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父親母親80壽辰賀詞

父親母親80壽辰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父親母親80壽辰賀詞 標籤:父親的病 母親節

  父親母親80壽辰賀詞

  各位長輩、各位來賓、至愛親朋們: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家父、家母大人八十壽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兄弟、姊妹,向在百忙之中前來祝賀的各位親朋好友表示熱烈歡迎,並致以衷心感謝!來賓中有來自故鄉瀏陽,來自羊城廣州,也有來自武漢、株洲等地方,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對遠道而來的賓客表示衷心感謝!

  樹林的繁茂歸功於土地的養育,兒女的成長歸功於父母親的培養,風風雨雨80載,父親、母親閱盡人間滄桑,無論是在崢嶸歲月,還是在太平盛世,父親、母親總以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無欲無求的人生態度,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和那青松般傲霜立雪、不畏甘苦的玩強意志,引領我們在生活大道上一路前行,在您們博大、溫暖的懷抱里,真正使我們感受到了愛的奉獻和生活的無比幸福,在您們高尚、堅毅的品格激勵下,我們學會了如何從容面對人生的酸甜苦辣。因此在這個屬於你們的節日里,請允許我代表兒女向您們致以深深的謝意!

  雖然現在父親、母親已經是80高齡,仍然保持着積極、自信、樂觀的精神面貌,您們以自己的一言一行潛移默化的感化我們,激勵我們,為我們大家庭撐起一片生活的藍天!現在,父親、母親的身體健康對我們來說,無疑是筆寶貴的精神財富,因此我們最大的願望,就是願父母親永遠健康!

  今天這裡高朋滿坐,在這秋高氣爽,碩果累累的日子裡,讓我們向父親、母親大人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願老爸、老媽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如意,笑口常開!祝願老爸、老媽生活之樹長綠,生命之水長流!同時我們也衷心祝願在座的所有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讓我們共同舉杯,為父親大人、母親大人健康長壽,為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而乾杯!

您正在瀏覽: 父親母親80壽辰賀詞
網友評論
父親母親80壽辰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