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公司五一勞動節倡議書

公司五一勞動節倡議書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職工同志們:

  在“五一”國際勞動節到來之際,公司召開大會,隆重表彰標兵集體和“雙十佳”先進個人,這是公司黨政對全體職工的巨大鼓舞和親切關懷。我們一定不辜負公司黨政的殷切期望,決心與廣大職工一道,以高度的主人翁責任感,繼續發揚艱苦奮鬥、無私奉獻的精神,再接再厲,在公司的和改革經濟建設中不斷創造新的業績。

  為此,我們向全體職工倡議:

  今天,我們滿懷豪情地參加公司慶“五一” 暨表彰大會,此時此刻,我們熱血沸騰,倍受鼓舞,深知肩上的責任重大,我們一定不辜負各級領導的殷切期望,用實際行動影響和帶動廣大職工積極投身到來。我們決心和全體職工一起,以十四屆六中全會和黨的十六大精神為指導,為實現公司創新提升式發展而努力奮鬥!

  為此,我們向公司標兵集體、雙“十佳”先進個人和廣大職工倡議:

  一、與時俱進,銳意進取,爭做新時代的領跑者。我們要堅持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不斷解放思想,更新觀念,求真務實,開拓進取,始終保持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和奮發進取的拼搏精神。要在公司的改革大和發展中,發揚一股幹勁,一種拼搏精神,一種火熱的激情,自覺承擔起振興公司的歷史使命,為振興公司領跑,為加快發展開路。

  二、立足本職,紮實工作,爭做現代化建設的主力軍。2005年是公司發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我們要肩負起工人階級的歷史責任,發揮工人階級的聰明才智和創造精神,把報國之志、愛國之情和建設美好家園的願望化作創新、創業、創造的實際行動,促進全公司物質文明、精神文明的發展。要立足本職,積极參加崗位練兵、技能比武、合理化建議、技術革新、發明創造等活動,要不斷創新進取,追求卓越,將智慧和力量奉獻給本職崗位,爭創一流,為公司實現持續快速協調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三、維護大局,弘揚正氣,爭做維護穩定的排頭兵。我們要在思想上、行動上與公司的發展保持一致,自覺維護和發展安定團結的政治局面,始終不渝地發揮工人階級作為黨和國家以及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的堅固基石作用。要發揚工人階級識大體、顧大局的優良傳統,正確對待改革發展中遇到的暫時困難和問題,堅決維護職工隊伍團結和社會穩定。

  四、努力學習,全面發展,爭做高素質的勞動者。要堅持用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武裝頭腦,牢固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不斷用現代科學技術文化知識武裝自己,刻苦鑽研技術,精益求精,努力掌握各種職業技能,做到一專多能。要樹立愛崗敬業、誠實守信、辦事公道、奉獻社會的良好職業道德,努力成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高素質的勞動者。

  同志們,在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的征途上,工人階級重任在肩。歷經近50年風雨歷程的工業爐公司,改革和發展正蓄勢待發,讓我們在公司的領導下,求真務實,奮力拚搏,銳意開拓,積極進取,立足本職,敬業愛崗,用實際行動譜寫公司更加光輝燦爛的新篇章!

您正在瀏覽: 公司五一勞動節倡議書
網友評論
公司五一勞動節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