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歲生日祝福語

20歲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20歲生日祝福語

  1、你的微笑,比燭光更迷人;你的許願,已化作漫天星斗;你的人生,又添上一圈美麗的年輪;你的生日,總有一個惦記你的人,那就是我。祝你生日快樂!

  2、二十歲,人生的第一本教科書。除了學習知識,還有人生哲理,生活閱歷,都在這裡一一書就和彰顯,你要認真閱讀,仔細品味,謹慎踐行,邁好人生的第一步!

  3、二十歲的天空,飛滿五彩斑斕的精靈,絢麗而又多彩;二十歲的天空,藍天襯托着白雲,白雲襯托着夢想。點燃青春,點燃星星,點燃月亮,一起在二十歲的天空下收穫燦爛與輝煌!生日快樂!

  4、淡淡的粉色的薔薇;深紅的芬芳的玫瑰;每一枝花都是一個美好的祝願;遠方的你還好嗎?在這個特別是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5、兒子,二十歲,是一生中最燦爛的時光。要學會珍惜你的擁有,努力開創屬於你的未來,從現在起,應該給自己定一個十年的目標規劃,等到三十歲時,回首總結你十年前的規劃,你會有許多感慨和經驗,這對你的成長非常有利。

  6、日月星辰將友情的天空照亮,快樂的心是多麼的熱情奔放,樂悠悠地看着你微笑的臉龐,讓歡笑在溫暖的燭光中飄蕩。祝你生日快樂,一生順利幸福走四方!

  7、每年的這一天我把它標上快樂的音符,鄭重的向你發送祝福的訊號,祝你生日快樂!歲歲如十八,年年都美麗,幸運永相伴!幸福過一生!

  8、今天是你二十周歲的生日,媽媽思索了很長時間,準備給你送一份禮物,送什麼呢,就送下面的一段文字吧,這是媽媽經歷過的感悟,願它成為你今後人生路上的一盞燈,照亮着你的未來。

  9、恭喜你二十年前誕生在這個美麗的世界,祝賀你二十年後認識了聰明可愛的我,但願你在以後的日子裡天天開心,事事順心。生日快樂!

  10、五彩繽紛的世界,只有友情最珍貴,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裡,祝你快樂!

  11、深深呼吸一口新鮮空氣,讓煩惱全部隨風而逝;鮮花在這一刻為你綻放,笑容在這一刻為你輝煌,點亮燭光,聽祝福的心跳在聲聲敲響,祝我的朋友生日快樂!

  12、二十歲,花季般的年齡。衷心祝願你在人生的每個季節,都能播種夢想,收穫希望。祝願你健康平安,生日快樂!

  13、我謹代表黨和人民熱烈祝賀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16大精神,與時俱進,再接再厲,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來!

  14、二十歲的天空;飛滿五彩斑斕的精靈;絢麗而又多彩;二十歲的天空;藍天襯托着白雲;白雲襯托着夢想。點燃青春;點燃星星;點燃月亮;一起在二十歲的天空下收穫燦爛與輝煌!

  15、二十歲青春;漲潮的心情變得一派蔥茂;一派生機勃勃。在流金的歲月中;飄逸的我們擁有激情;擁有豪邁。身披一襲燦爛;心繫一份執着;穿越人生的荒漠;穿越生命的懦弱;讓流浪的足跡走出青春的氣魄。走出二十歲的洒脫;因為我們要用辛勤的汗水為二十歲增添一點亮色;因為我們要用最熱烈的色彩做為青春的絢麗的底色。讓生命更加光彩!

  16、糟糠之妻,情深意重;患難之交,念及一生;滴水之恩,湧泉還情;人助我俺時,心知肚明;我助人時,雲飛煙輕。20歲到了,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啊。

  17、二十歲,人生的第一個台階。人生的道路就像一個個階梯,每一個階梯的形成都凝結着你付出的辛勞,都揮灑過你的淚水和歡笑,都代表你所在的高度。請不要忘記,在階梯形成的背後站着曾經幫助過你的人,要學會感恩,學會報答。同時,也要以你的能力去幫助別人,知道嗎?你付出去的,其實就是你得到的。請邁好人生的第一個台階!

  18、每個生日都有祝福,每句祝福都有禮物,每份禮物都有驚喜,每段驚喜都是人生,每種人生都有記憶,每段記憶中都有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永遠快樂!

  19、二十歲的生活,浪漫的長發牽着火紅太陽,幻想裹在風裡巡迴青春的每一個夢想。沉思溶入雀躍染紅的臉頰,拼搏驅散青春的寂寞,昂揚奮進的旋律,驛動青春的風鈴,敲響二十歲生活中最初的一個音符DD激昂。雖然我們會面對坎坷,但我們卻可以選擇不屈的性格;雖然我們會屢次失敗,但我們卻可以選擇執着;雖然二十歲的歌也許並不流暢,但我們卻可以婉轉悠揚,因為我們必須以奮進的姿態使青春不留下一絲遺憾,因為我們要用成功的歌聲為二十歲的生活喝彩!

  20、一個男孩子的20歲的生日到了,祝願你20歲生日快樂,幸福無邊啊。

  21、二十歲的天空,飛滿五彩斑斕的精靈,絢麗而又多彩;二十歲的天空,藍天襯托着白雲,白雲襯托着夢想。點燃青春,點燃星星,點燃月亮,一起在二十歲的天空下收穫燦爛與輝煌!

  22、今天是你的生日;葉兒輕輕地搖曳;唱一曲,不老的生日歌;願平安快樂,刻刻跟隨着你;願吉祥如意,時時縈繞着你;願健康幸福,日日陪伴着你;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23、二十歲,人生的第一段篇章。它承載着你童年的夢幻,少年的輕狂,寄託者祖輩的關愛,父輩的期望。在這幅歷史的畫卷中,你要開始描繪人生的第一筆圖案,如何下筆,怎樣描繪,就在你的思想里,就在你的手掌中,這幅圖案,就像時間一樣,鐫刻在你人生的歷史中,永遠不能重寫。所以,要寫好人生的第一筆!

  24、你的成長是媽媽的最大快樂;在未來的日子你希望你更加成熟;那將是媽媽最大的欣慰!!媽媽在你特殊的日子祝願你永遠健康、快樂!!

  25、祝福送清涼,心情會清爽;問候散憂愁,煩惱葉漸黃;友情用心賞,甜蜜溫馨長,牽挂刻心上,幸福請珍藏;祝生日快樂笑容時刻飛揚,幸福緊握在手掌!

  26、二十歲,人生的第一個黃金時段。就像天邊的一抹朝霞,向天空展開了矯健的翅膀。理想、夢想、幻想,猶如七彩的虹霓,在你的眼前閃耀着,讓你目不暇接,讓你激情四溢,讓你活力盡顯。在這樣的情境下,一定要看好腳下的第一條路!

  27、無論空間如何改變,你永遠走不出我視線。無論時間如何轉變,你永遠逃不出我的思念。在今天,生日快樂!

  28、生命只有一次,願你把一世的幸福抓牢。生日只有一天,願你時刻開心每分每秒。祝福只有一條,給你一個健康平安的金鐘罩!生日快樂!

  29、孩子,二十歲的天空飛滿青春、陽光和歡笑……,願你用辛勤的汗水為二十歲增添亮色,用成功的歌聲為二十歲的生活喝彩;以奮進的姿態使青春不留下太多的遺憾,用最熱烈的色彩做為青春絢麗的底色,讓生命更加光彩!

  30、不知不覺你已經二十歲了。現在的你已經不是孩子了,你有權利追求自己的幸福了,但是媽媽希望你不要濫情,找個人品好點的,只要你過的好,媽媽就放心了,生日快樂!

  31、二十歲青春,漲潮的心情變得一派蔥茂,一派生機勃勃。在流金的歲月中,飄逸的我們擁有激情,擁有豪邁。身披一襲燦爛,心繫一份執着,穿越人生的荒漠,穿越生命的懦弱,讓流浪的足跡走出青春的氣魄。走出二十歲的洒脫,因為我們要用辛勤的汗水為二十歲增添一點亮色,因為我們要用最熱烈的色彩做為青春的絢麗的底色。讓生命更加光彩!

  32、在你二十歲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生日快樂!

  33、零點零分零秒時間剛剛好,願我的祝福第一秒鐘送到,祝你日子越過越美妙,事事順利步步高,時時如意常歡笑,幸福平安永遠都能快樂沒煩惱!生日吉祥!

  34、我從明天晚起,預訂了明天的第一縷陽光給你,生日快樂!預訂了第一縷晨光,永遠幸福!!預定第一聲鳥鳴,永遠愛你!

  35、境,用歡樂想你的微笑,用蠟燭想你的生日:生日快樂!

  36、春的溝痕蜿蜒在二十歲的土地上,夢的翅膀翱翔在藍色的天空中,那是一片聖潔的天空,不會飄過一屢煙塵,那是一幅永遠年輕壯麗的風景,不會蒼老衰敗,那是只有二十歲才會擁有的世界。二十歲,願你永遠年輕!永遠快樂!永遠精彩!

  37、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20歲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20歲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