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公司開業慶典發言稿

公司開業慶典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早上好!

  今天是保定市嘉信保險代理有限公司開業慶典,出席今天慶典的有保定市各家保險公司的老總們,有保定市保險行業協會的領導,有工商、稅務等政府有關部門的領導,有長期以來對我司的籌備和發展給予大力幫助和支持的社會各界朋友,有保定電視台、保定日報、保定晚報等新聞媒體的朋友們,首先我代表嘉信保險代理公司向各位領導和各位朋友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嘉信保險代理公司由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於2008年8月18日批准開業,由保定市工商局於2008年9月8日進行註冊登記,成為保定市第一家專業保險代理機構,其業務經營區域為河北省行政轄區。嘉信保險代理公司將接受河北省轄區內尤其是保定轄區內各家保險公司的委託,代理銷售保險公司的保險產品,代理收取保險費,代理相關業務的損失[你閱讀的文章來自:]勘查和理賠。嘉信保險代理公司將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務、一流的品牌、一流的信譽服務於各家保險公司,服務於河北尤其是保定的廣大客戶,為發展保定的保險事業作出自己的貢獻,讓每一個家庭、每一個企業、每一個社會組織在保險的充分保障下安定地生活、穩健地發展。

  嘉信保險代理公司作為保定市第一家專業保險代理公司,其生存和發展離不開各家保險公司的扶持,離不開政府各部門的幫助,更離不開社會各界朋友的支持,希望在座的各位領導及各位朋友在以後的日子能更加關注我們,更加支持我們,你們的每一分支持都將激勵我們更加努力地工作,努力打造保定保險業的專業服務品牌,為各家保險公司服好務,為廣大客戶服好務,真正成為溝通保險公司與客戶的橋樑,讓保險公司的產品通過我們的服務惠及廣大客戶,讓保險公司的服務通過我們的傳遞得到充實和延伸,在此我代表嘉信保險代理公司的全體員工對給予我們支持和幫助的各位領導及各位朋友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謝!

  最後,祝各位領導及各位朋友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公司開業慶典發言稿
網友評論
公司開業慶典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