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婚禮賀詞父母發言稿

婚禮賀詞父母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婚禮賀詞父母發言稿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婚禮賀詞父母發言稿(一)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各位長輩: 大家好!

  今天是我兒子 和小姐結婚的大喜日子,我感到非常高興和榮欣。高興的是這對新人今天攜手共同走進了他們婚禮的殿堂,開始了他們新的人生,我們也算完成了一個光榮的任務。榮欣的是有那麼多的親朋好友和父老鄉親送來了他們真摯的祝福。

  在此,我僅代表雙方的家長向這對新人表示衷心的祝福,同時,我也借這個機會,向多年來關心、支持、培養我們全家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各位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謝!結婚是人生的大事,也是每個家長的大事。面對台上這對新人,面對台下這麼多的親朋好友,我送三句話給這對新人:

  一是希望你們互相理解,相互包涵,在人生道路上同舟共濟;二是要尊敬和孝敬你們的父母,你們結婚了,意味着你們的父母老了,他們更需要你們常回家看看;三是不斷進取,勤奮工作,要用實際行動來回報社會、回報父母、回報單位。

  最後,我還想感謝我的親家,培養出了這麼好的一個女兒,我們這麼好的一個媳婦。藉此機會,我再一次地祝福這對新人生活幸福、互敬互愛,並且衷心祝福來參加我兒子媳婦婚禮的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謝謝大家!

  婚禮賀詞父母發言稿(二)

  今天是我兒子**和**大喜的日子,非常感謝能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個活潑、可愛的姑娘從今天開始就要正式成為 的妻子,成為我們家的一員,我想這是的福氣,也是我們家的榮幸,我和我的全家非常滿意這門親事,從此兩好合一好、兩家合一家,因此要感謝我們的親家,培養了這麼好的一個女兒,成就了這麼好的一門親事。

  我祝這雙兒女幸福美滿,同時我也希望他們在今後的歲月里,在生活上相互關心、彼此恩愛,相敬如賓,在事業上相互學習 、相互幫助,共同進步,在家庭中孝敬長輩,尊重同輩、愛護小輩,更希望在不久以後,我們四個親家在家庭中的“行政級別”,從“父母”級,晉陞到“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級。好!再一次祝福他們。

  謝謝大家!

  婚禮賀詞父母發言稿(三)

  首先非常感謝大家能來到這裡,參加我女兒和的婚禮。作為一個女兒的父親/母親,我總是牽挂着女兒的幸福 ,我想天下為人父母,都是如此。直到我們看到了,我們發現這個正直有為的青年有能力承擔起我女兒的幸福 ,能使這種幸福延續,能夠愛 她、並被我的女兒深深地愛 着,所以我們為他們送去真摯的祝福,因為他們的幸福是我們幸福的重要組成部份。

  在祝福的同時,我也希望他們能夠共同在生活 上相互關心、事業上能有更大的長進,在此我還要感謝親家對我女兒的包容、愛護和關心,更感謝在座的所有的來賓對他們一如既往地關心愛護,希望他們的結合能獲得所有人的祝福!更希望所有人都能幸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婚禮賀詞父母發言稿
網友評論
婚禮賀詞父母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