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化妝師畢業典禮賀詞

化妝師畢業典禮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化妝師畢業典禮賀詞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化妝師畢業典禮賀詞

  九月是一個收穫的季節,通過半年的學習,你們由一個對化妝造型幾乎一無所知的懵懂少女逐步成長為一個具備專業水平的初中級化妝師,你們的人生由此也得到了升華!在此,我謹代表新視覺全體師生向即將走向工作崗位的11位畢業學員表示由衷的祝賀!

  從此時起不管你以前來自哪裡,你現在都有一個共同的身份,那就是,你們都是新視覺學校畢業了。首先,我要說,這是一份榮譽。因為正是新視覺化妝攝影學校這個平台以及全體教職員工的辛勤努力才造就了你們今天的成績,其次,也正是你們努力的結果,反過來也是在造就新視覺學校的輝煌。

  我們新視覺學校從2009年辦學至今已經走過了近五個年頭,由小到大,由弱到強,每一步都走的很艱辛也很踏實,為了保證教學質量,學校不斷優化教師隊伍,優勝劣汰,穩步發展,將來還要不斷發展壯大,力爭為影樓和彩妝行業培養和輸送更好的優秀人才。

  最後,我希望你們在告別學校走向工作崗位之後,能夠繼續努力學習,踏踏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做事,把自己打造成為一個德藝雙馨的人才,成為新視覺學校的驕傲,而不要給學校和老師臉上抹黑。

  “聚是一團火,散是滿天星”!我們等着你們的佳績。

  今天又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教師節!藉此機會我還要向在座的各位老師和工作人員以及5年來曾經和我們在一起戰鬥過的歷屆老師問個好,祝你們教師節愉快!同時更要感謝在座的全體同學們,正是你們對新視覺的無比信賴和支持才使我們新視覺越辦也好,越來越強大,在這裡我要說一聲謝謝!謝謝你們!

  熊萍於

  2013年9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化妝師畢業典禮賀詞
網友評論
化妝師畢業典禮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