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五一勞動節祝福語

五一勞動節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五一勞動節祝福語

  1、加薪,加薪,你知道嗎?這麼長的假期是為我和你準備的,所以別再溺在家裡了,出去玩玩,和五彩繽紛的世界來個大大的擁抱吧!

  2、五一的祝福有五條:祝你工作一帆風順、事業一飛衝天、仕途一步青雲、前途一片光明、幸福一生一世!——五一快樂!

  3、五一五忌:吃忌過膩,保腸胃;喝忌太多,莫貪杯;游忌擁擠,安全貴;玩忌太晚,按時睡;友忌節省手機費!發條提醒也不貴:五一祝福用心體會!

  4、好朋友,切勿拋棄;好家庭,切莫攀比;好情誼,加倍珍惜;好心境,平衡自己;好機會,不懈爭取;好前程,全靠努力;好短信,祝福你。勞動節快樂!

  5、五一勞動節,勞動最光榮,出門把心散,快樂亦無限,車展轉一轉,江南風雨情,北國好河山,閑看園中花,徒步山中游,心境達天下,瑰麗意人生。願你把幸福系牢,把快樂摟緊,幸福快樂每一天!

  6、五一勞動節來到,悠悠長假時間長;出門走走散散心,丟卻煩惱與憂愁;看看美景怡心情,甩掉沉悶與壓力;祝你五一好心情,快樂幸福永相伴。

  7、家和睦,人似仙,瀟瀟洒灑走人間;酒當歌,曲輕彈,霓霞舞翩翩;花兒美,碧水漣,日月彩雲間;夢成真,福祿全,祝願勞動節快樂。

  8、手機在我思念中鳴響,祝福在你期待中閃亮,暖流在你閱讀時流淌,友情在你我心中珍藏,真誠一句:親愛的朋友,五一快樂!

  9、活,總是干不完,錢,總是掙不完,日子總是一天又一天。活,總是很辛苦,錢,總是能花出,生活總是一幕又一幕。五一來到,短信通報,人生歇腳。

  10、花瓣飄落時,把氛芳留給你。秋風吹過時,把紅楓留給你。冰雪消融時,把甘露留給你。勞動節到來時,把深深的祝福送給你!祝五一快樂!

  11、都說工作壓力大,五一迎來小長假,出門旅遊散散心,別怕雨天風又大,丟掉憂慮和繁雜,世界每天都變化,如果還是放不下,輕鬆做好家務吧!祝五一快樂!

  12、喝杯小酒,把不快吐吐;吃盤花生,把鬱悶訴訴;泡杯咖啡,把疲憊緩緩;收收短信,把心情舒舒。今天五一勞動節,祝還在加班的你沒有煩惱,心情舒坦!

  13、勞動節小長假,9(就)想好好陪你,8(把)應酬全推掉,工作也7(棄)之不顧,只為6(留)下時間和你在一起,5(我)要讓你4(時)刻感到快樂開心。親愛的,我對你絕不3心2意,1輩子都真心真意地愛你,始終和你0距離,心連心永遠緊相依!

  14、假期來到,祝福送到:開開心心,煩惱丟掉;輕輕鬆鬆,快樂來找;一帆風順,事業有成;甜甜蜜蜜,幸福常伴;五一勞動節快樂。勞動節短信祝福語

  15、幻想,理想,夢想,心想事成;公事,私事,心事,事事稱心;財路,運路,人生路,路路暢通;晴天,陰天,風雨天,天天好心情!祝你勞動節快樂!

  16、短信送上祝願,短信捎去思念,溫情撥動心弦,真情滋潤心田,問候帶去平安,祝福帶走憂煩,願快樂與你相伴,好運在你身邊。五一將至,預祝你節日快樂!

  17、這一刻,有多少信息訊號衝刺在空中!奮不顧身鑽進你我的手機!你真幸運,先等到我的祝福:五一快樂!你發給我的信息呢?不會是還沒發吧?

  18、紅濕處有花瓣,熱雲中有雨點,回眸間有惦念,熱鬧中有孤單,快樂中有同伴,沉靜中有火焰,真情中有患難。五一節,問候中有祝願,祝你每天快樂多一點!

  19、今天勞動節,刪除煩惱,淡化疲倦,回收失意,拉黑淚水;新建幸福,粘貼好運,複製健康,搜索歡樂。五一打包,送你美好!

  20、五一小假期,送你五份禮:健康平安見面禮,幸福快樂大回禮,工作順利幸運禮,愛情甜蜜神秘禮,生活愜意節日禮。溫馨短信祝你五一過得開心!五一勞動節

  21、花瓣飄落是想跟風起舞,黃葉飄零是想春風來度,咖啡變濃是因牽挂的苦,流行隕落是因我的許願化作祝福。勞動節了,對你說聲:勞必有獲,你一定會幸福!

  22、好逸惡勞常敗家,勤勞致富留佳話;勞而無功不必誇,勞苦功高真偉大;不勞而獲遭唾罵,勞動模範戴紅花。5.1勞動節到了,願咱們“勞動人民”勞動愉快!

  23、淡淡雨中情,思念為你開,細雨迎面來,澆滅我心傷。晴空萬里雲,挂念在心間,五月紅日照,念你放不下。五一到,想你無邊。

  24、勞動節到了,送你“五個一”。平安出行,一路順風。健康飲食,一乾二淨。快樂交友,一見如故。幸福相伴,一往無前。如意相隨,一生一世。

  25、緣來緣去聚福人,聚散離合情至純,難捨亦難分;風雨飄零白髮聞,妙筆添花紙留痕,摯愛又至親;愁樂苦喜常纏心,相思難捨兩地尋,勞動更健身。五一節快樂!

  26、等不及了,我決定率全國人民提前祝你和家人五一快樂!你以後幾天收到的短信都是我安排他們發的,我為人很低調的,你知道就行,別聲張哦!

  27、多日沒見到,朋友你可好,感情靠聯絡,短信不可少,時光飛逝跑,轉眼五一到,有我惦記你,祝福少不了,美酒加咖啡,幸福樂逍遙,天天要快樂,永遠沒煩惱!5.1節快樂!

  28、勞動激發智慧,勞動創造財富,勞動帶來快樂,勞動裝滿幸福,勞動健康身體,勞動拉近你我,慶祝我們自己的節日,五一勞動節!

  29、紅花香,青草綠。快樂生活擁健康,友情酒,惦記茶,辛勤工作定發達,多開心,少憂愁,幸福相陪到永久,祝我全家五一勞動節快樂。

  30、如果收到短信,請把手頭的工作忘掉,請用一分鐘把煩惱拋掉,請對着手機屏幕偷偷傻笑:這個五一假期隨便你鬧,只要你過得開心就好!祝你節日快樂!

  31、五一五一,快樂第一;勞動勞動,以後再說;朋友朋友,經常聯繫;祝福祝福,這裡呈上。美好的日子怎能少了美好信息的相伴,祝福勞動長假快樂!

  32、五一勞動節,祝福送給你,祝你快樂無限,好運無限,健康無限,成功無限,幸福無限,一生好運緊相伴!

  33、引用鳳姐感言:往前推三百年,往後推三百年,六百年之內沒有第二個人的祝福能比我真誠!哈哈!祝你五一快樂!吃好喝好玩兒好哦——

  34、花是牡丹美,人為朋友親,交友不交金和銀,只交朋友一顆心。水流千里歸大海,人走千里友誼在,大樹連根,朋友連心。勞動節快樂!

  35、把工作的勞累卸下,讓快樂的心情揮發,走進大自然的懷抱,享受田園風光美好,五一勞動節到,願你天天開心,幸運伴隨,身體康健,一生平安,祝勞動節快樂。

  36、觀光旅行十分累,選好交通工具很重要。天氣忽冷忽熱,外出旅行衣物要準備。看在眼裡更要記在心裡,數碼設備早預備。五一勞動節,祝你出行順利,旅行快樂!

  37、工作需要多一點辛勤,生活需要多一點快樂,愛情需要多一點甜蜜,友情需要多一點聯繫,五一需要多一點休息。享受生活,歡度五一,朋友記得常聯繫!

  38、當你收到我這條短信息的時候,你想當勞模的理想已經徹底破滅了,因為我已經成為勞動節最勤勞的發信人,不過想扳回一局也是有希望的,回短信讚美我一番吧!

  39、動一動你的心思,驅散你壓力的苦勞;動一動你的身子,趕走你拼搏的疲勞;五一勞動節,願你動一動你的腳步,四處走走,八方瞧瞧,讓大自然的美景,卸下你追求的煩勞;祝你勞動節假期快樂圍繞,輕鬆美好!

  40、平時工作真忙碌,想要休息沒出路,難得有個小假期,要是錯過真可惜,三五搭伴去旅遊,放鬆心情來休息,人生難得有知己,今日不聚待何時?祝勞動節快樂!

  41、淡淡魚兒水中游,淡淡春色畫中走。淡淡煙雨淡淡愁,淡淡明月上西樓。淡淡胭脂淡淡手,淡淡酒解淡淡愁。淡淡思念在心中,淡淡問候給朋友!勞動節快樂!

  42、五一悄悄來到,幸福陽光普照,青草伸伸懶腰,花兒露出微笑,清風拂動樹梢,鳥兒銜來喜報。信息湊個熱鬧,祝福把你擁抱:願你五一樂逍遙!

  43、休息要好要輕鬆,勞動節日不勞動。沐浴春光沐春風,快樂生活樂無窮,思念之情潮水涌,祝福之意別樣濃,祝我所有親人勞動節愉快。

  44、不許動!不許勞動,不許工作,不許勞神,不許煩惱,不許不玩,不許不睡,不許……想我?這個可以有!哈哈,祝你五一快樂!假期好好休息!

您正在瀏覽: 五一勞動節祝福語
網友評論
五一勞動節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