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傷感的畢業留言

傷感的畢業留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傷感的畢業留言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傷感的畢業留言

  1、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着快樂。一個住着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2、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3、曾經,稚嫩的小手牽在一起,約定了我們永遠是朋友:六年的時光如此之快,把什麼都改變了,但是我們的友誼沒有改變,同時也實現了我們的約定是有效的。

  4、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5、面對着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彷彿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舍,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6、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7、淺笑繁華陌路,黯然似水流年。

  8、夜風如泣,滑落了那行情淚,淋濕了誰的心扉,那片尋找歸家的葉。又要飄到何處,隻身宿夜,輾轉無眠。

  9、微雲孤月,看,花落的心碎。聽,歲月的無恆。

  10、有—種傷很傷,很傷很傷,傷到右心室,之後便是窒息。

  11、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12、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着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13、miss、同—個單詞既是想念也是錯過當你開始想念我其實你早已經錯過了

  14、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15、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

  16、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17、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18、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19、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20、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21、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 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22、你的身影是帆船,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23、最後的最後,物是人非。

  24、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25、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 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26、你雖不在我身邊,但我卻沒有把你遺忘。

  27、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28、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29、我的心裡有—座無人島,那裡開滿了存着記憶的白玫瑰花。

  30、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31、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32、光陰似箭,一轉眼,6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着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着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33、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

  34、生命里有很多事情,註定得不到圓滿,有人進得來就有人離去,如青春的散場,帶走的是歡笑,留下的卻是嘆息

  35、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着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36、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里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里,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畢業贈言

  37、用智慧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你的明天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38、我不知道有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揮一揮手又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哪怕今後的風景更美更好我都無法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人生告別尋常事真告別時卻又難說再見

  39、不管未來有多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40、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不要忘了我,朋友!

您正在瀏覽: 傷感的畢業留言
網友評論
傷感的畢業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