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家樂福米業有限公司開業慶典上的致辭

在家樂福米業有限公司開業慶典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在家樂福米業有限公司開業慶典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家樂福米業有限公司開業慶典上的致辭

  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重鎮秀美辭舊歲,凱歌高奏迎佳賓。今天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在這裡舉行隆重的儀式,熱烈慶祝宿遷市家樂福米業有限公司開業大吉。

  值此可喜可賀之際,我代表中國共產黨大興鎮黨委、大興鎮人民政府和全鎮人民對宿遷市家樂福米業有限公司的正式開業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對所有為該項目給予支持、幫助和服務的各級領導、各界朋友及全鎮廣大幹部群眾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大興鎮擁有獨特的區位優勢,交通便利,民風淳樸,治安穩定,勞動力資源豐富,市場活躍,商機無限。近年來,在區委、區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我們以“建設活力新大興,營造豫東中心鎮”為發展目標,用“三步並作兩步邁”的豪情壯志和衝天幹勁,大力實施工業強鎮戰略,積極優化投資環境,全面開展招商引資工作,努力營造“親商、愛商、扶商、護商”的良好社會氛圍,全力為投資者創造開放透明的社會環境、熱情周到的服務環境、秩序良好的經營環境、舒適溫馨的生活環境。(來自)家樂福米業自籌建以來,我們鎮黨委、政府高度重視,全心投入,全力支持,盡一切辦法、盡一切可能、盡一切力量為項目的建設排憂解難,為項目的開業細緻服務,為項目的發展保駕護航。今天宿遷市家樂福米業有限公司正式開業了!由此開啟了家樂福米業騰飛的新起點,同時也進一步加快了我們大興奮勇前進、趕超跨越的步伐,進一步增強了我們實現追趕型、跨越式發展的必勝信心。

  家樂福落戶大興,是對大興人民的信賴,也是全鎮干群以情招商的辛勤結晶。我們將一如繼往的精心組織、全力配合,把家樂福米業的建設發展當作我們共同的事業,把家樂福米業培養成為大興的支柱產業,把家樂福米業打造成糧食行業的一面旗幟。我相信,在區委、區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和幫助下,在大興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宿遷市家樂福米業有限公司必將如大興這個名字一樣,財源大進,興旺發達。

  最後,祝宿遷市家樂福米業有限公司興旺發達、輝煌永駐,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身體健康、事業順達、萬事如意!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在家樂福米業有限公司開業慶典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在家樂福米業有限公司開業慶典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