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五一勞動節短信

五一勞動節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五一勞動節短信

  1、人醜人俊,順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錢多錢少,常有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祝勞動節愉快!

  2、鳥兒叫,歡聲笑,舒展眉頭快樂繞,穿新衣,笑容美,心情愉悅健康隨,五一到,勞動節,事業高升喜洋洋,五一勞動節快快樂樂平安到。

  3、五一來到了,短信送福忙:快樂跟着走,煩惱無影蹤;心情不受堵,工作也輕鬆;如意伴左右,事事皆順坦。祝你五一勞動節愉快!

  4、勞動節,好假期,準備好,去放鬆,旅遊好,釋壓力,去煩惱,扔憂愁,甩沉悶,心開朗,好運跟,祝願你,事如意,快樂伴,樂逍遙。

  5、風在笑,鳥在唱,思念濃,情誼久,心撲通,在期待,五一臨,祝福傳:煩惱消,憂愁跑,歡笑蔓,幸福延,身輕鬆,逍遙遊,快樂久,樂悠悠!

  6、五一節到了,父母對你讚許滿意;愛人對你全心全意;朋友對你真心實意;領導對你十分在意;部下對你充滿敬意;願你擁有快樂的“五意”節!

  7、五一來到春色好,彩雲飄飄陽光照,花兒朵朵枝頭俏,生活悠悠奔美好。五一勞動節,祝幸福天天無煩惱,開心快樂青春保。

  8、讓我們的愛情踏過綿綿白沙,穿過團團紫雲,在肥沃的藍田中播種,用甘甜的溪水澆灌,在溫暖的丹陽下,長成蒼天翠柏。祝五一快樂!

  9、工作忙了吧?上班煩了吧?身體累了吧?鑒於你工作能吃苦,平時愛勞動,特賜你勞動節小長假,讓你休息不勞動,心情愉快人輕鬆!

  10、思念已被點燃,蔓延到你的身邊;奔波忙碌一天天,給身心一個停靠點;把煩惱託付給風,把點滴收穫化作笑容;五一到,願你快樂!

  11、“五一”送你五點心意:生活順心,一帆風順;事業稱心,一本萬利;朋友交心,一見如故;愛人知心,一往情深;天天開心,快樂一生。

  12、五一到,種下一棵幸運草,引來一群快樂鳥,鳥語花香將你繞,為你築起幸福巢,累累碩果掛樹梢,厚厚福蔭將你罩,從此高枕永無憂。

  13、祝你在這五一節里,心像怒放的花,不只開一朵,今天雖然是勞動節,但也要多多注意休息,保持身體安康。祝節日快樂,生意興隆!

  14、五一送你五個一,一份是工作順利,一份是萬事如意,一份是抬頭見喜,一份是好的運氣,一份是注意休息。祝勞動節快樂。

  15、五一勞動節到了,送你一個幸福快遞,吉祥好運做芯裝滿,陽光快車道直達,財神全程護送到你家。祝五一快樂開心連連、幸福吉祥如意。

  16、五一到,放假了:花兒俏,鳥兒吵,太陽照,輕風飄;霧非霧,花非花,忘煩惱,多逍遙。找找樂,開口笑,問候到,祝安好!

  17、五一小假,快樂第一,放下工作,好好休息,注意身體,有勞有逸,心情舒暢,享受假期,輕鬆開心,短信聯繫,真情傳遞,祝你勞動節快樂。

  18、小小的五一小小的你,短短的信息短短的福氣,我小小的心靈給你大大的祝福:祝你天天開心,時時順心,五一勞動節秒秒舒心!

  19、五一到了,終於可以暫別城市裡喧囂的空氣,去感受大自然的氣息,放鬆自我,享受生活。為你送上衷心的祈禱和祝福:願你五一快樂!

  20、吾一君子,五一祝你:逢一開心、逢一幸運、逢一驚喜、逢一魅力、逢一運起。吾已為你道路鋪砌,無一坎坷阻擋與你,五一快樂勢在必得!

  21、把手邊的工作放一放,享受假期的休閑;把賺錢的腳步緩一緩,感受難得的安詳;把忙碌和奔波忘一忘,體會節日的愉快。五一快樂!

  22、距離遙遠,思念點點滿心間;雨絲綿綿,情誼濃濃不曾淺;字裡行間,寥寥數字訴情懷;五一節,對你關懷在心田,祝你快樂幸福多一點。

  23、快樂在飛舞,合著輕鬆的節拍,邀你來共舞。趁着陽光明媚的時節,郊遊踏青舒緩心情。朋友相思濃濃,五一來到,祝你快樂幸福!

  24、勞動創造了文明,文明產生了科技,科技發明了手機,手機承載了信息,信息傳遞了詞語,詞語表達了心跡,心跡肯定了問候:五一快樂。

  25、五一佳節至,花兒朵朵俏;陽光麗日照,心情不受潮;步步奔美好,隨着音樂跳;思念天上飄,福音全帶到;煩惱拋九霄,見面你就笑。

  26、讓忙碌全部結束,讓辛苦趕緊止步,讓快樂心中停駐,讓好運陪伴一路。五一勞動節到了,願你揣一份悠閑心情,感受溫暖陽光!

您正在瀏覽: 五一勞動節短信
網友評論
五一勞動節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