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公司開業典禮總經理致辭

公司開業典禮總經理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公司開業典禮總經理致辭 標籤:人事經理

  公司開業典禮總經理致辭

  尊敬的各位到場的來賓、各位支持和關心朋友們:

  下午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天創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對所有參與今天開業典禮領導、嘉賓和媒體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我天創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由**市工商局註冊登記於X年X月X日批准開業,是中國創新型金融公司之一。我們的核心業務是專註於為客戶在貴金屬投資領域提供專業化服務的投資諮詢。2014年,天創成立並組建貴金屬投資部門,核心競爭力進一步增強,公司將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務、一流的品牌、一流的信譽服務於廣大客戶,為發展中國貴金屬投資領域的事業作出自己的貢獻,讓每一個投資者在貴金屬交易市場的充分保障下安定地生活、穩健地發展。

  公司生存和發展離不開客戶的扶持,離不開交易中心各部門的幫助,更離不開社會各界朋友的支持,希望在座的各位領導及各位朋友在以後的日子能更加關注我們,更加支持我們,你們的每一分支持都將激勵我們更加努力地工作,通過我們的服務惠及廣大客戶,讓天創公司的業務通過我們的傳遞得到充實和延伸。

  2014年註定是天創展翅飛翔的一年,天創資產在國內的業務將迅速得到蓬勃發展,推出了"中國合伙人"計劃,積極為打造中國特色的對沖基金經理做準備;金融人才輸出方面、融人才。我們有理由相信,不久的將來,天創必將擁有更輝煌的歷史,我們就是這歷史的見證人。

  最後,我在此代表**天創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的全體員工對給予我們支持和幫助的各位領導及各界朋友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謝!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公司開業典禮總經理致辭
網友評論
公司開業典禮總經理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