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公司開業慶典致辭

公司開業慶典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公司開業慶典致辭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大家好!風景秀麗的江北水鄉運河古城台兒庄,今天迎來了天安保險棗莊中心支公司船業保險部的開業之喜,我們大家齊聚一堂,共同參加開業慶典,我代表*******對大家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

  保險事業是經濟和社會各項事業發展進步的重要保障之一。近年來,台兒庄區保險市場各路大軍各顯神通,為台兒庄區經濟發展和社會事業的進步以及人民群眾的安居樂業提供了堅強有力而又形式多樣的保險保障,做出了積極有效的貢獻。特別是天安保險台兒庄支公司,作為台兒庄區保險市場上的後起之秀,成立4年來,秉承“化險為夷,補天愛人”的企業精神,堅持規範經營,廣泛開拓市場,積極創新出新,業務發展總量與增長幅度連續三年持續保持強勁勢頭,為40多人提供了就業再就業崗位,累計支出各類理賠總額超過2000萬元。成為天安保險全省業界2007年度的先進典型。這樣的成績,是天安保險人艱苦奮鬥、開拓創新的必然結果。

  京杭運河的穿境而過,使港行運輸業成為我們台兒庄區乃至棗莊市經濟體系中的傳統產業,隨着京杭運河航道建設的日趨規範和經濟發展的日益多元,近年來已經生長成為全區全市經濟體系中的重要支柱。目前,全區在港船舶總量達到3700艘,運力總量在2000萬噸以上,加上外地過往或者掛靠船舶,產業規模非常壯觀。但是,由於船舶航運事業發展迅速,而且流動性與風險性大,加上保險事業發展與競爭的趨熱避冷,這樣大的經濟領域的保險保障幾乎淪為空白點,缺乏起碼的規範化服務保障。審時度勢,搶抓機遇,天安保險棗莊中心支公司以前瞻性的眼光和超前性的膽識,申請開辦了船舶保險和船舶貨運保險產品,經上級批准組建船險營業部,作為全國天安保險系統僅有的兩個試點單位之一,於今天正式開業服務。在此,我代表*******和社會各界特別是港行運輸業界表示熱烈祝賀!

  天安保險事業不斷創新出新,適時推出了船業保險業務。這項業務的推出既填補了我區保險市場新業務的空白點,也非常符合台兒庄及其周邊地區市場的需要。台兒庄船險營業部和浙江湖州船險營業部作為天安保業全國船險試點單位,在京杭運河航道上一衣帶水,遙相呼應,對船險保業的承保與理賠來說,有着彼此兼顧的長處,為船險保業的健康持續有效運作奠定了較好的基礎。但是,船業保險是一項應時而生的新的保險業務,據了解,他們實行的是專職專業承保與理賠一體化經營模式,工作量大,業務面廣,戰線長,沒有成功的經驗和模式。作為全國性的試點單位,更承載着積累經驗、推廣示範的重任。在這裡,我希望棗莊市和台兒庄天安保險業界領導和員工們繼續發揚艱苦奮鬥、開拓進取的創新精神和“化險為夷,補天愛人”的企業精神,全心全意為經濟建設服務,為社會進步服務,為承保業戶服務,和其他保險企業聯起手來,和諧相處,公平競爭,共同為台兒庄區的經濟發展、社會進步、百姓安樂編織無微不至的保險保障網絡,為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與小康社會作出新的重大貢獻!

  ------收集整理-----

  最後,祝願天安保險棗莊中心支公司船險營業部開業大吉!願天安保險為我們天天保安!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公司開業慶典致辭
網友評論
公司開業慶典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