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最新周末祝福短信大全

最新周末祝福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最新周末祝福短信大全

  1.太陽倦了,會有月亮和它換班。雲朵累了,會有風兒陪它聊天。知你忙碌了一周,很累了。這個周末,要你去掉壓力和煩惱,要你得到放鬆和快樂。周末愉快!

  2.數過的一天一天,丟失的分分秒秒,挽着時間的胳膊,流失了青春年少。又一個周末來到,有放鬆才有活力。有停駐才能跳的更高。好好的放鬆自己,明天才會更好!周末愉快!

  3.奔波,註定是每人的主題曲,不管是為家庭,還是為事業。尋覓,註定是每人永恆的旋律,不管是為春花賞月,還是為斑瀾的夢。隨緣,註定是每人的生活態度,不管是對愛情,還是對生活。忙碌,註定是每人的生命過程,不管是主動還是被動。無論如何要記住:周末愉快

  4.周一祝福送新意,周二聯絡表心情,周三繁忙談生意,周四疲倦悄然至,周五期盼下班時,周六周日逢休息,好好緩氣補元氣,祝你一周都如意。祝你周末愉快!

  5.周末周末,“周”的末端是個“口”字。所以周末一定要記得吃點好的!忙碌不要忽略了身體,休息更要對得起嘴巴。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而嘴巴是身體的補給站!周末愉快!

  6.又是一個周末到,祝福短信跟着來!祝你下周一一帆風順,周二二滿三平,周三三羊開泰,周四四季發財,周五五福臨門,周六六六大順,周日日子美滿!周末愉快!

  7.周末問候真神奇,無敵祝福,至強開心。一旦接收,你將擁有平安處理器,幸福數據庫,快樂顯示屏,真心內存,成功顯卡。周末愉快!

  8.如果說一杯香茶,能讓疲憊的身體得到緩解和放鬆。一本好書,能讓煩躁的心靈得到過濾與休憩。那麼一個周末則是心靈休憩的驛站。周末愉快!

  9.不知不覺..又到了周末;不知不覺...把你想起;不知不覺...敲下一行文字;不知不覺...這條短信已經跑到你的手機里:祝周末愉快!

  10.收拾起忙碌的心情,整理好久違的記憶,牢鎖住工作的攪擾,忘記掉所有的壓力。

  對花兒微笑,對小鳥問好。又一個周末來到,短信一條,祝周末愉快!

  11、周一工作排仔細,周二工作忙碌碌,周三工作一般般,周四工作快做完,周五工作結結尾,周六休息玩遊戲,周日懶覺不早起,周末心情真歡喜,周末快樂!

  12、送你一本書,幫你打開智慧的寶庫;送你一支筆,助你描繪美麗藍圖。送你一塊橡皮,讓你刷掉美中之不足!送你一條短信息,在周末的時候祝福你天天開心。周末愉快!

  13、因為朋友,人生會更加精彩;有了朋友,旅途會愈加快樂;多了朋友,煩惱就有人傾聽;祝福朋友,心頭會多一份快樂。祝你周末好心情,周末笑口開!周末愉快!

  14、周周末愉快!末是寶,待遇要好:精神抖擻,先把物購;心情放鬆,開懷會友;人見人愛,送上問候;福音相隨,幸運滿兜!你比周末更是寶,祝你開心全周!周末愉快!

  16、月亮彎彎如月牙的時候,是我對你深深的思念;月亮圓圓如羅盤的時候,是我對你深深的祝福!無論陰晴圓缺,我都會把你深深的挂念!祝福我的朋友周末愉快!

  17、臂膀給予飛雀就歡快了;把心拋給大海就遼闊了;把目光留給蒼穹就深遠了;把祝福發給你就開心了,祝周末痛快!

  18、嫁人要嫁灰太狼,做人要做懶羊羊,處事要學喜羊羊,長相貌若美羊羊,糊口美滿又幸福。周末之際,純屬愉樂。祝周末痛快!

  19、雲淡風輕,隨意放飛錦繡心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糊口洋溢甜美溫馨!周末痛快!

  20、踩西瓜皮滑倒,你會沾上紅運;踩香蕉皮滑倒,你會交上好運;踩橘子皮滑倒,你會匯聚財運。趕快趁着周末大吃一頓,然後拱拱運。記得叫上我哦!

  21、捉一隻蝴蝶送您,願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願您心情愉快,發個短信給您,願每天神采飛揚!祝您度過痛快的周末!

  22、好好活,慢慢拖,一年還有一萬多;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氣自己;少吃鹽,多吃醋,少打麻將多散步;只要能吃飯,錢就不會斷;呵呵,周末快樂!

  23、夏季周末短信:送給你一陣微風,帶着我的問候;送給你一縷月光,映着我的影像;送給你一片白雲,浸透我的暖和;送給你一條短信,連接你我情誼。周末快樂!

  24、天空累了,拋卻了太陽選擇了月亮。花兒累了,拋卻了錦繡選擇果實。忙碌了一周的您感覺累嗎?希望我微不足道的問候能驅除您一周的疲憊!周末痛快開心!

  25、陽光,送給你溫暖;流星,許給你願望;花香,捎給你甜蜜;朋友,帶給你快樂;短信,傳給你祝福。又是周末,願你幸福滿滿,笑容甜甜!

您正在瀏覽: 最新周末祝福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最新周末祝福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