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最搞笑的生日祝福語

最搞笑的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最搞笑的生日祝福語

  1、過去的路雖然坎坷,未來卻承載着你我共同飛翔的夢,生日,就是一個起點,一切從這裡開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祝你生日快樂!

  2、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為你點播了一首動力火車的當,請拿你的手機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點歌完畢。

  3、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生日快樂!

  4、給你評價:十分熱情,九分自立,八分智慧,七分靈氣,六分浪漫,五個工作日,四個好友,三分慵懶,兩個愛你的人和一個你愛的人!祝完美的你生日快樂!

  5、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6、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7、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8、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9、給自己一個生日的祝福,願13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13年裡行大運。

  10、歲歲年年,歲月又一重,每一年的這一天,是最開心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我要和你分享這快樂,並送給你最誠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11、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12、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13、好的風景我會留戀,好的瞬間我會留住,好的節日我會期盼,好的朋友我會想念,好的祝福我會給你,年年此日我會準時送上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4、歲歲月月年年,日日暮暮朝朝,今時今日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朋友生日無限好,我送祝福來添笑,願你天天好運罩,福富雙收樂逍遙。爸爸生日祝福語

  15、思念已成為永久的夢,是每段夢中你迷人的笑容。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願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

  16、工作可以不做,但是心靈不可以寂寞;生活可以不甜,但是笑容不可以間斷;朋友可以不見,但是生日不忘記連線;祝你幸福好運連,生日快樂到永遠!

  17、恭賀您中了本公司的第一特獎,獎品是“生日快樂”一句及生日歌曲一首。您所中的獎項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感謝您的參與。謹祝您生日快樂。

  18、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19、嗨,打開短信笑一笑,因為我的祝福最先到,相聚時刻雖然少,心中牽挂勿忘掉,今天你的生日到,祝福短信將你繞,我的尤其要收好。

  20、送你一張賀卡,願你年年今日嘻唰唰;送你一枚發卡,盼你歲歲今朝樂佳佳;送你一方手帕,望你天天開心喜喳喳;送你一束鮮花,祝生日快樂笑哈哈!

  21、告別昨日的風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時光;點燃生日的紅蠟,留住這段美好的記憶;放飛所有的傷情,收起所有的眼淚,在祝你生日快樂中陶醉!

  22、和風送香氣,竹露滴清響,散發乘夕涼,開窗卧閑敞,靜心理思緒,忽聽天籟響,生日快樂歌,為你來唱響,快樂隨你心,幸福隨你想,生日快樂伴你永甜香。

  23、給雨天充上電就有彩虹的美麗,給夜晚充上電就有白天的魅力,給時間充上電就有奮鬥的動力,給祝福充上電幸福就更加給力,朋友,生日快樂。搞笑生日短信

  24、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25、水是雲的故鄉,雲是水的流浪。雲兒永遠記着水的生日,水兒永遠惦着雲的依戀。生日快樂

  26、送你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樂: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27、送你一碗長壽麵,不咸也不淡,吃了長壽麵,好運天天伴,幸福來圍觀,快樂到身邊,還有我的祝福送心間。祝你生日快樂,精彩每一天

  28、送你牡丹花兒艷,富貴吉祥跟着走。送你百合香飄飄,和睦幸福無煩惱。送你菊花層層秀,平安健康牽着手。祝你人比花兒美,生日過的喜洋洋!

  29、祝你:福如東海老王八,壽比南山大石頭。

  30、送你一塊生日蛋糕:底層附上一生平安,中間放進祝福無限,四周注滿吉祥如願,上面鋪滿真誠思念,再加上幸福永遠,祝你快樂美滿!生日快樂!

  31、逛過很多商店,只為找尋你喜歡的禮物;想過許多創意,讓你過個特殊的生日;我的付出你是否知道;但美好的祝福你一定能收到,祝你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最搞笑的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最搞笑的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