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大學畢業祝福語大全

大學畢業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大學畢業祝福語大全

  四年的生活,四年的相知,四年的緣份,最後留下了我們深深的兄弟友誼。暫時的離別是為了以後的相聚,祝你一路順風,工作順利!

  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星光下暢談的情景嗎?談學習、理想,還有 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那個撥動着六弦琴的你,那個滿不在乎地揚起黑髮的你,即將像一隻鴿子般地飛走了,多少年後,還能記得你我曾經同桌苦讀的這段日子么?

  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雪花亂飛的季節,我們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獨和凄涼,但我們畢竟走了過來。

  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擁有多少回憶。那飄舞着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妙的境界。

  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得我們在湖邊,信步地走着。月光很柔美,像罩上了一層乳白色的朦朧。在我的眼帘,不遠處就有兩條系在一起的小白船相互依扶着,在微浪中上下躍動,與四周細小的粼光一同現出一片晶亮。

  我真想裁下一塊朝陽輔在清清的草地上,讓同學、朋友盡情地唱,盡情地笑。然後,然後盡興地說一聲:GoodBye

  盡情地飲干這杯畢業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將給未來注進勝利,它將長留在我們的唇間舌上,留下無盡的回味……

  願你是航船,在知識的海洋中乘風破浪;願你是水晶,永遠保持一顆純潔美麗的心;願你是雄鷹,在廣闊的天空中翱翔!

  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麼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又是一年畢業時,大學的同學們就要分別了,為您送上大學畢業祝福語、大學畢業祝福短信,願大家都能夠實現自己的理想。

  你我共同擁有“清”字,而你這麼貪心,還要在“清”字前多加一個“朝”字,這也難怪啦。因為早上的天氣更加清爽嘛。

  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同學們!

  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你是崖畔青松,有風雨就有怒號;你是深山流水,有不平就有歌吟。你的正直、善良、純樸和剛毅,在我心靈的鐵板上迸出耀眼的火花。

  歲月的流逝,證明着我們在一天天的長大。在成長中,我們成為了好朋友。當世界在變,唯有不變換時,我相信,我們還會回到相遇的起點。

  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我們曾經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我們曾經在一起幻想過美麗的季節。同學啊,同學,分別後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一個共同的心聲。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學哥學姐:你們即將離開這所學校,開始自己的另一段生活,希望你們在工作崗位上發揮出色,把所學的知識能夠靈活運用,並且希望你們可以唱回學校看看,常回家看看 。祝你們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開始,一帆風順!

  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着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您正在瀏覽: 大學畢業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大學畢業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