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生活中我們是伴

生活中我們是伴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我們是伴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生活中我們是伴

  一天,勺子和碗突發奇想,它們想論證一下自己誰更重要。

  勺子說:“我是寶寶的最愛,吃飯時,他緊緊地握着我。”

  碗說:“我才是寶寶的最愛,吃飯時他總是小心地捧着我。”

  “我不信!”

  “我也不信!”

  “問寶寶!”

  “問就問!”

  勺子和碗爭了起來,他們一起問寶寶,寶寶詫意了,腦袋裡出現了一個大大地驚嘆號,他喃喃地說:“我不知道,是媽媽教我這麼吃飯的……”

  是呀,在寶寶的眼裡,碗和勺子都不能少。因為,這是很自然的事情。

  生活之中,我們是伴,明白了這個道理,婆媳之間就少了猜忌,小夫妻之間就少了爭吵,老伴之間多了情趣,妯娌之間就多了和諧。即然成為了一家子,就沒有誰比誰更重要,誰比誰更顯擺。

  碗和勺子偶爾也會發生碰撞,但那叮咚聲是動人的音符,唱響的是相依為伴的情趣。生活之中少不了爭吵,爭吵過後要想一想對方,憶一憶彼此間的好處,心情才會豁然開朗,親情才會更濃於血。

  生活中我們是伴,困難一起克,艱辛一起闖,一路過去,風光旑旋,牽手偕老,天高雲淡。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我們是伴
網友評論
生活中我們是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