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快樂吧!

快樂吧!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快樂吧! 標籤:快樂的大腳

  有時,總喜歡一味的去接受卻不給予,認為那些都是理所當然!

  有時,總喜歡一個人獨自發笑或難過,認為那些都與別人無關!

  於是,孤獨,便伴着一絲無奈,一絲痛楚,卻不敢張揚。現實卻遍布了太多的借口,以至要自己不要忘記那微笑的回憶,那些許的曾經;害怕孤寂,膽怯悲傷,卻又不想成為時間的罪人,以至會撐到未知的明天。於是等待,就如一杯不加糖的咖啡,沒有了微笑后的苦澀;因無法等到,那懂自己的靈魂;白天變成了黑夜,黑夜取代了白天,不知有多少個日子已從指間悄悄溜走。

  忘記了時間,忘記了年齡;可誰又能阻擋,那快要破曉的黎明。

  一些歌,一遍又一遍,歌詞字字句句劃過的,是喜怒哀樂的表情;一條路,一遍又一遍,卻不知道路旁溜走的,是一圈圈的年輪。錯過的與不可錯過的,已無力追回;放棄的太多,擁有的太少,少得懶得去記憶。於是,任由記憶的碎片飄散,飄散到那早已的陌生。

  快樂吧!我對自己說。朝着陽光灑下的地方,一步一步,任微風佛去那些的不快,山的另一邊,正掛着一道彩虹!

  快樂吧!我對她們說。希望在難過的另一邊,抬頭仰望,沒有權利阻止的不開心,隱藏的快樂,應佔有一席之地!

  我們不是神,即便是神,神也不完美。時間的絲線繞過我也繞過你,快樂的流水淌過我也淌過你;只少地球還沒有停止轉動,太陽照常升起。

您正在瀏覽: 快樂吧!
網友評論
快樂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