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10歲生日宴會主持詞

10歲生日宴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10歲生日宴會主持詞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篇一:10歲生日宴會主持詞

  男:尊敬的各位長輩

  女:各位親朋好友

  合:大家好 !

  男:今天是春光燦爛的日子,今天是百花盛開的日子。

  女: 今天是歡樂的日子,今天是難忘的日子。

  男:今天,老天為這個特別的日子送來溫暖的春風,送來了醉人的花香,暖暖的喜氣更帶來了五彩的光芒。

  女: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各位來賓帶着真摯的情意,帶着微笑,帶着祝福,歡聚在這裡,參加潘萬楓小朋友的 10 歲生日宴會。首先 , 我們代表小壽星的父母對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 並致以最衷心的感謝 !

  男:同時祝願潘萬楓小朋友

  合:生日快樂 ! 健康成長!

  男:首先有請我們今天的主角 DD 潘萬楓小朋友閃亮登場 !

  (小壽星致答謝詞)

  女:十年前的今天,伴隨着一聲響亮的啼哭 , 一個新生命來到我們中間 DD 潘萬楓的父母懷着喜悅的心情迎來了他們愛情的結晶。時光飛逝 , 歲月如梭,而今 , 潘萬楓已從當初襁褓中的嬰兒成長為今天聰明帥氣的小男孩!這期間,所給予的希望,所付出的辛勞,所享受的幸福,所承擔的責任,都是沉澱在潘萬楓父母心中的美好。此時此刻,我想他們一定百感交集!下面,就請小壽星的父母致答謝詞。掌聲有請 !

  男:敦敦意,拳拳心,一番真誠的話語震動了我們內心的琴弦。是啊,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天下父母的共同心愿,我們的潘萬楓沒有辜負父母的期望。他不僅乖巧聽話,孝敬長輩,而且還是一名品學兼優、發展全面的好學生。讓我們再次把美好的祝福送給潘萬楓,也同時祝福在場的各位朋友!

  女:十全十美是讚美人生中的美滿,而十歲是人生第一次的美滿。每個人的十歲都充滿着無限的童真,最是天真可愛的年齡,也是夢想與寵愛交替的時候!下面讓我們一起點燃生日蠟燭,唱響生日快樂歌!

  (放音樂,點蠟燭)

  男:朋友們,不要吝惜你們的掌聲,讓我們和着這節拍,將我們的祝福送出,共同祝願小壽星生日快樂,學習進步 ! 十支蠟燭次第點燃,標誌着我們的 , 正式放飛五彩的少年夢想!

  女:現在請小壽星吹滅生日蠟燭,許下美好的心愿。今天許下的心愿是明天飛翔的翅膀,將承載着潘萬楓的理想,翱翔在廣闊的人生天地間!

  男:在人生的旅途上,潘萬楓已經通過自己的努力邁開了他堅實的第一步。我們相信,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他一定能天天向上,茁壯成長!

  男:朋友們!讓我們共同舉杯,把我們所有的祝福送給潘萬楓小朋友。再次祝願潘萬楓小朋友生日快樂!年年長新知,歲歲更進步!

  女:同時也祝願所有的來賓朋友們,合家歡樂,幸福安康!祝大家今天吃得滿意,喝得盡興,玩得開心!

  合:謝謝大家!

  篇二:10歲生日宴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女士們、先生們、祖國可愛的小花骨朵們:

  大家晚上好!

  今夜如詩如畫,月也朦朧,風也柔和,上天賞賜了一個迷人的夜晚。我們相聚在華燈初上的杭州灣大酒店,一起共同慶祝劉傳建先生、董紅艷女士的愛女劉婷小朋友10歲生日快樂,我很榮幸能擔任今晚的司儀,有幸認識更多的親朋好友,首先我代表喜主全家感謝所有親朋好友的光臨,同時也希望我能與大家在此一起共度一個難忘的、迷人的、幸福的、溫馨的、最最甜蜜的夜晚!

  好,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幸福的一家人閃亮登場!

  朋友們,看到這個明星組合般幸福之家一上台,我們眼前亮起了好幾個大太陽——爸爸成熟瀟洒,媽媽溫柔亮麗,小壽星聰穎可愛,一雙烏溜溜的大眼睛眨巴眨巴都會說話!三人站在這“神州大舞台”,就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最閃耀最幸福的一家人!

  是明星自然當以鮮花擁抱,杭州灣大酒店為小壽星準備了一束美麗吉祥的鮮花,有請美麗的禮儀小姐獻上鮮花,謝謝你們!這鮮花也代表了我們大家對劉婷小朋友生日衷心的祝福,讓我們全場的人一起說:祝你生日快樂!1-2-3-“祝你生日快樂”!

  下面我將採訪下我們的小壽星。劉婷小朋友,今天有這麼多的關愛你的人共同為你過生日,高興嗎?大聲再說一次!嗯,真是個伶俐聰明的好孩子!那你最喜歡爸爸還是媽媽啊,為什麼啊?

  有請小壽星和小朋友們一起上來點上生日蠟燭、送上生日蛋糕。請全場的朋友們一起唱“祝你生日快樂”!現在劉婷小朋友正在許願,準備吹蠟燭。

  好,現在我想問問小壽星,剛才許下了美好的心愿,現在想對爸爸媽媽以及在場的賓客們說些什麼?(劉婷致辭)

  小朋友,劉婷小朋友今天過十歲生日,你想對她說些什麼呢?(請小朋友講話)小朋友甜美純真的話語說得真好,這也道出了我們在場所有人的心聲與祝福。

  我相信此刻非常激動的爸爸媽媽有很多話要對女兒說,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劉傳建先生和董紅艷女士說說他們的心裡話!(喜主致答謝詞和給女兒的生日祝詞)

  父母的話拳拳眷眷、情真意切,大家一起用掌聲送給我們這一對慈愛的父母!

  我在此也把幾句順口溜贈給小壽星——

  歡歡笑笑,

  蹦蹦跳跳,

  十色燭光照蛋糕。

  小女乖巧,

  夢有多少?

  童音童心唱童謠。

  心愿但求天不老,

  有志奮發正年少!

  在這美好的夜晚,讓我們祝願所有的小朋友能健康成長,學習進步,祝願所有的父母能家庭和睦,萬事如意!請鳴放鞭炮,喜筵開始,讓我們共同舉杯一起祝願我們的劉婷小朋友生日快樂,祝願她今後的生活美滿健康,讓我們一起為幸福的生活乾杯、為美好的明天乾杯!我也謹代表劉傳建先生、董紅艷女士全家祝願在座各位:身體健健康康,事業順順利利,生意財源滾滾,出入平平安安,家庭和和睦睦,親情濃濃烈烈,友情純純真真,愛情甜甜蜜蜜!

  謝 謝!

  篇三:10歲生日宴會主持詞

  (特邀美女主持:張詩童小姨)

  尊敬的各位長輩、各位親朋好友、先生們、女士們:

  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20**年元旦,是一個吉祥的日子,也是一個特殊的日子。老天為這個特別的日子送來了醉人的花香,暖暖的喜氣更帶來了五彩的光芒。在這新春伊始萬象更新的日子裡,各位來賓帶着情,帶着意,帶着真誠,帶着友誼,帶着微笑,帶着祝福,雲集在聖亞達商務酒店,參加張詩童小朋友的10周歲生日宴會。在這喜慶的日子裡,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張詩童及張詩童全家,對大家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並致以衷心的感謝!(鼓掌)現在,我宣布:張詩童十歲生日慶典現在開始!非常有幸擔任今天的主持。首先,我代表張詩童的父母對各位來賓的蒞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並致以最衷心的感謝!同時祝願張詩童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有請我們今天宴會的主角——張詩童小朋友閃亮登場!各位來賓,向我們走來的是張詩童小朋友,作為主持,我希望大家用真心回答我一個問題:咱們的小壽星漂不漂亮!

  在這熱鬧的場面,在這歡樂的氣氛中,親朋友好友攜來了款款深情。下面有請張詩童的大姨講話——掌聲歡迎!

  謝謝!

  十年前的今天,伴隨着一聲響亮的啼哭, 一個新生命來到我們中間。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而今, 張詩童已從當初襁褓中的嬰兒成長為今天清純漂亮的小姑娘!這期間,所給予的希望,所付出的辛勞,所享受的幸福,所承擔的責任,都是沉澱在童童父母心中的美好。十年,三千六百五十個日夜,他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付出了許多心血。此時此刻,我想他們一定百感交集,有好多話要對大家說!下面,就請童童的父親作為家長代表為小壽星致生日賀詞。掌聲有請!

  諄諄意,拳拳心,一番真誠的話語震動了我們內心的琴弦。是啊,望子成龍盼女成鳳是天下父母的共同心愿,我們的張詩童沒有辜負父母的期望,在抓好自己學業進步的同時,還積极參加學習了電子琴、國標舞的訓練,在9歲的時候就通過了電子琴演奏最高級別DD10級的藝術考試。今年**年暑假,參加全市講故事比賽,在近2000名選手中脫穎而出,順利進入前十名。小童童不僅乖巧聽話,孝敬長輩,而且還是蚌埠實驗學校五年級一名品學兼優、發展全面的好學生。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今天的小壽星來說一說心中的感想。

  非常感謝小童童的精彩發言和表演!是的,張詩童是在大家的關心和呵護中,健康快樂地成長起來的。今天,我們特意為小詩童準備了一份生日禮物——一個滿含親人祝福的蛋糕。有請工作人員將蛋糕送過來。

  張詩童,十全十美是讚美人生中的美滿,而十歲是人生第一次的美滿。每個人的十歲都充滿着無限的童真,最是天真可愛的年齡,也是夢想與寵愛交替的時候!請你和父母一起點燃象徵你人生第一個美滿的生日蠟燭!

  有請工作人員奏響生日快樂歌, 朋友們,不要吝惜你們的掌聲,讓我們和這着節拍,將我們的祝福送出,共同祝願小壽星生日快樂,學習進步! 十支蠟燭次第點燃,標誌着我們的小童童正式走進十字頭的年齡。十支蠟燭照亮着十全十美,一首歌曲抒發了五光十色的深情,此時此刻我們的小主人是多麼的幸福!

  現在請小壽星許下美好的心愿,吹滅生日蠟燭。光輝燦爛的前景在向童童招手,鋪滿鮮花的道路就在童童的腳下!今天許下的心愿是明天飛翔的翅膀,將承載着童童的理想,翱翔在廣闊的人生天地間!在人生的旅途上,小詩童已經通過自己的努力邁開了她紮實的第一步。我們相信,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她一定能天天向上,茁壯成長!朋友們!讓我們共同舉杯把我們所有的祝福送給張詩童小朋友。再次祝願她生日快樂!年年長新知,歲歲更進步!同時也祝願所有的來賓朋友們,合家歡樂,幸福安康!祝大家今天吃得滿意,喝得盡興,玩得開心!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10歲生日宴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10歲生日宴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