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監理工作培訓心得體會

監理工作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監理工作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黨務工作

  監理工作培訓心得體會

  通過公司組織的為期三天的培訓,我對監理工作有了全面的認識和了解,對於成為一名合格的監理人員有了更高的要求。監理是一個特殊的行業,在這個大的環境里我們要從各方面要求自己,全面提高自己的個人素質和工作能力。公司通過交通部高速公路養護質量大檢查這個契機,對我們新建項目人員也進行了全面的培訓,以此更嚴格的要求新建項目開展工作。在這次培訓中,我收穫了以下三點:

  一、在工作上

  在第一節課的培訓中,總經理對監理現狀的獨特見解讓我深受啟發,監理工作隨着社會的發展,有了很大的變化,我們在這種社會大趨勢下,對於監理工作,更應該樹立新的工作觀念,學習新的知識武裝自己,監理程序和監理規範要切實落到實處,在現場的工作中,更應該注重細節,累計經驗,多翻規範,多看監理程序,做到耳熟能詳,把握知識點,把監理工作干好。特別是我們迎來了5年一次的高速公路養護質量大檢查,在這種嚴峻的情況下,我們更要樹立好自己的監理現象,用最好的精神面貌去迎接這次巨大的挑戰,未來的工作壓力越來越大,對於我們員工,不能一味停滯不前,更應該學習新的知識來武裝自己,大家員工之間相互交流,相互溝通,更好的促進了我們的學習,也促進了我們工作的進步。接下來的工作肯定我很辛苦,但是我們要以不怕難,不怕辛苦的心態去戰勝這次沒有硝煙的戰役,2015年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吧!

  二、在生活上

  這次公司組織的培訓全面的為我們員工考慮,不僅照顧了我們在培訓期間的日常居住,而且在第三天的培訓中,還安排了對公司管理辦法的制定方案進行了有激烈討論,管理辦法中好多都是關乎我們員工切身利益的,這些方案的制定,代表了公司對於我們員工的關心和愛護,特別是薪資方面也為我們全面考量,盡量做到按勞分配,照顧到最廣大員工的利益,特別是像我們龍瑞項目,地處亞熱帶,每年夏天天氣很熱,以前的工作服很熱,公司還特地為我們量身定製新的工作服,讓我們能舒舒服服的上班,安心工作,公司在生活上這麼照顧我們,讓我們感受了溫暖,讓我覺得公司就是一個家,我們在裡面健康的成長。

  三、在思想上

  公司每年都會盡量安排員工培訓,話費金錢,時間,精力,盡最大努力把每次培訓都提前計劃,提前布置課程,讓我們每次培訓都滿載而歸,這次培訓中內業資料的培訓讓我學習的最多,培訓的內容指出了內業資料存在的大大小小的問題,內業資料在監理工作的重要性不容置疑,內業與外業共同構成了我們的監理工作,在平時的工作中我們在填寫資料時候要做到(1)監理資料必須是工程建設的檢查真實反映。(2)監理資料的形成必須與工程施工同步進行。(3)監理資料不得缺項、漏項。(4)監理資料必須填寫準確,評語準確、無誤。在收集整理資料時候我們要做到及時收集,每天的資料必須每天按時完成,不拖拖拉拉,資料歸檔要按相關規定建立歸檔管理體系,分類歸檔,分類收集,按照工程結構、工程劃分歸檔資料。這次培訓讓我受益匪淺,不僅學到了專業知識,而且讓我從思想上有了根本的認識,對公司的發展和公司的理念也更進一步了解。這次培訓對於我來說是一次心靈的洗禮。

  此次時間雖然培訓的雖然短暫緊迫,但是培訓內容涉及到方方面面,專業知識的培訓讓我們在以後日常的工作中如魚得水,思想的教育更讓我們對生活,對工作充滿激情,相信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們會用全新的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戰,謝謝公司用盡心思為我們安排了此次培訓,希望公司以後也能多安排這類型的培訓,讓我們各個項目員工促進交流與溝通,共同學習,共同進步,在今後的生活工作中一起為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監理工作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監理工作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