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汽車貿易有限公司開業典禮致辭

汽車貿易有限公司開業典禮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汽車貿易有限公司開業典禮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

  大家上午好!

  今天,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鑫邦汽車貿易有限公司開業典禮。首先,我代表北京汽車銷售公司對北京汽車**鑫邦店表示熱烈的祝賀!同時,對前來參加開業慶典的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

  北京汽車是北汽集團重點打造的自主轎車品牌;北汽集團是國內第四大汽車生產集團,現有北京奔馳、北京現代等合資企業。北京汽車正是基於北京奔馳、北京現代生產、研發平台,採用薩博技術推出的高端產品。薩博在北汽收購以前是通用的高端子品牌,在歐美定位等同於奔馳、寶馬,是瑞典皇家貴族專屬座駕。在北汽收購后,我們能夠以國民價為用戶提供高端、大氣、上檔次的自主產品。

  我們的目標是成為國內一流、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大型汽車公司。根據規劃,在未來5年內,北京汽車將陸續推車20餘款新車,覆蓋A0級到C級,SUV、MPV等全系列產品。

  我們的品牌口號是:融世界、創未來

  我相信,憑藉北京汽車的實力,一定可以為大家提供優質的產品、上乘的服務,能夠贏得大家的信任。

  **鑫邦是一個團結、創新、有實力、有責任的公司。

  在此祝願**鑫邦越來越紅火!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汽車貿易有限公司開業典禮致辭
網友評論
汽車貿易有限公司開業典禮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