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孩子的生日祝福語

孩子的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孩子的生日祝福語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

  孩子的生日祝福語

  1、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寄上心花一瓣/這瓣帶露的心花/將你多彩而輕鬆的生活裝點。生日祝福短信

  2、用童音唱歌,甜蜜快樂;帶童趣生活,溫馨和諧;用童心待人,友誼純真;用童真處事,事事順利。生日,願你童心不泯,童真長存!

  3、二十歲的生活,浪漫的長發牽着火紅太陽,幻想裹在風裡巡迴青春的每一個夢想。沉思溶入雀躍染紅的臉頰,拼搏驅散青春的寂寞,昂揚奮進的旋律,驛動青春的風鈴,敲響二十歲生活中最初的一個音符DD激昂。雖然我們會面對坎坷,但我們卻可以選擇不屈的性格;雖然我們會屢次失敗,但我們卻可以選擇執着;雖然二十歲的歌也許並不流暢,但我們卻可以婉轉悠揚,因為我們必須以奮進的姿態使青春不留下一絲遺憾,因為我們要用成功的歌聲為二十歲的生活喝彩!

  4、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 祝賀你!

  5、孩子,可要記住 ,哭泣的時候 ,媽媽就在這裡等着你。願你每一個生日,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6、寶貝,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7、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寶貝。生日快樂!

  8、小壽星,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9、讓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快樂飛到你身旁!在開心中抽根愉悅的線,為你織件好運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針,為你縫上永遠吉祥!

  10、當你用生命的奇迹成就了父母的幸福,當你用咿呀學語代替了嗷嗷的啼哭,當你用蹣跚學步掙脫了襁褓的束縛,當你從懵懂無知到理解了哀樂喜怒,寶貝,我們祝福你,你長大了。祝寶貝健康成長,生日快樂!

  11、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孩子,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向著你,希望你能平平安安。

  12、二十歲青春,漲潮的心情變得一派蔥茂,一派生機勃勃。在流金的歲月中,飄逸的我們擁有激情,擁有豪邁。身披一襲燦爛,心繫一份執着,穿越人生的荒漠,穿越生命的懦弱,讓流浪的足跡走出青春的氣魄。走出二十歲的洒脫,因為我們要用辛勤的汗水為二十歲增添一點亮色,因為我們要用最熱烈的色彩做為青春的絢麗的底色。讓生命更加光彩!

  13、寶寶,在你三周歲生日之際,老爸祝你平安幸福,前程似錦!雖然此時的你還不能理解這句話的意思,但希望我的祝福能護佑你終身!我親愛的寶貝。

  14、黑暗中,我一個人快樂地舞動着,我相信所有的孩子都是上帝手中的花朵,會在適當的時候綻放的。

  15、春的溝痕蜿蜒在二十歲的土地上,夢的翅膀翱翔在藍色的天空中,那是一片聖潔的天空,不會飄過一屢煙塵,那是一幅永遠年輕壯麗的風景,不會蒼老衰敗,那是只有二十歲才會擁有的世界。二十歲,願你永遠年輕!永遠快樂!永遠精彩!

  16、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17、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18、你是春天;如沐春風。你是夏天,嬌艷如火。你是秋天;溫婉靜和。你是冬天;皎白如玉。白駒過隙;三載春秋。願你快樂;歡樂一生。繽紛人生;你我與共。淡淡祝福;濃濃情意。

  19、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20、寶貝,看到你快樂成長,我們由衷感到:無論我們經歷了多少艱辛,都是值得的。生日快樂,健健康康!

  21、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睜開眼的第一瞬間,就是我送給你生日的第一個祝福:寶寶,生日快樂,快高長大!

  22、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3、寶寶生日,就意味着寶寶在成長的道路上又走了一段路程,酸甜苦辣箇中滋味只有做父母的才能真真體會,在寶寶生日之際,讓我們分享幾段給寶寶生日祝福語。

  24、你是我今生最寶貝的親人,無怨的真愛,陪你到天涯,願寶寶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

  25、五彩繽紛的世界,只有友情最珍貴,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裡,祝你快樂!

  26、二十歲的天空,飛滿五彩斑斕的精靈,絢麗而又多彩;二十歲的天空,藍天襯托着白雲,白雲襯托着夢想。點燃青春,點燃星星,點燃月亮,一起在二十歲的天空下收穫燦爛與輝煌!生日快樂!

  27、寶寶生日快樂,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可愛!

  28、幸福像糖果化成了一片,甜蜜了我的童年

  29、你長着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30、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31、生日快樂 ! 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32、爸媽祝願你今後始終擁有三樣東西:一是愛心與善良;二是自信與堅強;三是健康與快樂。三歲的生日蠟燭即將為你點亮,所有人會對你說:寶貝,生日快樂!

  33、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34、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35、寶寶的生日是媽媽的受難日,希望壯壯好好愛媽媽愛爸爸愛爺爺愛奶奶,有好吃的東西一起分享給他們吃,聽他們的話,幫他們幹活,好嗎?

  36、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37、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38、孩子,你的到來點亮了我們的生命,為我們的生活賦予了全新的意義。以後也要開開心心哦,生日快樂。

  39、寶貝,人說三歲看到老,我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40、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41、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42、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43、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您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44、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生下了你啊真不後悔。祝親愛的孩子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45、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事業貼心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孩子的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孩子的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