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福老師的短信

祝福老師的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祝福老師的短信 標籤:給教師的建議

  祝福老師的短信

  1、將來,無論我會成為挺拔的喬木,還是低矮的灌木,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

  2、你不僅是一位合格的教師,更是一位好朋友,謝謝你所做的一切。

  3、老師,離別雖然久長,而您那形象彷彿是一個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

  4、新竹高於舊竹枝,全憑老乾為扶持。明年再有新生者,十萬龍孫繞鳳池。

  5、我願是一塊輕柔的紗巾,為您擦去汗水和灰塵:我願是一束夜來香,和星星一起陪伴在您身旁。我永遠把你牢記在心上。

  6、祝老師能每天擁有陽光般的笑容健康的身體,您是創造奇迹的勞動者,是您哺育了我們,我們深深感謝您!

  7、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你深深的敬意,謝謝您,敬愛的老師!

  8、悅耳的鈴聲,妖艷的鮮花 都受時間的限制 只有我的祝福永恆 永遠永遠祝福您 給我智慧之泉的老師

  9、相別日漸長,師恩永難忘。獻給敬愛的老師我們搜尋那些美麗的回憶也默默遙遠地祝福您永遠健康快樂。

  10、我最親愛的老師,你辛苦了!我只想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1、師友相從氣義同,報恩惟有厲清忠。長繩難系青春日,心跡兼忘出處通。

  12、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您留給自己的是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向您致敬,敬愛的老師!

  13、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

  14、我尊敬的老師,我的成功是您給予的支持,千言萬語一聲"謝謝"--您是我永遠的老師,永遠的朋友!

  15、撥動真誠的心弦,銘記成長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遠離不開您,親愛的老師,祝您永遠幸福!

  16、對您的感激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您的祝福百十萬年也不會改變,老師,祝您萬事如意!

  17、悅耳的鈴聲,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永遠永遠祝福您,給我智慧之泉的老師!

  18、服飾依舊,容光依舊。您那熟悉的板書熟悉的聲音,將我們的思緒牽嚮往昔的學生時代。哦,老師

  19、今天,我在遙遠的地方,把您給予我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湖裡。

  20、您是一片神奇的海灘,任我俯拾人世間那些美麗的貝殼。祝您教師節快樂!

  21、在這美好的節日里,我要用老師教我寫的字,用老師教我的美好詞句,為老師寫一首最美的小詩……

  22、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

  23、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您的敬意。

  24、小時候總覺得您太嚴厲,現在才知道這是您愛的表現。老師,祝您節日快樂!小時侯,我知道你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景;長大了,我知道我會成為像你一樣的人!

  25、希望今天,所有的老師都會從心裡微笑;為自己自豪吧,因為你是老師!希望今天,所有的老師都會從心裡微笑,為了桃李滿天下!只要老師快樂,我們就快樂!

  26、經歷了風雨,才知道您的可貴;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偉大;--謝謝您我尊敬的老師!

  27、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

  28、作為父母,我們深知您在我們孩子成長道路中的重要。謝謝您所做的一切,衷心感謝您,我孩子的恩師。

  29、老師--感念的季節風吹過我的眼眸雨落在心中幾番幕起又幕落忍不住又憶起童年往事悄悄問候您。

  30、善者因之,其次利導之,其次教誨之,其次整齊之,最下者與之爭。

  31、夏日送杯冰紅茶,讓它帶走您的炎熱;冬日送杯熱露露,讓它給您溫暖;此時送杯高興就好,祝福您百事可樂!希望今天是一個艷陽天,明天會更好!

  32、像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像大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請您接受我誠摯的祝福吧,教師節快樂!想念您,懷念您--老師!對您的懷念與祝福將與日俱增,讓一幕幕脈脈深情與祝福盈滿,好人一生平安!

  33、毫不吝惜地燃燒自己,發出全部的熱,全部的光,全部的能量。老師,您像紅燭,受人愛戴,令人敬仰!

  34、這是我們買給您的禮物,謝謝您,老師。沒有您無私的奉獻,就不會有我們今天的成功。

  35、老師,您是海洋,我是貝殼,是您給了我斑斕的色彩,我當怎樣地感謝您!

  36、老師,感謝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對您我滿懷感謝之情。

  37、您的音容笑貌,時時閃現在我的眼前;您是品行人格,永遠珍藏在我記憶的深處。

  38、三尺講台,染蒼蒼白髮,桃李滿園,露美美笑厴。讚美您,敬愛的老師,祝福您,敬愛的老師!

  39、願我的祝福像清茶滋潤您乾涸的喉嚨,像蠟燭照亮您的辦公室,像鮮花送給你一片清香!

  40、如果我能夠高高飛翔,感謝您給了我一雙有力的翅膀。在您的目光中,我如沐春風。

  41、無盡的恩情,永遠銘記心中。每個成長的日子裡,我都要祝福你,我的老師。我尊敬的老師,我的成功是您給予的支持,千言萬語一聲"謝謝"--您是我永遠的老師,永遠的朋友!

  42、是您用黑板擦凈化了我心靈,是您用粉筆在我黑板一樣的腦海里增添了智慧,衷心祝福您幸福永遠!

  43、您推崇真誠和廉潔,以此視作為人處世的準則。您是我們莘莘學子心目中的楷模。

  44、像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像大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請您接受我誠摯的祝福吧,教師節快樂!

  45、春滿江山綠滿園,桃李爭春露笑顏東西南北春常在,唯有師恩留心間。

  46、學校為我們提供了良好的讀書環境,是我們鍛煉的場所施展才華的舞台,我們應該感恩學校。

  47、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潤,桃李蓓蕾紅。您辛苦了!祝您教師節快樂。

  48、送個短信祝福您,深深表達我心意。桃李天下漫花雨,幸福常在您心底!

  49、鮮花、掌聲、祝詞表達了學生的心愿:老師您辛苦了!學生祝您:天天"九。十",永遠快樂!先生,您的嚴厲讓我從此堅強!

  50、老師,我會把你作為我工作路上的航燈。在我們共同的節日來臨之即,祝你們步步高!

  51、您諄諄的教誨,化作我腦中的智慧,胸中的熱血,行為的規範……我感謝您,感謝您對我的精心培育。

  52、親愛的老師,您就象那春天的細雨,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您給予我們的愛和關懷將鼓舞着我們走過艱難困苦。

  53、無論將來我成為挺拔的喬木,還是低矮的灌木,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為你祝福!!無論風雨,無論坎坷,都有您在默默的支持和指引着我,老師您辛苦了,學生永遠祝福您

  54、莘莘學子心,難忘恩師情。辛勤的汗水是您無私的奉獻,桃李滿天下是您最高的榮譽。祝您:節日快樂!幸福永遠!

  55、時逢教師節,是向所有教師表達謝意的日子。這個職業值得受到特別的重視和尊重。此刻是向您及您的同行們致敬的最佳時機。我永遠感激您。祝節日快樂!

  56、為國為家為民,風吹日晒雨淋。碧海藍天白雲,日月星辰,相伴一生追尋。

  57、您像一隻蠟燭,為學生獻出了所有的光和熱!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概括,那就是燃燒!

  58、我只對您說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我願是一塊輕柔的紗巾,為您擦去汗水和灰塵;我願是一束夜來香,和星星一起陪伴在您身旁。

  59、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老師!

  60、欲求賢才棟樑,天空陸地海洋。半世東奔西忙,今又遠航,路遙山高水長。

  61、老師您好!是您的心血撒遍了廣大莘莘學子,您的辛勞培養了新一代天之驕子,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62、昔之設學校,教養之法,師生問對,憤悱開發,相與曲折反覆,諄諄善誘。

  63、老師,當孩子們這樣稱呼我時,猶如當年……今天我衷心地對您說聲:老師,您辛苦了。

  64、我願將我的祝願和感激,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願你的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了幸福和喜悅!

  65、想念您,懷念您--老師!對您的懷念與祝福將於日俱增,讓一幕幕脈脈深情與祝福盈滿,好人一生平安!想念您,懷念您--老師!對您的懷念與祝福將於日俱增,讓一幕幕脈脈深情與祝福盈滿,好人一生平安!

您正在瀏覽: 祝福老師的短信
網友評論
祝福老師的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