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猴年短信拜年

猴年短信拜年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猴年短信拜年

  1、新年佳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要收到。

  2、希望今天的你是快樂的,今晚的你是開心的,今夜的你是甜蜜的,明年的你是順利的,今生的你是幸福的,今世的你是健康的,春節快樂!

  3、新的一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全心全意的祝福。祝猴年快樂!

  4、祝您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可樂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5、春節好!看短信的幸福好運少不了;回短信的一天比一天更美好;轉發短信的財神送你大元寶;收藏短信的榮華富貴都來找!祝你猴年快樂。

  6、願你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祝春節快樂!

  7、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快樂似樂譜。

  8、在春節到臨之際,讓我們一起用心感受真情,用愛融化冰雪,用祝福溫暖彼此,沒有華麗的詞彙,只有真心的祝福,祝願朋友春節快樂!

  9、猴年新年即將到,我送祝願到身邊。平日忙裡又忙外,為我分憂解心煩。春節假期發誓願,讓你休息心開懷。送你一張美容卡,願你永遠青春在。祝新年快樂!

  10、走過了山山水水,經歷了風風雨雨,還是要尋尋覓覓,生活是忙忙碌碌,獲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點點滴滴,重要的是開開心心!春節快樂!

  11、在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朋友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晶瑩的琥珀停留。祝最好的朋友猴年快樂!

  12、一廠之貴在於和,和氣生財財富多,多多財富謝領導,導引咱們謀幸福,福貼門上賀新年,年年有餘送祝願,願您春節合家歡,歡歡喜喜享幸福。

  13、值此春節來臨之際,一送你緣分的“緣”,送一個祝福是一種緣;二送你財源的“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財源;三送圓滿的“圓”,願你家庭幸福團團圓圓!

  14、聲明:此條短信不曾見過、未曾轉發、包裝質樸、情意濃濃、原裝正版、翻版必究、如有雷同、實屬巧合。謹以此信祝你春節快樂平安、順利幸福!

  15、願你新的一年:經濟輕鬆解套,事業成功上道,感情甜蜜牢靠,家庭和睦熱鬧,生活幸福美妙,日子福星高照。衷心祝您及家人吉祥安康,新年快樂!

  16、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真心愿你猴年快樂!

  17、春節贈你一棵願望樹,上面結滿開心果,幸運梅,甜蜜瓜,富貴棗,溫馨李,幸福桃,映紅你一年通暢的運程!

  18、猴年到,我許下願望,願你:寒冷時,有人送暖不畏寒;飢餓時,有人送飯不擔憂;困難時,有人伸手來扶持;孤單時,有人陪伴寂寞消。願你開心每一天!

  19、物價有點偏高,手頭有點緊俏;春節說到就到,煩惱憂愁全拋;金錢固然重要,心情更要超好;一年一個春節,親朋長輩問好;短信不是目的,目的要你安好!

  20、在新年即將來臨時,送你旺旺大禮包:一送你搖錢樹,二送你貴人扶,三送你工作好,四送你沒煩惱,五送你錢滿箱,六送你永安康!

  21、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猴年快樂!

  22、新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猴年好運擋不住,猴年財源滾滾來!

  23、願您在新的一年裡: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猴年快樂!

  24、猴年春節咫尺在眼前,日理萬機工作忙。瑣雜繁事你全管,婚喪病事跑在前。官銜不大事情煩,職工待遇多方聯。工會主席好領班。春節愉快美樂圓。

  25、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猴年快樂!

  26、微笑越來越少,煩惱越來越多;睡眠越來越少,工作越來越多;聯繫越來越少,借口越來越多;祝你多的變少,少的變多。預祝猴年快樂!

  27、新年就快到,送你一根神奇紅腰帶:煩惱憂愁綁起來,困難個個都解開,健康平安跟着來,幸福快樂隨身帶,好運幸運串起來。祝你新春愉快!

  28、在祝福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挂中讓親情更暖,在老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春節更快樂!

  29、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30、新年鐘聲還未敲響,我的祝福早來到,一祝新年心情好二祝工作高升早,三祝煩惱都嚇跑四祝開心直到老,五祝歡聚真美妙六祝快樂樂逍遙。

  31、猴兒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

  32、春節到,這年頭,祝福也不好送了,快樂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趕早了,萬事如意跟身體健康也不知道被誰拐跑了,可我的祝福還是送到了。春節愉快!

  33、猴年到,願你家興業興財源興,人旺體旺精神旺;嘴巴整日樂歪歪,腦袋逍遙美晃晃;日子一日一日強,幸福一年一年長;青春常駐你身上,友誼永在萬年長。

  34、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萬事圓圓,送一條短短的祝福祝你幸福綿綿。

  35、祝新春快樂,捂着肚子樂,矇著被子樂,流着鼻涕樂,對天哈哈樂,喝水咕咕樂,不想我也樂,想到我更樂,此時肯定樂,健康又快樂!

  36、春風舞翩翩,香花綻笑顏。心頭情無限,短信來拜年。願友愛情 甜,事業翻新篇。幸福繞身邊,健康到永遠。恭祝你猴年快樂!

  37、祝你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都能得到實現,新春愉快!

  38、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今天我總算可以對你說:猴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猴年短信拜年
網友評論
猴年短信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