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搞笑生日祝福語

搞笑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搞笑生日祝福語

  1、寂寞的日子,我會在月宮裡看到你,我很興奮!我喊着你的名子,"你真是豬性不改,怎麼又跑到月宮裡來了?"

  2、鄂爾多斯成為全國首富城市,還不是因為你,電視里都說了:“鄂爾多斯,溫暖全世界”。還有:“好羊出好毛好毛出好線”。溫順的小綿羊,生日快樂 。

  3、生日快樂,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比特,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佰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4、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布滿活力,青春常在。

  5、世態炎涼時年丑啊!能活到這年頭很不容易啊!誰不是這樣死皮賴臉活下去?千萬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樂!

  6、願電波駕着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痛快!每天痛快!!

  7、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8、兒時的天真,少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 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9、願你一直身材苗條線條好,永遠青春美麗不變老,四十歲的年齡,三十歲的心臟,二十歲的形象,十八的心態,永葆青春花期長。祝你生日快樂!

  10、恭祝你富壽與天齊,恭祝你生辰快樂!年年都有本日,歲歲都有今朝!恭喜你呀……恭喜你!

  11、在這個特殊的日子,我謹代表全國人民正式通知你:罰你一天不準吃東西,美味與蛋糕是我們的;只准喝酒,因為我們的酒由你解決;只准笑不準不快樂,因為今天是你生日!

  12、只有懂得糊口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芳香。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13、王母娘娘託夢給我,向你表示深深的歉意,並附上厚禮一份,祝你生日快樂。難道你是被打入凡塵的嫦娥?呀,怎麼禮物是九齒釘耙!原來你不是嫦娥下凡,而是豬八戒投胎。

  14、哥們兒,屬鼠的你生日快樂,你家屬老虎的弟妹不再欺負你了吧?上年過生日聽你的訴苦,真的很同情你,這就應了古語:“老鼠愛上虎貓,註定要有爭吵。”

  15、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比特,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百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16、讓我的祝福像那動聽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祝您!

  17、獻給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豬:願你一生快快樂樂,倖幸福福,白白胖胖,可可愛愛,健健康康。——愛你的人

  18、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19、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摯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佳節如意!

  20、一女士進一寵物店,要買一件小狗的毛衣。售貨員請她帶小狗來,以便查看尺寸。小姐:不行,我是想在它生日那天,給它一個驚喜。

  21、你知道為什麼我比你晚出生嗎?那是因為我為了慶祝你的生日,喝酒喝多了,誰知道一醒來,居然看不見你了,還好現在我總算找到你了,生日快樂!

  22、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很多夸姣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着你直到永遠。

  23、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豬,你快快長!豬,你早日出欄!豬,你生日快樂!

  24、你,一口吻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

  25、扯掉腰帶扒了衣,看着雪白的胴體,誘人的臉,芬芳的氣息還散不完,忍住慾望往下按,爭先恐後抱到你面前,誰知你眼露奇光直叫喚:我要我要我喜歡!話完閉眼還默念。朋友你千萬別誤會,這是蛋糕送祝願,願你生日快樂樂不完!

  26、過去一年您沒有請我吃飯,怎麼樣?生日表示表示?不客氣,千把塊錢一桌的我就滿足了!祝好!

  27、祝你年年有本日,歲歲有今朝,可別忘了我喲。

  28、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9、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謹代表最愛你的人,向我最最親愛的、可愛的寶貝致以最最深情的祝福和最最溫暖的問候,豬你多吃點、長胖點,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賣個好價錢。生日快樂永遠。

  30、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知道你快過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短信看完,時效已過

  31、送你一塊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樂: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32、吉利如意花開富貴金玉滿堂福祿壽喜。

您正在瀏覽: 搞笑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搞笑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