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女兒10歲生日主持詞

女兒10歲生日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女兒10歲生日主持詞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女兒10歲生日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Ladies and Gentlemen大家晚上好!

  歡迎來到美麗的文筆美林國際大酒店,我是中央電視台未來著名主持人姚佳宇

  在這秋高氣爽,碩果累累的豐收季節,在這美麗的夜晚,在這歡聚的時刻,迎來了我的閨蜜李*10歲的生日

  請允許我代表李*以及李*的父母對大家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

  音樂:(《讓我們盪起雙槳》從大到小做背景音樂)

  十年前的今天,隨着一聲響亮的啼哭聲,李*的父母懷着喜悅的心情迎來了他們愛情的結晶

  時光荏苒,而今李*從襁褓中的嬰兒成長為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從天真可愛的童年成成長為外秀內慧的少年,今年上小學三年級的她學習刻苦,專心致志,成績名列前茅,他是老師身邊的紅人,

  我們策劃組給他的評價是:她性情溫和,言語不多,有明辨是非的能力。她是一棵小草,不怕狂風暴雨,不怕日晒風吹,儘管沒有花的芬芳,也沒有樹的高大,但她依然保持自信,心裡有她自己的目標,努力實現着她的理想!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今天的小公主閃亮登場,

  音樂:(《感恩的心》小壽星走到舞台變小)

  下面我來簡單的採訪一下今天的小公主,

  主持人:李*,今天爸爸媽媽在這裡為你舉行10歲的生日慶典你開心嗎?

  李*:很開心,

  主持人:此時此刻你的內心一定很激動吧,說說今天的感想

  李*:

  尊敬的爺爺奶奶,伯伯叔叔阿姨, 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很高興看到你們前來參加我的生日宴會,祝你們身體健康,生活愉快,生意興隆,謝謝大家!鞠一躬

  主持人:好的,你看今天的小公主羞答答的像一朵玫瑰花兒一樣多可愛呀,在此祝福你生日快樂,學習進步

  我相信今天到場的所有來賓,都會想起自己快樂的童年,童年是短暫的,童年是令人難以忘懷的,就好像迎面吹來了涼風,感覺又回到了單純的童年

  主持人:接下來有請小公主的爸爸登上幸福的舞台;

  拿起話筒時停

  說的好,從小公主的爸爸慷慨激昂的話語里我們可以看出他是很幽默的。我們再一次掌聲送給他。

  掌聲停之後燈光關掉

  從大門口推上來蛋糕

  (《生日歌》響起一直到蛋糕推到舞台,這時注意聲音變小)

  親愛的小壽星,閉上眼睛,許個願吧

  邊許願邊讀:(帶有濃厚的感情去讀)

  跳動的火焰已經為你插上翅膀,許下的心愿將承載着你的理想翱翔在人生的旅途上,讓我們再次祝願我們的小壽星在今後的學業中能夠擁有詩人的眼光、畫家的情感、政治家的遠見、外交家的口才、運動員的體質以及明星的風采。

  讀完之後旁邊人輔助她馬上吹蠟燭,

  在這美好的夜晚,讓我們祝願所有的小朋友能健康成長,學習進步,祝願所有的父母能家庭和睦,萬事如意!

  來,讓我們舉起手中的酒杯,為了李*小朋友10歲的生日,為了我們今後幸福的生活,為了我們美好的明天,乾杯!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女兒10歲生日主持詞
網友評論
女兒10歲生日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