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置業有限公司開業暨樓盤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在置業有限公司開業暨樓盤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在置業有限公司開業暨樓盤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置業有限公司開業暨樓盤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中國共產黨**鎮委員會***

  (2006年4月**日)

  各位來賓、各位同志:

  在這春暖花開之季,我們迎來了“__市**置業有限公司”開業暨“**錦繡花苑”開工儀式。在此,我謹代表**鎮黨委、政府向陳永昌總經理表示衷心的祝賀!向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所有參加工程建設的員工表示誠摯的問候!

  **錦繡花苑別墅小區項目是我鎮首個進行整體開發建設的房地產項目。它的成功實施,既是鎮黨委、政府順應市場潮流和發展需要,審時度勢,不斷創新的重大舉措,也是鎮黨委、政府實施“工業驅動、城鎮帶動”發展戰略的重要體現。它的實施,對推動**新鎮區功能不斷完善,拓展主鎮區發展空間,將具有重大的戰略意義。在此,我提三點希望:

  一是要高標準設計、高起點建設,把錦繡花苑建成我鎮具有代表性、標誌性建築群體,建成個性鮮明、功能完善、品味高雅、舒適的現代化住宅小區。

  二是要抱着對住戶、對社會高度負責的精神,堅持高質量建設,嚴標準管理,快速度施工,為消費者提供一流產品。

  三是各有關部門要繼續支持和關心錦繡花苑的建設,以全鎮發展大局為重,主動配合,搞好協作,為錦繡花苑早日竣工做出應有的努力。

  各位來賓、各位同志,我們堅信,在投資者和工程建設者的共同努力下,在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下,風采誘人的錦繡花苑不久將呈現在世人面前。

  最後,祝“**置業有限公司”財源廣進、大展宏圖!祝“錦繡花苑”別墅小區早日順利竣工!祝各位來賓和同志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謝謝大家!

  《在置業有限公司開業暨樓盤奠基儀式上的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在置業有限公司開業暨樓盤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您正在瀏覽: 在置業有限公司開業暨樓盤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在置業有限公司開業暨樓盤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