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初三畢業祝福語

初三畢業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初三畢業祝福語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初三畢業祝福語

  1、有緣相識是一種閃光的美麗;可以相處是一種溫馨的快樂;能夠相知是一種永恆的珍貴。朋友,讓我們能在這網絡的世界里相識、相處與相知吧!

  2、回家的車票,畢業的證書,打好的行囊,忙碌的身影,我們憧憬的畢業來臨了;不舍的眼神,惜別的眼淚,同學的情誼,我們厭惡的畢業來臨了。複雜的心情,沒有過多的話語,僅有真誠的祝願,祝你萬事如意!

  3、人生路上何須惆悵,天涯海角總有知音。把握機會珍惜緣分,祝願我們友誼長存。

  4、告別林蔭校園,揚帆起航,展開拼搏的篇章;告別書聲琅琅,豪情萬丈,追逐心中的夢想;告別昔日同窗,情誼綿長,寄語真情的願望。畢業之際,願你懷着憧憬,邁向成功的方向!

  5、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6、畢業了,才感到在一起的日子多麼寶貴,我努力搜集了一起的春秋,每次的遊戲,每次的探討,每次的爭吵,都將成為我最珍貴的記憶!別忘了,受傷時給我電話,成功時給我短信,寂寞時找我聊天,難忘同窗情!

  7、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8、輕輕地,我們走了,正如我們輕輕地來。揮一揮手,作別青青的校園。我們在這裡留下燦爛的笑容,我們從這裡∽嘰空嫻撓亞欏W8D鬮蠢吹娜兆癰精彩。

  9、我不是風,但總想為你吹掉心中的憂愁;我不是雨,但總想為你送上雨後的彩虹;我不是蒼天,但總想為你降臨一生的幸福;朋友,願我一個問候,給你增添輕鬆愉快;願我一聲祝福,讓你開心永遠!

  10、最心碎是《離歌》,最難忘是《同桌的你》,最追憶是《那些年》。畢業了,《朋友別哭》,送上真心《祝福》,《祝你一路順風》。

  11、一片雪飄落,左眼跳了兩下,因為欣喜;一顆星劃過,心跳快了兩下,因為雀躍。而今,左眼沒有跳心卻痛着,因為我們從此別過!僅次獻給畢業分離的同學們,祝福彼此!

  12、一段緣聚集,三年酸甜苦辣的回憶;兩顆心聯通,我們相知相念的友誼;三行字留念,彼此真心實意的祝福。畢業了,我親愛的朋友,願你事業有成,愛情美滿,生活幸福,永遠快樂。我會在遠方永遠祝福你。

  13、人生如酒,有了微笑的美酒才飄着誘人的醇香;人生如歌,有了微笑的歌聲便多了動人的旋律;人生如書,有了微笑的書籍便有了閃光的主題;人生如畫,有了微笑的畫卷便添了亮麗的色彩。

  14、輕輕的一聲問候,融入了所有的心愿;淡淡的一句祝福,傾注了無限的真誠。人生是一道風景,快樂是一種心情。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我會永遠珍惜這份友情。畢業留言大全

  15、梔子花開的季節,揮手分別的時刻,再不見白衣飄飄的年代,再不見愛上愛情的日子,誰會為同桌的你穿上嫁衣,誰會和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把酒言歡,不知不覺嘆息,嘆這不知不覺年紀,畢業了,道一聲珍重,不管前路多少風雨,我們永遠在一起,永遠不會彼此忘記。

  16、那情是這般的依依不捨,那緣是這般的難捨難棄,那快樂如此無法放手,那幸福如此悵然若失,畢業了,朋友,再見了,願明日之路你依然如故,依然幸福!

  17、校園的樹鬱鬱蔥蔥,每一間教室都灑滿清澈的陽光。從熟悉的地方走過,與熟悉的人道別,心中難免惆悵。然而,相信青春不老,你我會重逢在美好的未來。

  18、“莫道浮雲終蔽日,嚴冬過盡綻春蕾。” 人生最可貴的財富是希望,希望將給人生帶來永久的樂趣。

  19、一句問候,一世牽挂,一個心愿,一切順利,一份真誠,一生情深,畢業來臨,唯有祝福,順心順意,鴻圖大展,前程似錦,送句叮囑,常常聯繫。

  20、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閑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

  21、願你是航船,在知識的海洋中乘風破浪;願你是水晶,永遠保持一顆純潔美麗的心;願你是雄鷹,在廣闊的天空中翱翔!

  22、幸福像點點繁星越多越叫人陶醉;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累積點點幸福,珍藏滴滴真情,在這個美麗的夜晚,讓我的祝福伴隨你好夢連連……

  23、朋友,因為有星,夜才不黑暗。因為有海,天才一片蔚藍。因為有夢,生命才充滿期盼。因為有愛,生活充滿笑顏。因為有你,世界一片燦爛。

您正在瀏覽: 初三畢業祝福語
網友評論
初三畢業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