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店鋪開業祝福語

店鋪開業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店鋪開業祝福語

  1、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朕命人所管天象,發現將遇金黃天氣,點綴春雨,此乃吉兆,把握好此契機,你的生意一定興隆,蒸蒸日上!

  2、喜鵲來報喜,開業歌唱起:馬唱,開業馬到就成功,羊唱,開業三羊就開泰,鼠唱,開業要邀金錢鼠,龜唱,開業要請長壽龜,牛唱,開業股票如牛市,大家唱,願您開業大吉大利!祝您事業蒸蒸日上!

  3、紅梅獻瑞祝新店; 瑞雪擁祥賀啟門。

  4、清晨起來開開門,誠心誠意迎財神。你給財神作個揖,財神送你聚寶盆。晚上打烊把錢收,財神送你金貔貅。貨真價實財運旺,四季發財客如流。恭祝事業大興旺,前途越來越敞亮。

  5、在貴公司喬遷開業喜慶之際,我們向貴公司表示最熱烈的祝賀!我們衷心地希望貴公司生意興隆,生意長久!

  6、恆心有恆業; 隆德享隆名。

  7、我願化作那招財貓,給你招財又進寶;為你請尊門神符,保你平安初入門。開業大吉,送財神。四面八方,財運源源不斷往你家囤!

  8、用盡我的所有努力,絞盡我的所有腦力,經過我的千思萬想,獻你我的一片心意:好比洛陽紙貴,勝似千金一擲,祝君開業興隆,開創千秋大業。

  9、事業大成就,生意更長久。

  10、生意如春意;新行勝舊行。 盈門飛酒韻; 開業會春風。

  11、店開業祝你:生意興隆通四海,海闊天空任你飛,飛向雲霄,一展凌雲壯志。財源茂盛達三江,江深水遠憑你游,游到龍宮,再現王者風采!

  12、色香味形多雅趣;烹調蒸煮俱清奇。

  13、送你一個火把,祝你的事業紅紅火火;送你一個笑臉,祝你開心度過每一天;送你一個錢夾,祝你天天數錢數不完。

  14、有一種喜慶叫開張,有一種事業叫開店,有一種希望叫發財,有一種鞭炮叫熱烈祝賀,有一種祝福叫開張賀詞,祝新店開張,開出財富。

  15、一人開店不容易,三心二意四奔波,五顏六色看過臉,七上八下拜過神,九九歸一終開業,十全十美開張日,祝福你開業大吉,財源滾滾。

  16、掛燈籠,敲鼓鑼,展業大吉,生意紅火。開大門,迎紫氣,金銀財寶,萬事如意。好朋友,送祝福,生意興隆,大吉大利。一條短信發過來,一帆風順發大財。

  17、前天祝賀早了點,明天祝賀遲了點,今天祝賀擠了點,現在祝賀是正點。祝賀你開業興隆,財興旺;財源茂盛,達八方!

  18、利澤源頭水;生意錦上花。

  19、打開門做生意,願你從此洋洋得意,精打算做買賣,祝你從此人生豪邁,有恆心有耐心,願你一生一世都順心,生意興隆。

  20、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

  21、開張笑納城鄉客;開業喜迎遠近賓。

  22、新店開張,願你:張開笑臉聚人氣,張開頭腦有良計,張開心胸做生意,張開懷抱擁財聚;祝你開張大吉順心意,財源滾滾圍繞你!

  23、友以義交情可久,財從道取利方長。祝開業大吉。

  24、開店大喜,六六六,順風順水朝前走;開業大吉,八八八,恆發隆發發發發;開張大樂,九九九,好運財運到永久。祝你生意興隆!

  25、滿面春風開業喜; 應時生意在人為。 看今日吉祥開業;待明朝大富啟源。

  26、貴店開張大吉,送上短信表心意。生意紅火如你意,八方來財好運集。四季富貴心歡喜,鞭炮聲聲伴笑語。今日開張,定有好兆,祝開張大吉,隨心所欲事事順利。

  27、酒店興宏圖大展;人緣廣裕業有孚。

  28、昌期開景運;泰象啟陽春。

  29、陽光明媚,東風送情,天氣放晴,連老天都在祝賀你,一條短信表心意,永遠不變支持你,加油,祝開張大吉,今年大豐收。

  30、吉星欣在店;祥靄喜盈門。

  31、財神迎面,紫氣兆祥,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徜;八方來客,黃瑞起揚,門前搖錢樹,坐享金山上!祝君開業大吉發大財,日日盈利永不衰!

  32、貴店今日開張,送上一副對聯表達我的祝賀,上聯:展望老闆事業火火富貴長;下聯:預祝貴店財源滾滾生意旺;橫批:勢不可擋!

  33、吉祥如意罩着,招財進寶護着,財神爺看着,各路神仙把場捧着,小樣不發才怪,恭祝財源滾滾達三江,生意興隆通四海,開業大吉!

  34、財源通四海;生意暢三春。

  35、今日開業大吉大利,看看短信出奇迹,財神從此不離不棄,好運攜來如意,快樂光臨結伴甜蜜,吉祥拉着福氣,祝生意興隆,開心至極!

  36、公平有德財源廣; 和氣致祥生意興。

  37、鮮花爛漫正當時,爆竹聲聲在這時,拱手道賀在今日,招財進寶一起齊,紫氣兆祥意未已,東風送財獻大吉。開業首日,祝你財源廣進!

  38、一點公心平似水,十分生意穩如山

  39、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着成功加永遠快樂!祝開業大吉。

  40、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41、嘿嘿,今天是你新店開張大吉的好日子,我要給你送四個字,財,福,運,友,這可不是普通的四個字喲,它們都是倒過來寫的,知道為什麼嗎?這是因為我要告訴你,嘿!財到了!福到了!運氣到了!朋友也到了!願你四字常伴,旺運不斷!

  42、朋友今日開業,特送對聯一副,上聯:福星高照耀門廳,下聯:生意興隆通四海。橫批:開業大吉。願你福星財運廣聚,生活幸福吉祥如意。

  43、貨好門若市;心公客常來。

  44、這年頭流行喝個晚茶,看個晚會,結個晚婚,道個晚安,但對你的祝賀不能晚,晚了就抓不住機會了,祝你開業大吉!

  45、生意不斷,興旺不斷,開店幸福不斷,好運不斷,財源不斷,生意日漸豐滿,賓客常來,機會常來,成功一路奔來,開店有喜,開張大吉,願你幸福從此起。

您正在瀏覽: 店鋪開業祝福語
網友評論
店鋪開業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