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公司開業祝福語

公司開業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公司開業祝福語

  1、聽,天下消息,說,天下客氣,讀,天下財氣,寫,天下福氣,送天下好運氣,生意就是四通八達的信息,祝你大展宏圖多多歡喜。

  2、新店開張喜喜慶,熱熱鬧鬧吉兆頭;生意定會滾滾來,財源肯定不間斷;發個短信招財運運,幸運接連不間斷,錢包鼓鼓笑歡歡!

  3、祝賀你開業興隆,財興旺。財源茂盛,達八方。事業順利,福高照。日進斗金,門庭鬧。

  4、前天祝賀早了點,明天祝賀遲了點,今天祝賀擠了點,現在祝賀是正點。祝賀你開業興隆,財興旺。財源茂盛,達八方。

  5、值此開業大吉之日,我借李嘉誠之名為你聚財氣,我借劉德華之名為你聚人氣,我借韋小寶之名為你聚運氣,我借周星馳之名為你聚喜氣,願你廣聚四方財氣,人氣,加上運氣,喜氣,定能擁有生意興隆的福氣。

  6、這年頭流行喝個晚茶,看個晚會,結個晚婚,道個晚安,但對你的祝賀不能晚,晚了就抓不住機會了,祝你開業大吉!!

  7、宏圖大展,裕業有孚。

  8、今日開業大吉大利,看看短信出奇迹,財富從此不離不棄,好運攜來如意,快樂光臨結伴甜蜜,吉祥拉着福氣,祝生意興隆,開心至極!

  9、魯豫:財富今天來報道,一年四季圍你繞。壽星剛才來電報,開心時候準時到,福星昨晚沒睡覺,硬要往你身上靠,衷心祝你永遠笑,福祿壽禧跑不了!

  10、陽光明媚,東風送情,天氣放晴,連老天都在祝賀你,一條短信表心意,永遠不變支持你,加油,祝開張大吉,今年大豐收。

  11、地上鮮花燦爛,天空彩旗沸騰。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真誠的祝福帶動着跳躍的音符,為您帶去春的生機,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12、一條短信兩番情,三羊開泰助你興;四季來財生意隆,五穀豐登財源通;六六大順今日到,七日一周盈利高;八方來客送財來,九九歸一實(十)屬你!祝你開業大吉哦!

  13、願你一年365天天天發財,8760小時時時賺錢,5256000分分分興隆,31536000秒秒秒好運;生意通四海財源貫南北經營全世界,興旺發達生意通四海,繁榮昌盛經商財源匯三江!

  14、幽香拂面,紫氣兆祥,慶開業典禮,祝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來!

  15、賀開張,並祝吉祥。

  16、在這裡,我真誠地希望縣委縣政府以及各界朋友能一如既往的關心和支持我們,扶持和幫助我們不斷成長壯大,同時也誠摯地渴望業界同仁能與我們相互交流,提攜發展,聯手共創明日之輝煌!

  17、滿面春風開業喜;應時生意在人為。看今日吉祥開業;待明朝大富啟源。

  18、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着成功加永遠快樂!祝開業大吉!

  19、星期一開業大吉,星期二萬事如意,星期三開心每天,星期四鴻運當頭,星期五和和睦睦,周末把好運匯聚,把健康凝集,祝您周末好心情!

  20、秉管鮑精神,因商作戰;富陶朱學術,到處皆春。

  21、一點公心平似水,十分生意穩如山。

  22、生意展宏圖,財源添喜慶,願你開心常懷喜,如意多添喜,機遇來增福,顧客如洪水,誇讚似潮水,生活多吉祥,日子多安康,未來更精彩,人生更輝煌。

  23、用盡我的所有努力,絞盡我的所有腦力,經過我的千思萬想,獻你我的一片心意:好比洛陽紙貴,勝似千金一擲,祝君開業興隆,開創千秋大業。

  24、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

  25、開業大吉!祝願你的生意,蒸蒸日上,紅紅火火,日進斗金啊。

  26、水陸兼呈皆上品;賓朋盡興共加餐。無人不道佳肴美;有客常來滿座香。

  27、生意如同春意滿,財源更比流水長。

  28、恭喜!恭喜!新店開張之跡,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願開張大吉,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來!

  29、財高八斗十頂百,源泉不斷三江財,廣納人心堂中聚,進者客也君再來,請分別看首字及尾字,祝您開業大吉,恭喜發財!

  30、今天是個值得歡慶的日子,你又向成功前邁了一步,祝你生意越來越興隆,事業越來越紅火!

  31、公平有德,和氣致祥。

  32、友以義交情可久,財從道取利方長。

  33、恆心有恆業,隆德享隆名。

  34、相宅而居,駿業開張安樂土;多財善賈,鴻名共仰大商家。

  35、生意似春筍,財源如春潮。

  36、2015,愛靈靈發!發自友愛的靈通,來自心靈的聯通,隨着歲月的移動,在這重要的日子裡,送給屬於你的祝福,祝你開張大吉,生意興隆!

  37、在貴公司喬遷開業喜慶之際,我們向貴公司表示最熱烈的祝賀!我們衷心地希望貴公司生意興隆,生意長久!

  38、守護希望開了點,把握方向來經營,注意禮貌來溝通,堅持奮鬥來成長,掌握消息等機會,學習經驗少折曲,微笑在臉多賓客,幸福在心多開懷,願你開店大吉,生意紅火。

  39、開業之際送上我誠摯祝賀,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歲月,事業蒸蒸日上,財源廣進!

  40、爆竹聲聲把福祝,招財進寶齊臨門,喜慶花籃門口擺,正偏財富跟着來,願你生意似東風,紅紅火火永不熄,門迎百福財無邊,開業大吉。

  41、香拂面,紫氣兆祥,慶開業典禮,祝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來!

  42、祝福貴店開業大吉。生意紅紅火火!日進斗金啊!

  43、飯可以晚點吃,覺可以晚點睡,工作可以晚點做,但對你的祝賀不能晚,晚了就抓不住機會了,祝你開業大吉!

  44、吉祥開業,大富啟源。

  45、物質文明稱巨子,商情豁達屬先生。

  46、春意春前草,財源雨後泉。

  47、這是一個大喜的日子。首先,我代表我個人,對老兄你的店開業,表示衷心的祝賀,願你把生意做的很大很大。

  48、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廣大群眾的物質文化生活需要越來越高,希望你就是這個能不斷滿足大家需求的人,願生日興隆發財啊。

  49、老朋友,祝您開業大吉,祝開業慶典圓滿成功。

  50、生意開張了,祝願你的生意財源滾滾,如日中天,興旺發達,開張大吉啊!

  51、朋友新店開張,如果你不能到或者暫時還趕不過去,發個短信先祝福一下,也不失為一個好主意:

  52、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喜慶多。

  53、永隆大業,昌裕後人。

  54、秋高氣爽,時光鎏金。通過這些天緊鑼密鼓的籌備,公司今天正式開業了!祝願客戶多多,鈔票滿滿啊。

  55、我們精心選定了今天作為開業慶典的日子,我們精心布置了慶典儀式的會場,我們精心籌劃了開工生產的各項準備工作,所有這些,都是因為,從今天開始,xxx有限公司將從這裡起步,從這裡放飛!

您正在瀏覽: 公司開業祝福語
網友評論
公司開業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