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朋友婚禮賀詞

朋友婚禮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朋友婚禮賀詞

  1、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是誤解組成了婚姻的真,是包容成就的婚姻的長。我們還需要理解增加婚姻的寬,需要熱情提升婚姻的高。不管怎樣,我知道你我都會用一生來經營婚姻的厚!

  3、新娘新郎新家庭,人新事新樣樣新,互敬互愛心連心,心心相印心貼心,互讓互勉常談心,信心決心永遠新。朋友,真誠地祝願你新婚快樂!

  4、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5、嗨,兄弟,又升職了?!恭喜恭喜,請客請客!

  6、神仙何足慕,只是羨鴛鴦。祝兩位新婚快樂,永壽偕老!

  7、蓮花並蒂開,情心相印;梧枝連理栽,靈犀互通!祝你們百年好合,比翼雙飛!

  8、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新婚之時,充滿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幸福到永遠!

  9、甜甜的喜糖比不上你們心中的甜蜜,濃濃的玫瑰香比不上新娘的芬芳,喜慶的日子笑聲滿堂,祝你們白頭偕老,幸福永久。

  10、班主任明天結婚,我們班今晚十二點都發短信祝福他,嘿嘿,他幸福咯,我提前祝班主任新婚快樂,早生貴子,幸福美滿,嘻嘻!

  11、在你們大婚之際,我祝願:你們的愛情像辣椒醬,火紅熱烈無比香;你們的婚姻像排骨湯,濃郁滋潤暖心腸。結婚大喜,早生貴子!

  12、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你們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13、再次祝願新人新婚快樂,前面的路更長更艱辛,且行且珍惜。雖是天朝,但有愛的地方天不冷。

  14、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15、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16、無論苦辣與酸甜,讓微笑相伴!無論咫尺與天涯,讓祝福溢滿!無論海枯與石爛,讓真愛永遠!親愛的朋友,祝願你們生生世世,相愛的心永不變!新婚快樂!

  17、洞房花燭交頸鴛鴦雙得意,夫妻恩愛和鳴鳳鸞兩多情!

  18、祝福你年底新婚快樂!以後,沒有以後了!我的生活中不會在有你,你的生活中也不會再有我!不見!

  19、編個結婚祝福短信還真費腦哈。祝瓶瓶寧寧新婚快樂。

  20、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着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21、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22、燈下一對幸福侶洞房兩朵愛情花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

  23、把最誠摯的祝福送給新婚的你們:願愛情甜甜蜜蜜,心情甜甜蜜蜜,生活甜甜蜜蜜,事業甜甜蜜蜜。永遠不離不棄!

  24、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25、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獻祝福,祝福網

  26、姐。祝你新婚快樂,找到好的歸宿。在這我想請各位兄弟。朋友,同事幫我發條短信祝福她。謝謝。

  27、一個美麗的新娘,等待着她英俊的新郎。朋友,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裡,我把祝福送給你,願你的明天更美好,願你家庭幸福,婚姻美滿。

  28、今天是哥和嫂在杭州舉行集體婚禮美好的時刻,我雖不在現場,可我的心也還是那樣的急動,當我得知發短信送祝福時,我就想希望我是幸運的,希望瀕台能幫我傳達到我的祝福,祝福哥嫂新婚快樂,夫妻恩愛,永結同心,事業一帆風順!

  29、伸出愛的手,接接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福新婚愉 快!

  30、在這春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心,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 恩愛愛,白頭偕老!

  31、結婚了,送個花籃: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餘;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32、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恭賀你們的美好姻緣!

  33、願你們傾盡所有換回昨日的美好回憶;願你們奮力拚搏,攜手幸福的今天;願你們付出所有共創美好的明天。我的朋友,結婚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朋友婚禮賀詞
網友評論
朋友婚禮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