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校慶祝福語

校慶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校慶祝福語

  1、迎着縷縷秋風,攜夢踏入科大門,頂着炎炎烈日,揮汗走過軍訓關,帶着陣陣欣喜,招收迎來校園慶,帶着深深懷念,釋心歸宿科大情。

  2、知識的海洋,文化的殿堂,思想的寶庫,精神的聖地。五十載辛勤汗水結碩果,跨世紀芬芳桃李滿天下。

  3、山東科大,屹立東方,雙五華誕,美麗輝煌;辛勤耕耘,桃李出牆,精心哺育,永生難忘;長江後浪,更加光芒,科大強壯,直上九霄。

  4、萬古猶傳風雅趣 百年仍飄翰墨香。

  5、我用人生寶貴的四年換得了在林大的寶貴時光和豐厚的人生財富--知識。感謝林大,感謝培育我四年的母校,願即將到來的母校60華誕會帶給母校更大的輝煌。

  6、十年過來了,XX收穫萬千;十年過去了,XX鑄造輝煌。

  7、五十五載風雨,造就精英無數,五十五年滄桑,培育桃李滿園,是你給了我知識的蓓蕾,是你賦予我前進的動力,是你孕育了代代莘莘學子,祝福你,母校,祝福永鑄輝煌!免費發送

  8、一百年傳薪播火風雨兼程喜繼往開來代有精英登虎榜,萬千次革舊創新品學並重看騰蛟起鳳每憑實力上青雲

  9、不因悠久而文明,只因文明而悠久。

  10、迎國慶,佳節享盛事;奏華章,學子舞翩躚。筆架山,墨水河,山靈水秀同育寶地英才;嚴師恩,摯友情,恩深情篤共譜母校新篇。

  11、西南有佳木,枝枝相交通。

  12、情系科大,祝福母校。五十五年的風雨兼程,五十五年的飽經滄桑,永不停留,砥礪、博弈、奮進、前行,永遠追求,團結、奮進、求是、創新,科大明天更美好!

  13、在母校的生活和學習的四年裡,老師和同學給予的非常大的鼓勵和幫助。飲水思源,永難忘懷。在母校60華誕來臨之際,祝願母校的未來更加輝煌!

  14、百年老校,桃李遍天下,神州大地,英才展風華。

  15、凌然領風雨,欣欣以向榮。

  16、萬千次革舊創新品學並重看騰蛟起鳳每憑實力上青雲。

  17、憶往昔,博學石旁,母校的一草一木,老師的一顰一笑,仍記憶猶新。在那綠色的校園裡,我們手握春光爛漫的年華,編織着人生的七彩之夢。

  18、時光如炬,歲月如梭,悄然不知,你已迎來五十五歲華誕,喜悅,激動,不盡言表,只有祝你飛的更高,走的更加耀眼奪目,生日快樂!

  19、是您給了我知識的蓓蕾,讓我看到太陽升起在東方,是您賦予我前進的動力,讓我邁出了人生的第一步,是您用光彩奪目的英姿,讓我重新認識了自己,是您孕育了代代莘莘學子,培育了萬千教育精英。

  20、這是個被稱作家的地方;這是個用銀杏葉編製夢想的地方;這是個載着我們駛向彼岸的地方,這裡是XX附中。XX附中,願你的明天更加輝煌!更加美好!

  21、育人育德育百年盛況,立業立志立四海名校

  22、十載樹林,新苗成材,桃李滿天下,百年育人,春風化雨,棟樑榮中華。

  23、我的人生是從東林轉軌的,東林給了我躍升的平台。祝福母校,生日快樂!

  24、時光荏苒,我們在母校溫馨的撫愛中長大成人,母校總是把一縷縷溫暖及時輸送給我們,讓我們在紛雜的塵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純真。

  25、真誠獻出一份愛,我為校慶添喝彩。

  26、走遍千山萬水,看過潮起潮落,歷經風吹雨打,嘗盡酸甜苦辣,始終覺得您的懷抱最溫暖!不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都祝福我的母校!

  27、親愛的山科大,你是我人生中的驛站,我相信,你的出現將使我的人生更加輝煌燦爛。真心祝福你,我的山科大,願你在美麗中更加美麗,在壯大中更加壯大。

  28、憶往昔崢嶸歲月,何其匆匆;望未來歲月崢嶸,何其漫漫。六十年輝煌,繼往開來,再創佳績。

  29、十載風雨,造就精英無數,十年滄桑,培育桃李滿園,難忘你??XX學校,是你給了我知識的蓓蕾,是你賦予我前進的動力,是你孕育了代代莘莘學子,祝福你,XX學校,祝福永鑄輝煌!

  30、千萬里輾轉華夏 遍撒碩果。

  31、我已離校40年,但大學5年的校園生活仍然歷歷在目,它是我終身的精神財富。衷心地祝福您60周年校慶,我的母校。

  32、一百年傳薪播火風雨兼程喜繼往開來代有精英登虎榜 ,萬千次革舊創新品學並重看騰蛟起鳳每憑實力上青雲

  33、神山歡笑 百年名校慶華誕,寧水高歌 八方嘉賓頌齊昌

  34、森林茂盛,我們茂盛,林大歡樂,我們歡樂。劃歸教育部直屬,正式進入211行列,國家重點實驗室的建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的批准,李堅校長當選院士…林大蓬勃朝氣,07屆畢業生關注母校、心繫東林。

  35、祝福您母校,祝您沐浴改革春風,再掀教改浪潮,祝您吹響時代號角,爭創一流學校,讓莘莘學子,感受明天的希望,祝您在歷史的滄變中更逾馨香。

  36、願你在未來的歲月里,永葆青春活力。

  37、人在東林,或許羨慕過其他學校的同學;人在東林,或許曾經有過小抱怨。但是,母校就是自己報怨千回也不允許別人說一個“不”字的地方。十五年了,東林的一草一木已融入了我的生命。衷心祝願母校這所承載着東林人夢想與希望的大船,在其輝煌的航程中,乘風破浪,直掛雲帆,遨遊滄海!

  38、您給予我們一片和風細雨,我們將還您一秋累累果實。

  39、百十年風雨兼程 恆發春華。

  40、金菊怒放迎安中百年華誕,萬眾一心繪母校千秋藍圖。

您正在瀏覽: 校慶祝福語
網友評論
校慶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