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寫信祝福語

寫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寫信祝福語

  1、難忘的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的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的是今生與你有緣,獻上我最溫馨的祝福,祝你新年愉快!

  2、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3、今天要快樂的笑,把所有的憂傷甩掉,讓所有的煩惱都跑掉,留住記憶里的美好。525愛我日,我不愛我誰愛我,好好愛自己,讓生活展現美麗。

  4、輕輕一聲問安,讓賀卡將我心中的祝福化作陽光般的溫暖,永恆地留在您的心靈中。

  5、夏日炎炎養生談,莫要苦惱莫要煩,勤食水果和蔬菜,注重營養和保健。早晚勤把空氣換,晚上睡前把窗掩,若要藉此來減肥,常把公園轉一轉。

  6、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百讀不厭的,祝福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7、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

  8、小滿養生食譜,助你健脾祛濕:芹菜拌豆腐,清熱利濕又解毒;白鯽荷包蛋,祛濕開胃效果好;冬瓜草魚煲,健脾利水又消腫。願你吃出健康美麗顏。

  9、幸福其實簡單,你信或不信,幸福就在那裡,你心喜幸福就增,你心悲幸福就減,不偏不倚,保持平常心,把握每一分,幸福就在你手裡。

  10、如果人生的風景有無數,願幸福高居生活的榜首;如果情感的歷程長而久,願快樂領跑在最前頭!您的生日,有我們的祝福相伴左右!

  11、交警同志工作忙,夏季照樣要上崗;愛崗敬業不辭苦,服務人民好榜樣;奈何天熱受煎熬,還是要把酷暑扛;記得多帶清熱葯,養生真的很需要!

  12、恭祝你:今天比昨天好,一天比一天高,祝你高升,高升,再高升。

  13、告別舊年,走向新歲,動情地對你說一聲:新年如意!

  14、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閑,自己打牌贏錢,存摺增加無限,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

  15、福氣滿滿;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好運、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祝你過一個幸福的新年!

  16、小滿時節,調養脾胃;吃苦嘗鮮,平和康夏;氣溫升高,暑濕氣盛;冰糖燕窩,調補虛勞;山藥薏米,熬製成粥;健脾益胃,效果顯着。祝你小滿健康快樂!

  17、夏季運動很重要,清晨傍晚時段好;湖邊公園空氣鮮,散步慢跑廣播操;淡鹽開水綠豆湯,補鹽消暑不可少;沖頭淋浴忌冷水,寒濕疾病會困擾;只要用心鍛煉好,酷暑炎夏都嚇跑。

  18、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19、回想往事,浮現您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您是無邊無際的大海,包容着我們的過錯,您是涓涓細流,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恭祝生日快樂!事業牛氣衝天!

  20、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21、不管工作有多麼的繁忙,只要記得我時刻都在關望着你、祝福着你。希望你每天都能擁有陽光般的心情!

  22、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常常聯絡,但一定放在心上;身為朋友的我,祝你端午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寫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寫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