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寫給曾經

寫給曾經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北京化工大學宛如星

  秋,將盡;冬,未至。

  似是曾經,似是今日,只是已開始模糊不清。

  不知那點點滴滴,是該恨?抑或是該紀念?只是,似乎,只剩思念。我走在這曾經走過的路上,聽着你答應此生只為我唱的一首歌,只是感到些許的落寞,與那點滴痛楚。眼前,似有你我曾經的背影,只是似乎……

  終究,那點滴,我不曾遺忘,只能刻骨……

  相識,相識。

  未曾想到,終是相知……

  相知也罷,彼此不過知己;不過傷心時,開心時,彼此可以一起承擔或者分享。依稀記得,我傷心時,你會給我安慰,會為我唱歌;依稀記得,你難過時,我會靜靜聽你訴說,然後拭去你眼角的淚水。依稀記得,我開心時,你那純真的笑;而當你很開心時,我只會默默看着你………

  相知,而後相愛。相愛,卻只在心間,不敢言。怕,只怕會不小心失去彼此;怕,只怕再也不能替你拭去你眼角的淚水………

  恨,不得。只能放手……

  卻不料,你竟向我走來。我不敢再鬆手,怕這次鬆開你的手,就是一輩子。

  相知相愛,只是相守……

  承諾了你一生如初般愛你,承諾了會守護你一生。於是我們用心來守護對方,那段愛,那般單純美好。

  恨,只因自己。或許,太過愛你,我便那般怕失去你,當感到你有一絲不在意,我便開始質疑。當你和別的男生走近一步,我便很是煩憂。聰慧如你,已是感到我的不開心,或許太過在意我,你由是失去了好多朋友。可惜,我的無理愈演愈烈,你的謊言也開始充斥在我們之間……

  分手,已是被提及兩次。或許你還想我可以改變,於是我們終究還是在一起。

  歲月,無情的你,如何讓我懂得太多?不堪的我們因為傷痕纍纍,終究彼此成為了過客。

  不舍,自省,我終究還是不能如你般放下。於是,我走向了你。又是一次機會,又是一次新的開始。

  無奈,我們分隔兩地;無奈,我能給的,只剩每日的電話問候。我想給你驚喜,由是依自己的能力送你一件並不珍貴的禮物。你說,你很開心。那一刻,我以為我們回到了從前。不料,一段過後,你終究離去,離去。我能擁有的,只剩回憶,與思念……

  你,離去;夢,開始破碎。我只能思念,任憑如何,不敢再去打擾你。怕,只是怕打擾你的生活。

  相思斷腸,如何未了竟是此般疼痛;我飲盡黃泉,不奈相思未曾消逝,疼痛卻是愈而強烈。

  斷腸處,斷腸草。如何斷腸酒只是斷腸,卻不能斷卻三生?

  悲歌頌,頌三生,頌不盡我點滴相思。

  愛,不曾減卻;雖是離去,那曾經的點點滴滴都沉澱在我的心中………

  秋,已去,已去;冬,亦已至。只是未料,今年的冬是那般冷,冷如骨髓。

  今秋,昨秋。

  冬,已至,已至………

您正在瀏覽: 寫給曾經
網友評論
寫給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