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升學祝福語

升學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升學祝福語

  1、人生終有許多選擇。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選擇不能決定一切。不要猶豫,作出選擇就不要後悔。只要我們能不屈不撓地奮鬥,勝利就在前方。

  2、許是宿命難違,許是有緣無份,努力沒有結果,讓我與成功失之交臂,未來如何,只望星空!他,還會掂念着我嗎?

  3、決定心裡的那片天空是否陰霾甚至是烏雲密布的唯一因素是你自己,不能讓自己永遠有一個陽光燦爛的心情的人本身就是一個失敗。

  4、不問收穫,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5、面對機遇,不猶豫;面對抉擇,不彷徨;面對決戰,不懼怕!

  6、試試就能行,爭爭就能贏!

  7、總想贏者必輸,不怕輸者必贏!

  8、超越自己,向自己挑戰,向弱項挑戰,向懶惰挑戰,向陋習挑戰!

  9、高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10、有高水平的集體,才有高水平的個人!

  11、學習是要有坐穩“冷板凳”的毅力。只有不畏艱苦、勇於拼搏的人才能在學習上闖出一片天。當我們心中有一個明確的目標,憑着不屈的鬥志,不懈地努力,就沒有什麼可以難倒我們,我們一定會到達理想的彼岸。

  12、XX,沒什麼大不了的,你還有爭求平行志願的機會,外省的大學其實也很好,只是離家遠點罷了,沒關係,相信自己!

  13、身為一名高三學生,備受壓力與煎熬,深知高考的重要,祝願每一位即將參加高考的同學都能實現自己的大學夢! 十年寒窗苦,只為一刻甜! 都要加油哦!成功就在前方不遠處向我們招手,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奮鬥,相互支持與鼓勵,共同走過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道坎,邁向明天美好的生活……我堅信,我們付出了汗水,經受了考驗,理想中大學殿堂的大門就一定會為我們而敞開,讓我們繼續艱辛卻快樂的求學之路!

  14、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15、悲觀些看成功,樂觀些看失敗。輕鬆些看自己,寬容些看別人。理智些 看問題,純真些看人生。

  16、世間最可寶貴的就是今天,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天;願你在未來的一年中,無限珍惜這每一個今天。 如果明天是一幢摩天大廈,今天就是決定那大廈壽命的基石。

  17、信心是成功的一半!

  18、假如你曾有過虛度的時光,請不要以嘆息作為補償;明天的路途畢竟長於逝去的歲月。快邁步,前面相迎的是幸福的曙光!

  19、積一時之跬步,臻千里之遙程!

  20、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未必;九分耕耘,會有收穫,一定!

  21、自信是成功的先決條件!

  22、練習就是高考,高考就是練習!

  23、高考就像買股票一樣,光投入是不夠的,還要觀察、分析,關鍵是持之以衡!

  24、看成敗,人生豪烈,唯有從來!

  25、遙遠問候溫暖心頭,美麗瞬間也會永久;此情悠悠山水依舊,傷感不再,快樂奔流;你的問候我會永留,希望我的祝福也能為你盪起,快樂的心舟!

  26、淡薄功利,輕裝前進;不計付出,堅韌不拔;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27、XX,這次高考由於種種原因你未能發揮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你準備重新來過。作為你的好朋友,我很支持你,我相信在未來的一年裡你一定能戰勝學習生活上的種種困難,明年定會高榜題名,我真誠地祝願我親愛的朋友你充滿自信,永遠快樂!相信你自己,因為你是最棒的!

  28、明天就要高考,出門還得趁早。付出就有回報,趕緊睡個好覺。畢竟熬過十年,參加就可驕傲。別想分數高低,放鬆最為重要

  29、開啟高考成功之門,鑰匙有三。其一:勤奮的精神;其二:科學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態。

  30、在即將高考的最後幾天里,願盡最大的可能,在遠方傾訴我的祝福,相信自己的夢想與汗水,成功與好運相伴,高考大捷!

  31、老媽最近很累,別忘對她笑笑,老爸場場接送,給他一個擁抱。穿得漂漂亮亮,誓把監考迷倒。最後提醒一遍,檢查鉛筆小刀!

  32、決定心裡的那片天空是否陰霾甚至是烏雲密布的唯一因素是你自己,不能讓自己永遠有一個陽光燦爛的心情的人本身就是一個失敗!

  33、自信,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34、悲觀些看成功,樂觀些看失敗!輕鬆些看自己,寬容些看別人!理智些看問題,純真些看人生!

  35、高三是集體戰鬥與個人成就的時期!

  36、人生就是一個上上下下喜喜悲悲的過程,這樣的人生才叫豐富與多姿,失敗一次並不可怕,只要我們能從中找到成功的奧秘和努力的勇氣。

  37、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38、面對高考,保持你心靈的善良與純潔;保持你情感的熱情與豐富;保持你精神的進取與激昂!

  39、為你為我,為所有考生,加油! 十年寒窗苦,只為一刻甜! 那一天看起來是那麼近,又似乎那麼遠,我們在為自己的未來努力着,憧憬着,想想明天的陽光,明天的歡笑,朋友的祝福,長輩的期望,今天的付出是那麼值得! 剛剛過了“鬱悶”期,心情似乎好一些,使自己輕鬆些,樂觀些,彷彿未來的夢是那麼近,為了明天,努力吧! 不管結果怎樣,經歷過,總會有結果的!高考的朋友們,為你們祝福,也為自己祈禱!願夢開始的地方,也是夢想實現的地方!嗯嗯,加油,嗯,加油!

  40、夜空因繁星而美麗,清晨因旭日而多彩,人生因朋友而美好,朋友因知心而幸福,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願天下最美好事都屬於你!

  41、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

  42、聖人與常人之間往往只相差一小步,而這一小步卻往往需要非凡的毅力才能趕上!

  43、只要拚搏過,盡了力,高考結果無論如何,都應當無怨無悔!選准適合自身發展的途徑,走出精彩的人生!

  44、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糖果,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祝福:真心的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45、高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46、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

  47、假如考題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憂鬱,明年的高考你們會鴻運當頭照,下筆如有神。寄語考敗了的考生們。

  48、高三不再有,勸君珍惜之!一年之經歷,終身之財富

  49、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 敗!

  50、世上最快樂的事是什麼?是盡自己的全力做事??不管成功與否,它都值得回味,因為有一張叫“用心”的保鮮膜在幫它哦!

  51、學習是一次獨立的行動,需要探索、琢磨、積極應戰、頑強應戰,艱辛由你獨自承擔,勝利由你獨立爭取。

  52、晚上笑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笑一切憂愁全拋掉,收到短信笑笑感受生活真美妙。

  53、在知識海洋的底層,與生活海洋的底層一樣,是一片無比神奇的世界。願你勇敢地潛到那兒去,去探求這神秘世界的無窮奧秘!

  54、讓時間在知識的枝條上、智慧的綠葉上、成熟的果實上留下它勤奮的印痕!

  55、高考着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着太多的內涵。無論高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56、明天就要高考,出門還得趁早。付出就有回報,趕緊睡個好覺。畢竟熬過十年,參加就可驕傲。別想分數高低,放鬆最為重要。

  57、爭取時間就是爭取成功,提高效率就是提高分數!

  58、永遠不要以粗心為借口原諒自己!

  59、不要忘記自己走過的路,那些灑着汗珠閃着光彩的路,那些驚心動魄披荊斬棘的路,那些崎嶇不平倍嘗艱辛的路,那些浸透淚水充滿痛苦的路……自己走過的路,是自己最寶貴的財富。只有記住這些路,才能走好以後的路。

  60、理想大學就在不遠的前方,先不要想一切可能的結果,認真答卷,答出你真正的水平,邁向你期待以舊的大學校園!

  61、平日從嚴,高考坦然!

  62、不必每分鐘都學習,但求學習中每分鐘都有收穫!

  63、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64、緊張而有序,效率是關鍵!

  65、有陽光普照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當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希望正在看短信息的人一生幸福快樂

  66、高考是海,青澀的我們也曾懼怕它、試探它。然而當我們懂得人生的成長便是一次次從此岸到彼岸的跨越時,我們便可以接觸它、擁抱它並超越它。回首向來蕭瑟處,每一次日出、每一層漣漪都是美麗動人的;每一襲風浪、每一片烏雲都是值得感激的。

  67、前程是天上的雲霞,人生是海里的浪花,趁着這金子般的時代,發出耀眼的光芒。

  68、高考過後好好玩一把吧,用放縱的快樂把高考複習的那些功課統統忘掉!

  69、開啟高考成功之門,鑰匙有三!其一:勤奮的精神;其二:科學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態!

  70、名列前茅是銀,日新月異是金!

  71、你想獲得優異成果的話,請謹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時間。你愛惜你的生命,從不浪費時間,因為你知道:時間就是塑造生命的材料。

  72、高考是人生要過的一道坎。如果沒有高考 那會是一生的遺憾。剛剛結束高考,其實想想奮鬥的自己很充實的生活……那是最珍貴的回憶。結束了高考。可是人生還是在繼續,請以面對每一天面對未來……相信自己 你可以

  73、善待你的愛好,別讓它們為學習讓路,要讓它們替學習服務!

  74、人生能有幾回搏?現在不搏更待何時?珍惜機遇吧,讓金色的年華碰撞出更加燦爛的火花!

  75、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一粒愛心,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此信息的你永遠幸福快樂無憂健康如意!

  76、高考着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着太多的內涵!無論高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77、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希望你高考順利。

您正在瀏覽: 升學祝福語
網友評論
升學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