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閃戀閃婚 古怪男友婚後冷漠似水

閃戀閃婚 古怪男友婚後冷漠似水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古怪男友

  我和老公是去年11月經人介紹認識的。那時我在武漢,他在雲夢,起初靠電話聯繫。他給我打第一個電話就用了一個小時,不斷談他的抱負。

  和他短信聊了幾天後,我覺得他是管得住我的人,他說話總給自己留台階下,而這又讓我感覺他很恐怖,因為他很會算計人,城府深。

  不知道是天意弄人還是緣分,不久后的一天他來武漢接我下班,也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我們找地方吃了點東西。等到同事下班后,我們一起去錢櫃唱歌。那是聖誕節的前一天,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浪漫。他嗓音真不錯,把《有沒有人告訴你》唱得像原版,我和同事就在那裡大叫,激動不已!

  唱完歌就去找住的地方。那是家看起來還可以的酒店,離我上班的地方也近。到房間剛剛坐下,他卻說肚子餓了,叫我們一起去消夜,我和同事都不想吃,可他非要去。等他回來時,我同事已洗澡睡了。我洗澡時,他用打火機對着衛生間的玻璃照啊照的,樣子誇張,古怪。我連忙把衣服穿好出來,和同事睡了。

  天亮了,同事起床去上班,我的電話也響了,是姐姐喊我去參加朋友的婚禮,而這天剛好是他的生日,我分身乏術,只好留下來陪他。

  閃戀閃婚

  忙完這些我打算睡會兒,他突然跑到我床上來。我心裡想:完了,他怎麼是這樣的人啊!慌亂中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用被子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他往被子里擠,一下子把我擠到地上了,於是我抱着被子跑到了另一張床上,他跟着我跑,我又跑回自己的床上。他倒好,從他床上一跳,居然跳到我被子上,把我踩得大叫起來。

  他立即停止了胡鬧,安靜下來后他問我,我手機上那張照片是不是就他一個人看過。我的臉“刷”的一下紅了,舌頭也打了結。那是我自己沒事做,拿手機拍的三點式,除了我的兩個女同事外,還沒給別人看過。當時,我感覺很丟人,連這種相片都被他看了,我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我就把自己包得更緊,身體都有點發抖,不知道怎麼面對他,簡直羞死了!

  他用力把被子拉開個縫隙,鑽進來把我抱住,我緊張得呼吸都跟不上了……就這樣,我們在一起了。

  接下來的事順理成章,我們結婚了。婚禮當天鬧得很不愉快,接我時我家的玻璃被打碎了,他一起來的朋友有三個挂彩了,最後都鬧得不歡而散。當時我心情很複雜,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突發事件。他也很不開心。

  結婚頭一個月就不平靜。去四川旅遊度蜜月時,他到重慶考察,我就在他姐姐那裡玩。三四天後,他發信息說想回去。我以為他出了什麼事,連忙收拾好行李去與他會合,在車上不停和他發短信,他隔一會兒就問我到了哪裡,擔心我迷失方向。

  可我趕到重慶車站時,他卻沒在那裡等我。給他打電話,他說去問船票了,叫我等5分鐘。我以為他就在附近,可人都走光了,我卻還孤零零地站在那裡,問他還要等多久,他依然說幾分鐘。結果我等了差不多半個小時,還是看不到他的人影,於是我有點控制不住,在電話里沖他發脾氣了。

  一團亂麻

  好不容易他出現了,我走過去,他幫我把行李提着,我輕聲地問了句:“你怎麼不在這裡問船票啊?跑那麼遠幹嗎?我都等了半個小時。”換來的卻是一頓訓斥。我當時覺得好委屈,最終還是我自己轉了彎,說:“你一見面就和我吵架,真的那麼討厭我嗎?”他倒好,說我講話不經過大腦。我不知道自己哪裡不對,只好低着頭。自從認識他,我就知道自己說不過他,所以也不想和他再爭執下去。我不吭聲,也不動,就那麼站着,不想理他。我只感覺自己很想哭,但強忍着淚水。這次不愉快的蜜月把我的心都傷透了,我沒想到他脾氣那麼壞。

  之後我發現他很喜歡打麻將,為此我們不知道吵過多少回,他可以連着三四天泡在麻將室里,對我不聞不問。後來我妥協了,讓他一個星期打兩次牌,他還不願意!

  我有種被欺騙的感覺,因為戀愛時他對我說過,他平時不打牌,只有過年時才和親友玩一下,而現在我發現這些話全都是假的。

  這幾天還搞笑些,他買早餐只買給自己和店裡的員工,卻單單不給我買。他為何要用這種方式來氣我呢?我們是閃婚,以前確實不太了解,但自從結婚後,我對他一心一意,想盡一切辦法去愛他,可他為何還要用這種方式來折磨我呢?到底我做錯了什麼?(口述實錄文中人物為化名)

您正在瀏覽: 閃戀閃婚 古怪男友婚後冷漠似水
網友評論
閃戀閃婚 古怪男友婚後冷漠似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