去綰着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61、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62、聽聞喜得貴子,給你送去祝福,願母親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願孩子平平安安,美麗可愛,開開心心長大,聰明可愛茁壯成長;祝生子快樂!幸福開心。

  63、聽說你最近結婚了,新娘子和你很般配,身材豐滿,皮膚白理透紅,所以大家說你們是豬聯碧合的一對。

  64、我愛你對你付出真意不會飄浮不定,如果你要為我再想一想,我決定愛你,一萬年!嫁給我吧!

  65、一個小活寶,十手來相抱,百般的呵護,千金的供養,只為父母的寄託,只為孩子的明天。祝新生的寶寶茁壯成長,終成大器!

  66、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67、你的美麗,妖艷動人;你的氣質,美如天仙;你好比出水芙蓉,一滴不染;你如閉月羞花,一笑百魅生;你生子辛苦,卻還是傾國還傾城;祝生子快樂,一生幸福。

  68、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69、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70、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71、願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72、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着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73、願你們一生聽從聖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74、兩隻鑽戒紅氣球,一捧玫瑰交杯酒。愛情歲月手牽手,幸福日子天天有。

您正在瀏覽: 得子賀詞
網友評論
得子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