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朋友兒子結婚賀詞

朋友兒子結婚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朋友兒子結婚賀詞

  1、願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2、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

  3、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

  4、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5、牽手,讓生命之花怒放;相伴,讓生活充滿幸福渴望;笑容,讓快樂永久停留身旁;有了愛,生活處處是芬芳,親愛的朋友,祝福你,新婚快樂萬年長!

  6、三月的陽光溫柔的散發出香,美麗的新娘幸福在臉上湯漾,帥氣的新郎四處神采飛揚,祝新婚的哥們姐妹們:百年好合,心心相印!

  7、願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聖,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8、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

  9、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10、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11、熱戀的海枯石爛,把甜蜜來演繹;新婚的終成眷屬,把夢想來描繪;已婚的生活美滿,把幸福來謄寫;單身的莫在意,抓緊時間瀟洒夠。七夕節,無限樂!

  12、佳人遇,情愛濃,正是相結時。原尋尋覓覓,現卿卿我我,祝天天恩恩愛愛!新婚快樂!

  13、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14、浪漫的節點,幸福的起點,在這個特別喜慶的日子裡,祝喜結良緣的你們牽手共享愛情,並肩共擎風雨,白頭偕老,甜蜜美滿,新婚快樂。

  15、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永在,白頭偕老!

  16、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17、願耶和華從至聖所賜福於你,願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聖城耶路撒冷的好處!

  18、情長長,愛綿綿,今日戀情寫美滿;今夜想,昨夜盼,點點都是寫思念;鈴聲響,信息到,衷心祝願送美好;兩個人,一顆心,甜甜蜜蜜活到老,新婚愉快!

  19、幸福,是潔白的婚紗的在風中跳舞;幸福,是燦爛的笑容在臉上駐足;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道路;幸福,是今天一起邁向甜蜜的腳步。祝福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0、願你們一生聽從聖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21、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22、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23、鑼鼓喧天迎新人,兩情相約手兒牽,從此同心行天下,幸福長久萬萬年。二胡鎖吶奏美滿,和諧生活樂翻天,吉祥好運永相伴,無憂無慮每一天!祝朋友新婚快樂!

  24、房花燭交頸鴛鴦雙得意,夫妻恩愛和鳴鳳鸞兩多情

  25、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26、找到自己中意的一半是一種幸福,能夠和中意的一半在漫長而又瑣碎的未來生活中,活出精彩,過的默契,則是更大的幸福。祝你敲開幸福之門的時候,把這份幸福長久的保持下去!

  27、願你倆用愛去綰着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8、願你們互相珍惜,同心永結,用幽深的明眸去讀無垠,高原,青春的天,用輕盈的腳步去趟綠美麗生活的芳草園,用辟浪的英姿去搏擊人生路上的煩惱,用深沉的愛去溫馨父母夕陽般的暮年,祝你們共享愛情,共擎風雨,白頭偕老,祝你們青春美麗,人生美麗,生命無憾。

  29、結婚叫入網,重婚叫一卡雙號,婚外戀叫呼叫轉移,情人多了叫移動夢網,離婚叫銷號,分居叫停機保號,復婚叫復機,女人再婚叫過戶,男人再婚叫補卡。

  30、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31、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32、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新婚之時,充滿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幸福到永遠!

  33、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34、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35、情深深,雨鰨夫妻恩愛世人敬。酒美美,糖香香,親朋好友祝福忙。衣帥帥,妝靚靚,郎才女貌真時尚。日紅紅,家旺旺,龍鳳雙胎很盼望。

  36、祝福這對新人生活幸福、互敬互愛、家庭幸福!

  37、在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祝你新婚快樂!讓好運與福氣結交,讓財源與吉祥結伴,讓美夢與健康結對,讓問候與祝福結緣。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美滿幸福,相約永久!

  38、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39、前世,相約,相約千里來相會。今生,相愛,相愛愛情真甜蜜。祝福,美好,美好願景送給你。幸福,家庭,家庭和睦好夫妻。

  40、願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41、祝成雙鸞鳳海闊天空雙比翼,賀一對鴛鴦花好月圓兩知心!人世間又締結了一樁美好的姻緣,祝福你們!

  42、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43、願神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

  44、女+子=好,願你們在以後的風雨路途中,好好的恩愛,好好的相攜,好好地體諒,好好的相待,好好地寬容,好好的情深四海!恭祝新婚快樂!

  45、紅紅的鞭炮是愛的熱烈,紅紅的對聯是愛的深刻,紅紅的被褥是愛的期待,紅紅的臉頰是愛的溫婉,紅紅的服飾是愛的純粹。真心祝願你新婚的日子紅紅火火。

  46、不要說一萬年太長,也不要說八千里太遠;不要說九重天太高,也不要說五大洋太寬。祝福夫妻同心海闊天空,情H恩愛地久天長!新婚快樂,喜結良緣。

  47、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48、願你們的後裔敬虔有加!願你們對後裔的教導,乃照着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49、相識是一種緣分,相知是一種默契,相愛是一種感動,相守是一種勇氣,希望你們的緣分一直有默契,勇氣一直被感動。新婚愉快。

  50、比翼從此添雙翅,連理於今有合枝。琴瑟和鳴鴛鴦棲,同心結結永相系。朝夕相伴形與影,神仙艷羨好伴侶!祝福你們:新婚快樂,愛情甜蜜,婚姻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朋友兒子結婚賀詞
網友評論
朋友兒子結婚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