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晚安短信祝福語

晚安短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晚安短信祝福語

  1、自己活得開開心心就是幸福,讓別人過得開開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豐富多採的,只你用心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幸福!

  2、星星亮着,夜空就不會黑暗;問候伴着,心靈就不會孤單;祝福傳遞,溫暖送你。願你今晚有個好夢,晚安!

  3、用我溫暖的問候給你疲憊的身體按摩,用我真誠的祝福來伴你香甜的美夢,親愛的朋友,晚安,好夢,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4、在在這寧靜得夜晚,寄上我溫馨得祝福,帶去我深深得,願我得聲祝福洗去你天得勞累,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得夢境!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5、愛的,不要讓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點進如夢鄉來找我,我愛你、嘿嘿。

  6、你突然點醒了我,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着。

  7、願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風鈴,給你帶去叮叮鐺鐺的快樂!如果你在夢中也會笑出聲來,那一定是我帶給你的!

  8、一簾幽夢忘去一天的疲憊,暖暖的床榻送你安然入睡,甜美的微笑輕輕地掛在嘴邊,皎潔的月光伴隨你一夜平安!

  9、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10、把心情放輕鬆,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一切,不必太強求,開心最重要!

  11、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你今晚好夢!

  12、燭光點燃着你的微笑,笑容綻放在我的心間,浸透着我濃濃的思念,夜晚的涼風,輕拂着我的臉,為你送上滿心的祝願,願你快樂到永遠,祝你晚安。

  13、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呵護!美夢成真,幸福快樂!

  14、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挂依然,刀祝您晚安!

  15、親愛的,不要讓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點進如夢鄉來找我,我愛你,嘿嘿。

  16、親愛的!希望你早上開機,就能看到我給你的祝福:“祝你天天好運!”GOODLUCK!

  17、今晚眨一下眼,代表我在惦記你;眨兩下眼,代表我在想念你;眨三下眼,代表我十分想念你;不停眨眼,嘿,代表你用眼過度,早點休息吧!晚安!

  18、我在心裡愛你想你疼你寵你!我在夢裡吻你抱你撫你護你!相思朝朝暮暮!歲歲年年!相思天長地久!花好月圓,祝親愛的好夢。

  19、我們現在在比賽,誰先夢見到周公!如果我贏了,你讓我親—下!如果你贏了,我讓你親—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短信公布比賽結果,明晚見面“頒獎”。

  20、夜已深,人未靜,數着星辰,想到了你,夏夜漫漫,祝福清涼,短信小小,情誼深深,道聲晚安,祝君好夢到天明!

  21、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天大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22、工作是做不完的,身體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本錢。好好照顧自己!晚安!

  23、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着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24、願您做個好夢!!每天好心情!!勇敢的去面對每一天,因為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25、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着您生活的每一天。

  26、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27、早點休息吧。明天還要上班,你今天坐車也累了。你要乖乖的哦!晚安,親一下睡覺!

  28、今天變天,當心着涼;注意身體,吃么么香;涼天添衣,少吃冰棒;吃香睡香,身體倍棒!

  29、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30、我願化作一陣和風,穿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你聽見那流星劃過天際的聲音嗎?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着你。親愛的,晚安!今晚做個好夢!

  31、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32、念着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

  33、一覺醒來好想你,隨手發去短信息,幾天沒見可好嗎,祝你天天好心情。

  34、夜晚的寧靜是美好的,有你的陪伴是幸福的,有你的照顧是貼心的,生活對我來說,永遠都是有意義的!

  35、想哭了,淚點點滴滴入心裡,是因為想到愛你的委屈。想睡了,人恍恍惚惚飄入夢裡,是因為夢裡我們總甜蜜相依!

  36、白天有你就有夢。晚上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37、晚上是煩惱的結束,早晨是快樂的開始,晴天照出你燦爛的心情,雨天衝去你所有的憂愁,無論是早晚,不管是晴雨,我都願陪在你身邊,願你快樂每一天!

  38、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39、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40、親愛的晚安,蓋緊被子,做夢我娶你,么么!

  41、仰望天空,我不一定看的到繁星漫天;臨淵而嘆,我抓不住流淌的時間;你看到我笑的燦爛,你看不到我淚流滿面;晚安吧,好夢吧,一轉眼就是三千里江山!

  42、睡吧,有我在你門外站崗放哨,你安心的睡吧,大膽的睡吧。

  43、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您正在瀏覽: 晚安短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晚安短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