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監理工程師呈獻給業主的心語

監理工程師呈獻給業主的心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監理工程師呈獻給業主的心語 標籤:電子工程師 感恩的心

  監理工程師呈獻給業主的心語

  尊敬的閣下:

  因為懂得品位所以敬請閣下信賴業內最卓越的高品質服務。有任何需要,我會將為您用熱情、周到、細膩的服務姿態投入。

  親力親為的教訓:裝飾前的準備工作顯得非常非常之重要,也是裝飾成敗的首要因素。事前重視設計階段的監理,必將事半功倍。實踐證明裝飾質量,浪費,損失,缺陷,糾紛都因設計而起,設計也是項目預算重要依據之一。必須引起足夠的重視。把遺憾消滅在萌牙狀態。

  期望與您反覆溝通,研究得出項目構思及內容細節,聽取並跟着設計師的構思讓其展現出您的居室裝飾效果,體現使用功能,安全功能,環境美化,藝術與色彩的融合。讓您感到這就是我要的家。

  顯然平面圖、立面圖、剖面圖、節點圖、**圖、詳圖等等是裝飾項目設計具體對象,不然裝飾就無法在這些具體建築構件的表面敷設裝飾材料,也無法改變表面性能和配圖塗色,無法構成形象以及造光鑿影和掩飾。

  可見一套齊全統一的設計圖必須祥盡反映出工藝,色彩,選材及數量,等級與品牌,來滿足概算,施工,監理及竣工決算。

  最終從設計圖紙顯示出選材,工程量清單。

  實踐證實監理工程師是知識密集的高智能科學管理者,我的服務、能力、足以適應和解決裝飾中所遇到一切疑難問題,這是任何一個自行管理的業主所不能辦到的。監理工程師對整個工程全方位,全過程進行監管、檢驗。裝飾工程涉到工藝規程規範、驗收標準。涉及到設計變更、工程遞增變更,涉及到裝飾設計與專業設計衝突與矛盾監理工程師會給出公正、合理、科學的處理方法。確保工程質量。

您正在瀏覽: 監理工程師呈獻給業主的心語
網友評論
監理工程師呈獻給業主的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