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畢業設計致謝詞

畢業設計致謝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畢業設計致謝詞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畢業設計致謝詞

  親愛的老師:

  在我的論文完成之際,我向所有向我提供過幫助的老師表達我最真摯的感謝,首先要對我的恩師-楊若晶老師,致以最深的感謝。在論文的寫作過程中,她無比耐心,無私無求的給予我持續的幫助,沒有她,論文無法順利完成,同時,感謝宋金燦老師在課餘之際無私的幫助和輔導。

  還有我的同窗,朋友們,是他們用最真摯的情感和最實際的援助,幫我渡過了一處處的難關。感謝宿舍好友尹國振,同我一塊探討可行性研究的內容和開題,感謝馬榛同學,幫我分析和修改財務報表,還有同組的其他同學,也一併感謝,謝謝你們。

  四年前,我懷着對大學憧憬的心情來到鄭州航院,在土木建築工程學院開始了美好的大學四年學習生涯,土木建築工程學院以嚴謹求實,開拓進取的院訓深深教育和感染了我們,畢業在即,四年的求學生活歷歷在目,清晰地記得大一時李廣慧老師講授土木工程概論課,聽着晦澀的專業名詞,才知道自己的知識多麼的淺陋,依然清晰地記得楊德欽老師給我們做報告時的激情澎拜,依然記得宋金燦老師在宿舍里和我們座談學習,生活的場景......四年時光如白駒過隙,稍縱即逝。

  感謝所有的老師們,謝謝您四年孜孜不倦的教誨,使我們學習知識的時候也學會了做人,感謝四年陪我一塊走過的同學們,未來的道路上我們還將一起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畢業設計致謝詞
網友評論
畢業設計致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