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企業拜年短信

企業拜年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企業拜年短信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企業拜年短信

  1、財高八斗十頂百,源泉不斷三江財,廣納人心堂中聚,進者客也君再來,請分別看首字及尾字,祝您開工大吉,恭喜發財!

  2、神州大地綻新顏,銀羊揮舞喜綿綿。鑼鼓嗩吶串成串,歡歌快舞連成片。兒孫滿堂親朋歡,福祿壽喜繞身邊。短信聲聲把情傳,一家和睦幸福年。祝你猴年快樂。

  3、星空中點點閃爍的熒光,環繞着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愿,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你佳節溫馨喜悅!

  4、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 幸福 無限。謝謝爸媽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

  5、新年祝你樂開花:美麗勝鮮花,浪漫如櫻花,吉祥似雪花,運氣逢桃花,富貴賽牡丹花,芬芳攀過茉莉花!

  6、以魚翅燕窩養養胃,用清新空氣洗洗肺,讓燦爛陽光搓搓背,找群朋友喝個小醉,像貓咪那樣睡一睡,忘卻輾轉塵世的累!祝新年快樂!

  7、新年又至送去大衣一件,用它裹住溫情,懷揣浪漫的 愛情 ,兜滿 幸福 的友情,扣緊身體健康,阻隔厄運,每天都有好心情!

  8、願好運像地雷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着你不放新年快樂!

  9、祝您在新年的假期里:小酒喝到六親不認,香煙抽到同歸於盡,麻將搓到晝夜不分,跳舞跳到筋疲力盡,吹牛吹到自己不信。

  10、猴年帶着喜慶來,祝福伴着開心到,願你工作愛情雙喜臨門,新朋老友心心相印,財運和你糾纏不清,福運和你形影不分。祝你吉祥之年事事如意,步步高升。

  11、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在身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你猴年快樂,福旺財旺,萬事順意!

  12、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

  13、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14、新年誰最紅 速度趕超劉翔,挺拔有如姚明,英俊蓋燼田亮,富裕抗衡武茲,女友靚過晶晶.還有誰,就是看短信的你呀!

  15、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16、當你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你家門,榮華富貴已離你不遠。祝福你新年快樂!

  17、身壯力健大吉大利;如意吉祥福壽康寧;金玉滿堂出入平安;笑口常開學業進步;福星拱照鴻運當頭;年年有餘周年旺相。

  18、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明月,天長地久。我永遠默默地祝福你,祝你幸福。新年快樂。

  19、新年祝你理想遠大,滿面紅光大步跨,開寶馬住廣廈,成立公司當老大,翻雲覆雨亞細亞!

  20、新春好,好事全來了!親人朋友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里,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21、歡聲笑語夜不眠,昨日奮鬥依稀眼前,握手擁抱淚水漣漣,感謝曾經的相互理解支持,感謝真心實意的同仁弟兄,祝願嶄新的一年,我們密切配合,精誠合作,事業再上新台階,取得更大的成功。

  22、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着成功加永遠快樂!祝開工大吉!

  23、猴年到來鞭炮鬧,紅妝對聯也嬌俏,迎春花兒悄然笑,祝福聲聲不停消,願你在新年伊始之際把幸福緊緊套牢,把快樂緊緊擁抱,和好運互相依靠,把憂傷統統拋掉。猴年快樂。

  24、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25、新年祝福永不老,祝你事事都美好,天天一飽兩個倒,躺在床上數鈔票,經常看見你傻笑,願你青春又年少!

  26、用盡千方百計,經過千錘百鍊,獻我千言萬語,勘比千金一擲,勝似千軍萬馬,祝君千萬保重,開創千秋大業。

  27、龍飛鳳舞同迎客,門敬筵開競向君。在新的一年裡,祝您事業蒸蒸日上!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

  28、愛人,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吧,願所有的歡樂永遠伴隨你!新年快樂!

  29、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好友酷炫十足!

  30、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31、聽說過年你要到我們家做客,我弟弟會代我去接你,為便於確認身份,請你左手拿兩條上等煙,右手提兩瓶茅台酒。

  32、辛辛苦苦整年,忙忙碌碌過大年,只因等到這一天,不見紅包滾滾來,發發短信過大年。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3、在新的一年裡,我把一千朵鮮花送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送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送給你,讓好運圍繞着你;一千枚開心果送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陪伴你!

  34、恭喜發財,開工大吉,財源廣進,如意順利,祝生意好好,荷包滿滿,賺錢多多,紅紅火火,事業步步高,生活天天旺!

  35、新年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着你,氣車讓着你,飛機避開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着你,萬事順着你!

  36、新年祝願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

  37、一直很想跟你說,但不知你會不會覺得我太心急。我又怕被別人搶先一步,所以我 決定 鼓起勇氣告訴你:新年快樂!

  38、又是新的一年到,讓我來把祝福報,請你張開嘴來笑,新的一年新時尚,祝你天天都順暢,喜氣洋洋發大財,千萬不能把我忘!

您正在瀏覽: 企業拜年短信
網友評論
企業拜年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